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事情,想事有些偏激咋辦

時間 2021-06-19 05:11:19

1樓:雪野獨歌

第一,多去徵詢一下周圍人,尤其是有經驗人的看法。

第二,多去讀書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面和認識水平。

第三,多去與人交流,多去總結經驗教訓。

2樓:鍾陳眷屬

這個得靠你自己慢慢改,遇事多想幾個角度,不要只有一個角度去看問題,比如看到一條狗,你可以想到三個角度:導盲犬的好處,狗肉煲,狗狗快樂的一生。會有不同的心得,就沒那麼偏激了

3樓:阿麗

你既然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那麼就要學會控制。平時的時候多聽一些舒緩的**,或者是說練練書法。

甚至於你看書的時候都找一些比較。快樂平和的文章,看。不要看那些感情大起大落的。

它會影響你的心情,會影響你的判斷力。甚至於某一些故事情節,甚至起到了暗示的作用。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練毛筆字,如果有時間的話。

其實就是一個心態的問題。

4樓:

這跟人的個性有關係。

比如我媽總是會看到事物不好的那一面。

如果一個充滿自信性格很積極的人。也許他會看到事物好的一面。

對別人不會想的那麼的壞。

而我卻總是發覺別人的陰暗面。

你自己有意識的,自己做事或者看別人會有些偏激的話。

像你這種個性的人是很容易從別人爭執的。

當然,歲月會磨平你的菱角。

5樓:亥文敏

首先不要著急做決定,可以緩緩再做決定或者再說話。

遇到事首先和自己說,先冷靜再說,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情。

6樓:逮宸

我覺得,多接觸來自各方面的人和事,對社會和好壞有更全面的認識和理解!還有就是遇到事情的時候,家人可以聯合起來從反面滲透體會正確的做法!一旦拿定主意,即使知道這樣的做法不妥也不要直接說出來,可以變向的多說一些這樣做的“好處”當然這樣的“好處”是加引號的,可是說的像好處,但事實上是誇大缺點!

7樓:

主要是跟你的經歷有關

8樓:

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放平心態,儘量避免偏激的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處理事情,不要想太多

10樓:愛喝水的公戶

室友有點偏激,我該怎麼不動聲色的讓他知道

自己遇見什麼事就會問咋辦咋辦,遇到什麼事情就很著急要怎麼辦

1.開拓知識視野,不斷積累生活經驗。書本知識是前人 今人各種經驗的結晶,能給我們許多有益的借鑑和啟迪 注意生活經驗可以提高自己把握現實生活經驗的能力,就會增加主見,遇事便容易迅速做出準確的判斷。2.要培養堅強的意志。堅強的意志包括自覺性 堅韌性 自制力和果斷性四個方面。較高的自覺性可使乙個人不屈從於...

其實有些事想太多是想把事情想明白,然而為什麼越想越痛苦,越想

enjoy不解釋丶 無論你面對什麼事情,最痛苦的過程就是想它,越想越痛苦,但是一旦想通後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多想想未來的幸福,多想想人生的意義,不要走進死胡同,時間,時間會幫你,就算你想不通,時間也會幫你磨滅,這只是乙個過程,每個人都避免不了。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對自己,好好面對生活,生活都不容易,但是...

遇到這種事情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我該怎麼辦

書慧捷 如果你是單純的跟他聊天,跟他做朋友的話,那就可以,就怕他對你有什麼目的 諦聽者 聊的很開心,不代表你就是喜歡她,你就愛她,你一定要分清楚,有些事情哪怕是再開心也不能去喜歡。 寧馨兒創作空間 父母的建議也要考慮考慮沒玩,畢竟父母我見識多了,經驗好嗎? 小波波 有些事情愛情是需要你自己做主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