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我科學家

時間 2021-06-05 06:46:42

1樓:愛留傷意

為了分我祝賀你20年後是科學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20年後的我當了位警察。我這個警察,是個忠於職守、為民除害的好警察。

一天我在大街上巡邏,突然聽見有人喊:“抓小偷啊!”原來是個爺爺在呼喊,我跑到老爺爺身邊,急忙問:

“發生什麼事?”老爺爺一邊指著那小偷跑去的方向一邊著急地說:“那小偷偷了我的錢,這是我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寄給我做生活費用的錢。

”我聽了之後,馬上向小偷跑去的方向追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小偷肯定讓我追上,因為我在警察大學的田徑賽跑中拿過全校第一。過了一會,我果然追上了小偷。

小偷看見我追上來了,就拼命地跑,我拿起槍指著他,一邊跑一邊叫道:“站住,你再跑我就開槍了!”他知道我在嚇唬他,繼續跑,我向天上開了一槍,響聲把他嚇得腿都軟了,馬上摔在路邊。

我趕緊跑過去抓住了他。

我把小偷帶回了警局,老爺爺也來到了警局。這小偷真狡猾,就是不承認他搶老爺爺的錢,可是他不知道我身上帶有的一種高科技的測謊器,一旦犯罪嫌疑人說假話,這個測謊器就會響。小偷說完之後,我身上的測謊器就“嘀嘀”地響了起來了,這時小偷知道我們每個警察都配有這種高科技的測謊器,只好不得不承認了自己偷了錢。

我便把錢換還給了老爺爺並把他送走後。我按照規定給小偷作出如下處罰:把他拘留7天,還給他吃下一種能夠重新 做好人的藥,讓他不要再去偷錢了。

“丁零零……”鬧鐘把我叫醒,原來是場夢啊!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學習,就會當上我夢中的那個警察!

2023年後科學家對火星是否存在生命

2018年6月7日,美國 好奇 號火星車在火星岩石和大氣中發現新證據,說明這顆紅色行星可能曾經存在生命,甚至可能仍存在生命。研究人員在新一期美國 科學 雜誌上發表了兩篇 第一篇 說,好奇 號在火星蓋爾隕坑內發現了有機物。這裡有30億年前沉積在古代湖底的淤泥形成的岩石,好奇 號鑽探了岩石樣品,在其中發...

科學家的感人故事,科學家感人的故事

愛迪生對於自然科學的最早興趣是在化學方面。10歲時酷愛化學。他收集了二百來個瓶子,並節省每個小錢去購買化學藥品裝入瓶中。11歲那年,他實驗了他的第乙份電報。為了賺錢購買化學藥品和裝置,他開始了工作。12歲的時候,他獲得列車上售報的工作,輾轉於休倫港 porthuron 和密西根州的底特律 detro...

科學家有哪些,中國科學家有哪些?

鐸碧靈房賓 楊振寧 物理學家 李政道 物理學家 陳景潤 數學家 華羅庚 數學家 袁隆平 雜交水稻之父 others like 錢學森,錢偉長,鄧稼先,童第周,茅以升,張青蓮,李四光,鄭陣鐸,李方訓 andthe olds 張衡,祖沖之,沈括,劉徽,李時珍 參考資料 http beach.blog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