過年去朋友家拜年買什麼東西好,去朋友家拜年買些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6-19 18: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給什麼人拜年咯~一般朋友親戚間帶對桔子就好了~現在春節都沒有講究那麼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水果,哥們的話可以買些酒,不用太名貴,顯得俗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代表吉祥的水果很好。現在包裝也很精美,既實惠又不會很貴。

去朋友家拜年買些什麼好呢

4樓:北齊皇朝

那要給什麼人拜年咯~一般朋友親戚間帶對桔子就好了~現在春節都沒有講究那麼多的你可以帶一箱飲料或者一瓶酒。

5樓:重明

過年去朋友家串門當然是帶份禮物最好了,我覺得給自

6樓:小同學

一般都是拿奶或者酒,還有一些零食吧

7樓:klklk好機會

雜詩(沈佺期)宿桐廬江寄廣陵舊遊(孟浩然)

過年時候要去一波朋友家走訪了,送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長輩

如果過年時是給長輩送禮應該送一些補品,應該長輩一般都年紀比較大了,送補品能體現出你對長輩們身體的關係和希望他們能夠健康長壽。

2、父母

給父母送禮就比較好送了,你的父母是不會對你送的禮品的好壞有什麼看法,你可以根據他們平時的喜好來就可以了,如果父親喜好喝酒就可以買兩瓶酒帶回家。冬天是各種慢性疾病的高發期,換位思考,把對方父母當成自己父母,做兒女的要經常關注父母、老人的身體狀況。不妨趁著過節給對方父母送些保健品更加實用。

3、愛人

給愛人送禮我建議可以與愛人一同上街購買,如果是送老婆給去珠寶店送老婆項鍊、戒指等,如果是送丈夫可以去服裝店買一套好的西服。過年了,為了表達一年來,你的女友陪伴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你是一定要送女朋友禮物的。

滿意請採納

9樓:

如果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的話,其實也不用送太貴重的、很儀式化的禮物的

去朋友家過年可以買什麼東西?

10樓:依運晟

去朋友家過年應該買一點禮物,他們家有老人的話應該給老人準備點禮物,有孩子的話給孩子準備點禮物。老人可以買點保健品,孩子可以買點玩具或者食品。

過年去親戚家串門 應該買什麼禮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去親戚家串門應該買什麼禮物呢?過年去親戚家串門,我們這邊一般都買牛奶,酒,這些東西做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禮品好多好多的,這主要取決於你,到親戚家看的是什麼人是老人呢?還是小孩啊啊?還是自己的平輩啊?

再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如果是老人的話,買一些保健營養品,如果是孩子的話,可以買一些學習用品,或者一些小零食之類的,自己平輩的呢,就是買一些常用的東西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香菸和老酒,補品和食物,如果有小孩可以買些新奇一些的玩具,再高檔的也沒必要,不要把走親戚搞得那麼鋪張浪費反倒不好,人家下次來你家會有壓力的,隨意點,其樂融融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去親戚家一般都是拿一些飲料和副食以及保健品之類的東西,畢竟在中國,過年是以吃為主的,所以帶東西也是吃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上都是買的豆油,洗衣液啥的

春節去關係比較近的親戚家拜年一般帶點什麼禮物比較好?

16樓:網管愛好者

春節走親戚送禮品-酒 一箱子牛奶,茶葉等,中國素來有酒文化,茶文化,不過隨著對健康的看重,除了在酒桌上,很少有人再去自斟自酌高度酒了。還有水果,牛奶,保健品,香菸,紅酒,餅乾,零食禮包等

2 春節走親戚送什麼-堅果大禮包 超市裡有很多很多幾十元到一兩百元不等的堅果大禮包可以選擇。“中國居民平衡膳食寶塔”建議成年人每天都吃30~50g的堅果。堅果除了富含維生素e、膳食纖維和黃酮類抗氧化物以外,不同堅果也有各自的特殊作用。

3 春節走親戚送什麼-保健品 保健品當然是按個人體質去選擇,比如蛋白粉就不是春節送禮的好選擇。因為春節期間家家大魚大肉,人們蛋白質攝入量都相當過剩。此時再吃蛋白粉,實屬增加內臟負擔,對身體有害無益。

魚翅燕窩之類保健品難以保證是真貨,而且實際營養價值十分有限,還有破壞環保之不良形象。人蔘、蜂王漿、阿膠、固元膏之類保健品食用時需要諮詢保健師和中醫師,不合體質的時候可能導致不良反應。

4 春節走親戚送什麼-保健按摩產品 ,一種健康的禮品,具有增強免疫力、活化人體內的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新陳代謝、降低高血壓、消除痠痛疲勞等功效。這一對龍握球把玩雕刻精細,栩栩如生,正好適合送給中老年人,活動筋骨,健康身心。

17樓:洛汐韻星沫

水果,牛奶,保健品,香菸,紅酒,餅乾,零食禮包,要看你去那邊有沒有老人,有沒有小孩,有沒有抽菸的,有沒有喝酒的

要過年了!去我女朋友家拜年,我送什麼東西好啊!!??

18樓:北極雪

是初次登門還是多次了?初次的話鄭重一些,根據家裡的人員的喜好,煙、酒、花、保健品等等都可以,不是第一次的話應該可以不用過多考慮,水果、鮮花、過年乾貨等等,當然有小孩子的話別忘了準備一份。

19樓:匿名使用者

岳父母家是一定要買酒的,一般都是比較貴的白酒,即使他們不喝也要

專送.(如果你很有屬錢,送個金條或幾千元的手機那當然很閃啦!)

奶奶和舅姨家就不那麼重要了,在本地買些包裝精美的水果每家一份就ok啦!(這次要送得太好,結婚以後再去這些親戚家你再送什麼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可以買酒啊.買一些營養品.最好是他們喜歡身摸你送身摸.一輩子不就這一回嗎.最關鍵不是送身摸是忽悠.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袋水果和幾箱不同的飲料.幾瓶好一點的酒就可以了。

22樓:最愛冥王星

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就來點實惠的吧,送一套充值卡吧。北京移動推出企業版充值版

卡,一權套充值卡不僅可以在卡面設計上自己想要的內容而且還比較實惠,既有面子都比較新穎,一舉好幾得啊。不明白的可以打**100868查詢。

23樓:怪念

衣服啊 帽子啊 ````

24樓:我們dě誓唁

買點營養的東西啊``

過年去較好的同學家拜年,初幾去合適?買什麼東西合適?

25樓:阿冊的身下受

初五這樣去比較合適,因為你的同學可能也要拜年啊,初五初六去他才有可能有時間,買一些禮包去吧,水果之類的就好啦

26樓:廚生

初一,拜訪鄰居朋友或同學,買一箱水果或餅乾就可以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初三以後 帶一箱牛奶或者餅乾就行

去男朋友家拜年帶什麼禮合適,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不需要貴重!給老人帶點水果或水果籃 一片慄樹 中國好女友!給對方家長買些營養品,就足夠了 半鬥樣樣 禮品盒唄,水果之類的,加油 祝你幸福 邛頎 先打探一下他父母的喜好 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都瓦 你就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第一次去那麼受歡迎的程度就更明顯。年貨嘛,就是個形式主義吧,心和...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呢?

最好還是買些東西,因為趕上過年了,但是不太貴重的即可,我第一次到婆婆家就是過年,我就是捎了點東西,但是小孩沒給錢,等到你真正成為了他家的一員在給也不遲,你可以讓你物件給小孩錢,說著是你們兩個人給的。 無知的摩天輪 買不買東西倒是一回事,關鍵是買了東西拿去了,會不會讓男方家長覺得我們女方家在巴吉他們 ...

過年去女朋友家,想買點東西給他媽媽,買什麼好

其實送什麼東西並不重要,她不會去介意你送的是什麼的,隨便買點水果什麼的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你要在她面前表現出你的優秀,善良,孝順的品質。她就會很高興了。呵呵,祝你一切順利。 股輪 農村大媽很容易哄的,給拿點吃的喝的,她會非常高興,買件衣服她會一輩子說你好。分就無所謂了,祝福你! 亦心 老人家最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