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姑的女兒能和我結婚嗎,我和我姑姑家女兒能結婚嗎?

時間 2021-06-19 17:20:02

1樓:

姑姑的女兒應該是你妹妹呀,不可以吧

2樓:彳纏試試

怎麼可能,在說你姑姑和家裡人也不同意的,辦不了結婚證的,近親啊

3樓:張家阿宅

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

4樓:來自龐居洞博古通今的通心菜

不行!這個叫做近親結婚。不行的!“姑表”不能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近親不可以,對以後得孩子也不好

6樓:小緒同志

不能,屬於近親結婚,法律規定,三代之內屬於近親,後代疾病發生機率大,不屬於優生。

第一法律不允許

第二道德底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近親不能結婚生育。

我和我姑姑家女兒能結婚嗎?

8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姑姑”是不是你父親的親姐妹了(無意說壞話,像我把我父親的有些表親,或同姓姐妹也叫姑的),如果是的話,是一定不能的。

國家規定直系血親五代以內——也就是說一個人不能跟他的父母,(玄,太,曾)祖父,以及往下推五代,都不行。旁系血親三代以內——也就是說像你跟你的表妹這種——旁系的第三代,不能結婚,而你們的下一代就可以了。

如果在以上範圍內結婚的話,一是國家會跟你定性成為**(在古代人們認為這是絕配),可能會拿不到結婚證;二是這樣會對你們有害的,如果在這個範圍內結婚的話,夫妻的後代患家族遺傳病的機率會增大幾倍(可能還大)。

不要說你們家族沒有見過什麼遺傳病,看我跟你解釋:

其實每個家族的“基因”,你也可以說dna,或多或少都會帶點能致病的基因,但是各個家族並不相同。基因分顯性隱性(我不多說了,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這些基礎知識),在人們的正確組合下,綜合使人們的dna基本正常。如果兩條相似dna單鏈(像你們這種親戚就會有相似基因,那條相似的是從你祖母,也就是你表妹的外祖母處得來的)再結合的話,兩條帶同樣致病基因dna鏈就會讓後代容易產生遺傳病。

相信你也看見了,很多表親結婚過後,生的孩子是不太正常的。甚至有些生下來就夭折或是傻子。所以,理性一些,放棄吧。

很同情你的遭遇,希望你堅強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表(堂)妹結婚是近親!你們有血緣關係的!

你知道愛因斯坦和他的表妹結婚後生了個白痴麼?嚇你的!愛的要生要死何必在意那一紙婚書?!

任何紙張不如你的一份真情!但結婚這東西很玄!的確是近親,禁止近親結婚(意味著基因交流)是為了減少家族遺傳病的發生,還有倫理的問題,但的確有些國家是不禁止和表(堂)妹結婚的,因為家族遺傳病不是絕對的,倫理問題並不太大,但畢竟你身在中國,婚姻法要先過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你就和他在一起,何必管別人,不然你會後悔的

11樓:小可欣呀

沒有行不行 只要相愛的話就可以

12樓:豬頭寶貝粥

不能,也許還有別的人可以選擇,每個人這一輩子不一定只愛一個人,相愛有時候也要考慮責任,要給彼此開心的生活,可以看看家的n次方,但現實不一定是他們那樣的淒涼,只是彼此惦記,,一個人一輩子會有不只一個愛的人,但真正在一起的就一個,選擇哪個彼此適合的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是不允許近親結婚的,近親結婚不利於優育的,子女的遺傳病的發病率遠高於非近親結婚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 不能 因為你們是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結婚後生下的小孩患病的機率會很高 畸形兒的機率也很高 所以 為了你們更好的將來 還是不結的好

我姑姑的兒子的女兒和我兒子可以結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屬於近親結婚,容易生出有遺傳病的孩子。有血緣關係的男女結婚最少要超過五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的兒子的女兒和你的兒子,是表親。屬於三代以內血親,如果結婚屬於近親結婚,法律上是不允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這是直屬親戚,血緣關係是不能結婚的!即使結了婚也會受外界的指責。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可以簡單概括成,你的孫子要和同父同母的親姐姐的孫女結婚,按親緣遠近來講這個好像不可以的。挺難讓人接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呀!他們具有血緣關係。不可以結婚的。國家的活力規定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不能結婚。他們有血緣關係。禁止結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這是近親,生的小孩會不好的,千萬別這樣。

21樓:zhaofuxian雙子

可以結婚,沒什麼血緣關係了,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也沒那麼多講究

22樓:溪上小雀

可以結婚,已經是三代血一親以外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規定是直系親屬三代以內不能結婚,你姑姑和你爸爸算一代,你和你姑姑的兒子算第二代,你姑姑的兒子的女兒和你的兒子算第三代,應該在三代以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應該結婚,因為你們存在很近的血緣關係,古有**之好,意味著有血緣關係的親屬不能結婚,**無血緣關係可以聯姻,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幸福,請避免這種聯姻。

25樓:網易書魂

這屬於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不可通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不能近親結婚!截止到第三代群的人。你說的這種情況已經是***人了,結婚不違法,可以結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姑的兒子的女兒和我兒子最好不要結婚,他們屬於近親結婚,低能兒出生機率高,害苦了自己和後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結婚,你們近親,一且旦結婚生育孩子患智障的機率,最好不要結婚。

29樓:三o七三

不可以,因為還沒隔有三代,你和你姑姑的兒子是同輩,所以你兒子和他女兒才是第二代。

30樓:地平線_風暴

不能。孩子們未出五服,仍然屬於有共同血脈的親屬關係,他們的下一代出現先天性疾病的概率非常高,而且那種遺傳性疾病是基本上無法**。

31樓:真我的風彩

你就記得上下三代,三代不可以結婚。四代才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屬於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婚後生的小孩會有問題的,最好不要結婚,優生優育最重要。

33樓:千里白鴿萬里飛

最好不要結婚,一是近親,二是差輩。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出五代人。你這個還只出兩代人。

就是兩輩分的人。再說也是親戚家裡人。生的小孩是有傻子與白痴的現象。

最好還是做親戚朋友吧!不然以後有的是皮扯,還害了下一代和自己。

35樓:萌蒙

不可以,也太近了。法律不允許的。家庭也不應該同意吧!而且會擔心的後代

我媽媽的姑姑的女兒的女兒能和我結婚嗎

可以結婚!血親主要指出於同一祖先,有血緣關係的親屬,即自然血親 也包括法律擬製的血親,即雖無血緣聯絡,但法律確認其與自然血親有同等的權利義務的親屬,比如養父母與養子女,繼父母與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禁止血親結婚是優生的要求。人類兩性關係的發展證明,血緣過近的親屬間通婚,容易把雙方生理上的缺陷遺傳給後...

我和我堂姐的女兒能結婚嗎,我和我堂姐的女兒能結婚嗎?

qs檸檬糖 你和你堂姐是屬於一輩的,就是同一代的。法律規定近親三代以內不能結婚。你堂姐的女兒跟你就差一代,屬於三代以內的,不能結婚。你查一下婚姻法有關於近親結婚的,有具體內容。 您好,朋友!血緣關係三代以內不可以結婚,出生的孩子有風險。 橘四 近親不能結婚,孩子會有隱性遺傳病 發神 不能。你們是近親...

我能和我親舅舅家的女兒結婚嗎,我能和我親舅舅家的女兒結婚麼

斐峻熙 我外公外婆是近親結婚我外公一家無任何問題,不是絕對的但是影響很有可能性所以最好不要有此想法。 環氧地坪 不可以,法律不承認,而且後代出現問題的概率很大 伊新翰 不能。你們是最親的親表兄妹啊。 李慕歡 可以結,但是屬於近親結婚 這臺什麼 了 不能的!那樣的話對你們的孩子不好 我能和我親舅舅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