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家鄉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

時間 2021-06-19 15:30:44

1樓:蹉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也長大**了.回想起當年養育我的母校,便情不自禁的有了深深的思念之情,真想回去看一看。 說幹就幹,這天下午,我沒有什麼事做,便來到了我的母校.來到門口一看,咦,怎麼沒有機器人看守呢?

說罷,門自動開啟了,奇怪,它怎麼回自動開呢,難道認識我?這是,陸老師走了過來,我便問她,她告訴我說:“這是因為在門的上方有一個隱型的監視器,可以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就算沒有機器人看守,也不會有壞人進我們的學校,在學校也會有安全感。

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心裡也不住的讚歎:母校的變化真大啊。 說著說著,我們來到了教室,我向裡面一望,咦,怎麼沒有學生在呢?

原來,學生們全都在上課時隱身了,因為這樣,上課才能像在看電影一樣,既好玩又可以學到知識,這種電影似的學習,學生們很喜歡,所以個個學生都很愛學習,學習成績也都名列前茅。 之後,我來到了操場,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花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像一片海洋,放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我都陶醉在其中,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兒來,問陸老師:

“現在的草操場都變成了花園,那學生們上課怎麼辦?”陸老師沒有回答,帶著我來到乘飛毯的地方,乘飛毯來到了學校的樓頂,我好奇的問:“您帶我來這兒幹什麼?

”陸老師還是沒有回答,她把我推向前,我走進去,頓時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看見了綠草茵茵的操場,可是還是沒有一個學生,只見陸老師按了“操場”的按鈕,操場就出來了,而且還有很多在開心活動的同學,我問老師:“為什麼剛才我沒有看見一個學生呢”“因為你剛才看到的是一個虛幻的操場,真正的操場要按鈕才會浮現。

這裡還有許多按鈕,操場只是學生做早操和上課的地方,如果要踢足球,就按“足球場”,打籃球就按“籃球場”。”陸老師自豪地對我說。我聽了之後,也點點頭,心裡不住的讚歎:

“母校真是太妙了,發展的太快了,中國的經濟真是太了不起了!” 是的,中國的經濟發展飛快,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今後一定會製造出更多更妙的物體

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

20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

我駕著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那坑坑窪窪的裡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不過不管怎麼樣那兒有我五彩斑斕的童年是不會變的。

啊,到了,我的故鄉。可是我對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小溪變的清澈見地了,不再那麼渾濁,大道兩旁全是奇珍異草,還有一棵蒼天大樹,整個城市都變的綠化起來了。

瞧,小溪邊還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像是在說“歡迎你歡迎你”,這裡的草更茂盛個綠了,遠處看去像個到絨毯,花變的更香了,令人心曠神怡。小鳥在枝頭歌唱著,這一副副畫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看見這條小溪我又想起了小時候抓螃蟹小魚、小蝦的情景。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母校,那哺育我、教會我人世間的真諦的母校。近了、近了,我的心開始激動開始澎湃起來。

啊,我的母校,那神聖的地方。這是吳寧一小嗎?我感嘆起來,我甚至以為走錯了地方。

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兒都爭奇鬥顏、奼紫嫣紅。教室變的明亮寬敞了,桌椅板凳都嶄新的放在那兒。啊,太美了,太美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無法想象。

我又回到了那溫暖的家。“爸爸媽媽,我回來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

“媽,我想死你了”我們兩個激動的擁抱在一起,熱淚盈眶。媽媽端了一杯茶給我,我疑惑的問媽媽“媽媽,故鄉的變化怎麼這麼大啊?”

現在的科技發達了,東陽發展的速度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啊。現在的學校,公路全都改進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又要離開這可愛的故鄉了。

3樓:leejunki雅

20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前的那一天,是個美好的日子,天上還有幾顆星星,月亮也在夜裡偶爾來到我家的屋頂。

然而,二十年過去了,無論是天上的星辰,還是地上的生命,都已經落幕了,漂亮的星星變成了一塊塊可以計算的隕石,

月亮等待著人們的踐踏——被希望有一天可以主宰月亮。

二十年了,海水**了兩釐米,我們的地球似乎還有一些希望,太平洋沿海的小島有一些國家已經淹沒,有一些正在被淹沒,但是已經有國家願意接收難民了。中國是個人口大國;中國發達地區都沿海——中國能不能為了世界作出什麼?中國應該怎麼做?

我是首都的孩子,我能為了中國貢獻什麼呢?我也想為世界作點什麼。

為什麼國界那麼難以消除?二十年後,我回到了北京。

北京的天還是藍的,但是北京看不到星星了;北京的水還是白的,但是河水裡不再有魚了。世界在向前發展,真的,因為經濟一直是**的,每一個人的生活水平都是奔小康的,恩格爾係數都是在逐年下降的。但同樣下降的還有我們的環境。

世界上大大小小的國家現在已經簽訂了無數的條約,如今課本上已經開始寫下了無數的條約名,可是……有什麼用呢?

二十年前說世界向多極化發展,可是如今,多極化卻在向著經濟發展——經濟第一,環境第二;本國第一,別國第二;本國的人民生活水平第一,別國的人民生命安全第二……

我已經超過二十歲了,古人所說的弱冠之齡,三十而立,我能有所作為了。但是今天,社會飛速發展,我應該怎麼辦呢?

我想,海水**算什麼?如果全世界的人們團結一心,迴避海水的漲起,等到冰山融化完,海水也就那麼多了,人們總會迴歸平靜。

但人們會獲得和平嗎?

將來,資源會更加稀少,那麼人們會不會因此而繼續——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較好的抗混亂攻擊安徽國際愛好就是拉風開講啦跨世紀福克斯的法律框架阿黑哥ij

二十年後的家鄉的作文600個字寫開頭,中間和結尾

5樓:我是鄭爽關觀

抖音號amn200888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很想念故鄉,於是我便開車去家鄉陽春了。

【結尾】我從內心感到欣慰,現在的吃、住、行都是節約環保的。

五年後的家鄉作文以上,五年後的家鄉作文100字以上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乙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商店裡熱鬧非凡,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 琳琅滿目的小吃。我還聽老家的叔叔說 以前這裡人多地少,山上能開荒的都開來種花生 黃豆等旱地作物,如今大家響應黨的號...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

20年後的故鄉作文,20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美學人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20年,這時候我已經是一名知名的企業家了。清晨,智慧型鬧鐘發出美妙的 把我從美夢中喚醒,我迅速地吃過植物纖維營養餐之後,就急匆匆地坐上三用型小轎車,回到家鄉。哇,這是原來的樣子嗎?我驚奇地睜大了眼睛。真不相信這就是我闊別多年的故鄉。一座座寬大的立交橋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