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姑和我老姑夫吵架,老姑夫把孩子直接抱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7:09:54

1樓:一切隨緣

床頭打架床尾和,只要沒誰綠了誰,就輕易不會離婚,畢竟還有孩子,都在氣頭上,冷靜幾天就好了,這時候你要兩邊說好說,幫一助兩邊多多檢討自己錯誤。多想對方的好處。幫他們提供單獨見面的機會。

2樓:楊麗英

找人勸勸你姑父讓他們好好溝通

3樓:貓宸

你想怎麼辦,分或者合?想分了就隨他去吧,想合就找到他們吵架的原因,為何吵,誰的錯,他們願不願互相原諒並改正,以後再不能由著性子隨心所欲,畢竟己經為人父,為人母了。

4樓:饒天資

最近有一部電視劇集挺火的 叫都挺好 你可以看下 其實家長里短的事兒 不是當事人誰也不好說 我們也只是旁觀者的姿態勸一勸 具體你要問問你姑姑 解鈴還須繫鈴人啊

5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有什麼問題是上了法院不能解決的

開玩笑先去讓旁邊親戚幫忙勸說

吵架就抱小孩走算什麼男人

也不負責任

有什麼問題應該好好說

6樓:阿彌陀佛

可以勸他們和睦相處,南無勝山佛

7樓:

沒事的、、、又不離婚。

8樓:沙場諦崖

**開頭寫道,東勝神洲有一花果山,山頂一石,受日月精華,生出一石猴。之後因為成功闖入水簾洞,被花果山諸猴拜為「美猴王」。

我姑父老是給我媽打**,我姑姑**通訊錄看到了和我姑父吵架。我媽問題還要悄悄的接**,怎麼辦?

9樓:是清流啊丶

總這樣也不好,有可能會鬧成家庭矛盾,你實在不行好好勸勸你媽吧

10樓:臺壤

說明你媽媽也有情況,你可以和媽媽好好聊聊,讓她分開!

我的小孩怎麼稱呼老姑夫家的孩子?

你姑姑家的孩子應該和你是平輩,所以你的孩子比他 她 小一輩。所以如果你是孩子的媽媽,孩子應該叫你老姑父家的孩子舅舅或大姨 小姨 如果你是孩子的爸爸,孩子應該稱呼對方為伯伯 小叔或姑姑。你的小孩子要稱呼老姑父家的孩子,那就是叫舅舅或者是一那或者還有呢,可以叫姑姑叔叔,就是跟你是一輩的,然後叫的就是這樣...

她是我爸的老姑姑,我爸是她的什麼了,我是她的什麼了,我喊她什麼了

髮型很重要 你是他的優樂美啊!開個玩笑,我們這裡叫姑奶奶!沒錯,就是電視上常說的,啊呀,我的姑奶奶啊!我爺爺的姑姑生的孩子是我的什麼,她是我爸爸的什麼了 你爺爺的姑姑比你爺爺長了一輩,那麼她生的孩子和你爺爺同輩,因為是姑姑,所以是表,這樣來說應該是你表爺爺或表奶奶,當然稱呼的話就叫爺爺或奶奶好了,帶...

我很喜歡我老姑的孫子,他大我三歲而已,請問可以結婚嗎

老姑?是有血液關係嗎?如果有,那就不行,會得白化病的,如果沒有 加油,你會成功的! 不能,如果真這樣會大大的增加遺傳病的機率! 來自水滸城樸實的天空 三代以內,法律上不可以,但你們真那個,別人也不管你,反正吃虧的是你自己 直系親屬三代以內不能結婚 防止後代得遺傳病機率 你老姑與你爸是第一代你是第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