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要去舅舅家聚餐,敬酒的招數和祝福語教幾個,聊天聊到工作怎麼才能圓過去,目前在讀大

時間 2021-06-19 18:25:49

1樓:

大5了!這都不懂,大學白讀了!

2樓:鄂舊菜

找個女朋友帶回去,那他們就不會圍繞在你工作上了

求教大神.面單,全單和合板的區別

3樓:重九

單板”——即指單層質實木板(solid)。這是一種制琴材料的概念,與之相對應的詞是"合板"——即指多層膠合板(laminated),也是對制琴材料的稱呼。

"單板吉他"——即指"僅面板為實木板"的吉他/尤克里裡,在初學者的練習琴、學生琴中檔次居中。檔次最低的還是市場上油漆味特重的彩琴,與”單板琴“相對應的詞有兩個:

a:"全單板吉他"——即面板、背板和側板均為"單層實木板"的吉他類別,專業級別的演奏家都使用這種材質的吉他或尤克里裡,此級別的琴音色、材質、共鳴都是最好的。

b:"全合板吉他"——即面板、背板和側板均為"多層膠合板"的吉他類別,比較適合初學者以及手頭不寬裕的學生朋友們,本人入門吉他選mystyle麥斯戴爾,覺得對於初學者足夠了。

生活中什麼時間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不同吧 人生不同 重要的時間也不同

5樓:

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充分合理的安排時間。

我是中國人民警察,輔警。這句話輔警可以說嗎?

6樓:婚禮主持李洋

不可以!輔警不在人民警察序列,不屬於警察!

7樓:夜釣順河岸

可以,民警輔警都是警

8樓:你之初我之終

當然不可以。難道我給國家總理做輔助工作,能對人說我是國家總理嗎?準確地說,輔警的“警”字指的是你所輔助的警察,不是你,口語習慣上將動賓結構當做稱謂而已。

警察和輔警從學歷、職權、待遇到編制有什麼區別,做輔警的心知肚明,玩文字遊戲蹭榮譽的話,最後連人品都輸了。如果輔警能稱作警察,還何必專設輔警一詞?二者根本不屬於同一個佇列。

12人上車,這時車上空出了的座位.這輛車上共有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一輛客車從車站出發,全車座位剛好坐滿了人,到甲站是有19人下車,12人上車,這時車上空出了5分之1的座位.這輛車上共有多少個座位?

解:設這輛車上共有x個座位,

x-19+12=(1-5分之1)x

x-7=5分之4x

x-5分之4x=7

5分之1x=7

x=7×5

x=35

答:這輛車上共有35個座位。

二年級語文 例: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 星________,多得很哪! 海________,寬得很哪! 花___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 星 成千上萬 ,多得很哪! 海 一望無邊,寬得很哪! 花 萬紫千紅 ,美得很哪 用的都是二年級孩子應該會的詞語

11樓:豐田山人

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 星_數不勝數_______,多得很哪! 海_了無邊際_______,寬得很哪! 花_婀娜多姿_______,美得很哪 空格如何填寫?

12樓:小周春燕

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 星,不計其數,多得很哪! 海一望無際,寬得很哪! 花奼紫嫣紅,美得很哪

13樓:龍桃利

數不勝數 遼闊無邊 五彩繽紛

過年了,在飯桌上對家人和長輩的祝福語要怎麼說呀? 50

14樓:緣曾來過

祝福親人們一年四季風調雨順,歲歲年年福壽康寧,時時刻刻如意吉祥,乾杯!

15樓:不忘初心

你要記住,祝福祝福,是發自內心的。越是真摯,誠心的話語。讓他們就感覺,越舒服。而且百聽不厭其煩,你認為呢?

求一些給老人敬酒的祝福語詩句,謝了

16樓:哥們都低調點

福如東海笑口開 壽比南山身康健 兒孫滿堂福安康 壯志再活五百年

17樓:必是白雲常自在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18樓:__我說你聽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福壽安康

長命百歲

老當益壯

19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作文題目 《期盼過年》作文題目過年,我想去舅舅家

我現在每天晚上看天空,想快一點過年,過年就可以玩,你自己寫吧。作文題目過年,我想去舅舅家 作文作文顧名思義就是半真半作咯,過年去舅舅家,這有多難寫?徵求一遍2014小學生過年作文題目為 過年 作文,題目是 聊聊過年之烟花 1 放煙花爆竹真的可以襯托過年的氣氛,相比於酒文化,麻將文化來說,燃放煙花爆竹...

夢見老爸躺在舅舅家的棺材蓋上

景含雲 我覺得做夢都是胡謅八扯,不要太介意,應該沒有什麼不好的。 夢見這樣的夢是個非常好的夢,轉暗示著你們家近期的財運是非常好的,將會升官發財 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夢見老爸躺在舅舅家的棺材蓋兒上。你太累了,是不是?所以晚上就會去做一些。特別的夢。 庚飛蘭 棺材官財,寓意著你老爸要升官發財了。 仝永昌 ...

我和親舅舅家的女兒結婚了,能領結婚證嗎

在古代是可以的,現在不能。 沙雲飛 愚昧。不能領結婚證的,法律不承認的,容易生怪胎 有缺陷的小孩 想一個人阿卡麗 不能,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我能和我親舅舅家的女兒結婚麼 雞哥哥 我很喜歡親舅舅家的菇涼,已經關注她兩年多了,只是一直沒坦白 傅園慧猜猜猜 我也喜歡怎麼辦,現在 有這麼多狗屁東西 我不管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