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識抬舉,給臉不要臉,得寸進尺。是沒有自知嗎?它自己的毛病看不到,還振振有詞的挑你,一

時間 2021-06-19 06:45:13

1樓:辣條有點甜哦

世界上最簡單而又最省力的事情就是給別人提意見,說別人,因為信口雌黃,胡說八道,嘴皮子動動就好像自己很理解一件事一樣,但是一到他自己發生這樣的事呢,就為自己找藉口,又換一套說辭,這種人我建議你不要跟他一般見識,玫瑰和雜草同樣長在一片泥土上,你說是玫瑰踏足了雜草的生長環境,還是說雜草干擾了玫瑰的生長?無論你做的怎麼樣,都會有人說你種種不是,有句話可能對這位說別人厲害說自己一套說法的人說“你怎樣論斷別人,別人也怎樣論斷你”

2樓:美容指導員

有些人總是這樣的,覺得自己作什麼都是有理的。

如果沒什麼很重要的事不要去計較

3樓:劉鈺啊

你知道以自己為中心得人嗎?那就是你說的這樣的,不是他們總挑刺,是他們覺得自己怎麼都是對的,希望得到別人更多的認可。所以才會這樣的。那樣的人其實不壞,你可以深入瞭解下。

4樓:鄭州華夏醫院

自大慣了改不了 惡人自有天收拾 想那麼多也沒用

5樓:fly逝水年華

與每個人的本性和脾氣有很大的關係,當然也與個人閱歷和學識有影響,可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如果實在不行,不用爭論,能不結交最好,與善為者同行吧........

為什麼有的人不識抬舉,不能對它太尊重,太客氣。對它就得沒有好話,要是尊重它一點,都不知道他自己是誰

6樓:生態蛋子

有這樣的人,真的。他天生就是這樣的性格,就得有人熊著他。

這樣的人自以為是,自己覺得很了不起,想當你的皇帝。

7樓:苦中有樂

這種人說少也不少,大有人才,就是給臉不要臉的人,你退一步,他會緊迫你十步,說白了就是欺善怕惡的小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很對!我就贊同!我頂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無味,不知天高地厚

10樓:成俊力

那你是那位?老天第一你第二?

11樓:北山之怪

我單位財會的人就那副德性,不識尊重

為什麼給別人面子別人會蹬鼻子上臉

12樓:

有的人是會這樣得寸進尺。你讓他一寸他會進一尺,她會覺得你非常的軟弱,所以在誰當的時候不可以給別人面子。有人你越給他面子,他越上來。

13樓:夢可純

這種人不識抬舉,只一昧的想好事,不去努力拼博,憑真本領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14樓:

不領情,誤解人,傷心別計較。

為什麼,有些人為了錢,不要臉,為什麼有的人在拼多多為了賺錢,連臉都不要了?

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人都有,不要在意他們那樣的人會不會有好下場的。咱們不要和他們學。最重要的是咱們自個兒管好自個兒,不要管他們。知道他們不要臉少接觸他們就好了。因為他們覺得錢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自尊並不是最重要的。他們的價值觀已經發生了重大的偏差。因為在這些人的眼裡,錢比什麼...

為什麼不要臉的人活的更有面子?不要臉的人都有本事?

因為不要臉的人可以做出許多正常人不願意做的事情,而這樣的事情因為做的人比較少,所以更容易獲得成功,自然就會讓他們活得更有面子。因為不要臉的人可以很輕易的獲得成功,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遵守規則,能夠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活得更有面子。因為不要臉的人根本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習慣於我行我素,活得比別人瀟灑很...

為什麼有的人結婚不要孩子,沒有孩子老了以後靠誰

易春寒 結婚不要孩子也可以,就看雙方同不同意,如果雙方都同意的話,那麼即使不要孩子也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孩子,老了以後可以靠社保養老。 星幣騎士 這年頭,真以為靠孩子養老靠得住?幼稚的想法。孩子的壓力已經很大,到時候兩邊四個老人,這個負擔。再說,人家不要孩子不可以啊,管你屁事。 晴天便好 現在丁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