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對待我的舅舅家,我該怎麼對待我的舅舅家?

時間 2021-06-19 18:29:52

1樓:小國勵志語錄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於這樣的親屬我們沒必要和他交往了,沒有親情,不知恩圖報的人我們就放棄吧!即使你對他再好,也不會換來他們的一絲絲親情,這樣的人典型的小人乙個,完全沒有道德的人。有時候他們連鄰居都不如,我們就當沒這個親戚敬而遠之

2樓:兔兔學習化學

你家發生的事情,不管距離多近,你要通知他們。如果通知他們了,他們不聞不問,你就與他們斷了吧

3樓:齊齊上

若問題不是出自自家一方導致的,那就疏而遠之吧,忘本之人不值上心,找找原因,畢竟舅舅是親人,找到結症後看值不值得修復好關係,冷漠總會有原因的,除卻人心。

4樓:清思語

這樣他就就要冷處理。時間會沖淡一切。別和你舅舅一樣。

沒有人情味。你要想開一些。面對你的媽媽。

你舅舅和你媽媽血溶於水。你要盡到孝道就可以了近而遠之。你說什麼你媽媽會不高興的?

媽媽和舅舅之間的矛盾,讓他自己來解決。處於你的場子,你也應該。拿出你的方案。

這樣的舅舅,你也沒辦法。

5樓:高中教育知識樹

是不是他們不知道你父親去世的訊息呢?

還有些地方,家裡面人去世時需要到外家哭喪,他們才來奔喪的。

如果明明知道了還不來,只能說明他們人情冷漠,以後不要指望他們了。

6樓:

禮貌性地接觸就好了,不必太過於熱絡,人情冷暖自知,何必過於拘泥於情理,只是,畢竟他是長輩,尊重是必須的,敬就不必了。

7樓:

這種事情首先得看看你媽媽的想法,娘親舅大嗎,你媽媽如果想和他們繼續走動的話,你就跟著媽媽做吧,你媽媽不想和他們來往的話,你就不來往唄。個人覺得你舅舅們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受人點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你媽媽從小把他們撫養大,他們應該對你媽媽像對待母親一樣,他們倒好這簡直是恩將仇報啊!建議你和他們斷了聯絡吧!

也勸勸你媽媽。我基本上沒有這樣勸過別人分開,但是這次我聽著很氣氛,所以這樣勸你。

8樓:在濮塘聽演唱會的北落基山狼

舅舅家做的屬實不對,但是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做人原則是吧⊙▽⊙畢竟你們是親戚!人都是會變的,看看以後怎麼交往吧!!!!

9樓:一枝花

既然他們都做的這麼絕,這個舅舅要或者不要有什麼用呢,心疼你

10樓:冷兮

這樣的親戚不要再來往,靠自己勇敢面對一切。

11樓:葫蘆娃407號

你也大了,這種事肯定有自己的處理辦法,或者針對這種情況的一些想法。

你跟他們親密是不可能的,但是見面還得叫,表面工作得做好,畢竟是小輩。私底下怎麼處理就看你的想法了。

要我說,以後都不可能親近

12樓:

知道他們是什麼人了,大不了今後不來往了

我該怎麼對待我的男友

放手吧 就是真的賭那口氣有什麼用呢?不甘心是難免的,但你還有你以後的人生 不能因為這件事而一輩子不幸福 有些人的想法我們無法理解 覺得 這人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會這麼做?但不理解終歸不理解,他做也做了 不是我們不理解他就會改的 他在意你能不能生育 就算你不能生育是他引起的,他有責任 但他就是在意 那...

老公這樣對待我我該怎麼辦,老公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開始在一起生活,夫妻倆經常吵架是正常的事情。說明雙方還不夠了解,更達不到互相理解。因為父母吵架的更是不計其數。但是這並不能因此認為他對你沒有感情。我想這時候,你和他還都在氣頭上,這個時候很容易衝動,不宜做任何決定。兩人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能白頭到老更不容易,需要的是雙方的理解與包容。我覺得你們都應...

我該怎麼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女生對你說我們之間的感情好難該怎麼回答?

時空追夢 你是平時大多數主動的先和他聊天,之後他懶的理你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認為你先不要經常主動地再理他一段時間,先淡著他點。你的男朋友現在,由於工作忙,不太愛和你說話了,但是和他那個小6歲的女孩說的很好!這有兩個可能 1。你們相處一年了,他對你可能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新來一個小女孩,比他小6歲,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