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深圳集體戶口,原來戶口掛靠在單位。現在離職回老家,戶口並

時間 2021-06-19 02:49:51

1樓:火辣白媽

是還在原單位。你辦理結婚證需要影印件這些,不會不給的。

2樓:池焮蘭

你可以先諮詢你的當地派局所,諮詢下你的戶口現在在什麼位置,爾後去戶口所在地去搞個證明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戶口照樣可以正常辦理結婚登記的 只需要自己的戶口單頁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只要沒遷出去,就還在那

我是深圳集體戶口,現在想離開深圳,戶口遷不回老家,戶口怎麼辦 20

5樓:人才儲備大廳

1.可以入在你有深圳戶口的朋友家中.

2.社保等可以找單位給你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保管吧,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

我是深圳一家公司的集體戶口,工作半年後就辭職了,戶口沒有遷出,目前要結婚,如何辦理?

7樓:

公司登出,原有的戶口應該打回你原來的派出所。首先派出所找回戶口頁,根據規定辦個手續可以拿出來辦理登記結婚。但是你要把戶口掛靠到深圳親戚家裡要看當地的戶口政策,去派出所戶籍管理處問問就知道了。

8樓:

如果確定戶口被登出了,那就直接回老家的派出所申請辦理就ok了,比整這些東西容易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得先找到你的戶口在**

深圳戶口掛靠問題,之前是集體戶口,後來掛靠到朋友家,現在朋友叫遷出,在深圳沒有買房,怎麼辦?**可

10樓:老村夫

還是得掛靠單位!集體戶!

11樓:花香飄半里

你好,現在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是怎麼解決的?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

深圳集體戶口,現已離職,尋找戶口掛靠方法 130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深圳有很多人才市場,你去找你公司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問問你們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他們一般都知道;過去以後你告訴工作人員你以個人名義辦理檔案掛靠,記著不是以企業名義;掏一些手續費就可以搞定啦。

各地的政策都不同,我們這邊是可以這麼辦的,所以你要是有時間就自己去人才中心諮詢一下,具體事項和所需要的材料。

希望你能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協議到期的帳戶,也可以掛在人才中心後。

2。結婚後戶口仍然可以掛放人才中心,但不是乙個孩子出生的考慮。

3。工作人員在中心,無房,無工作單位,沒有深的家人朋友等檔案,可以掛在(難)帳戶中心。人事檔案是不是在市中心,可以掛靠在該帳戶的中心。

14樓:人力資源服務網

已經是公司集體戶口的事不能再掛回到人才市場集體戶的。可以找一家有單位集體戶的服務公司進行戶口掛靠。

深圳集體戶口,從原單位辭職後,單位要求把戶口遷出。我想掛靠到親戚家,急需辦理流程和證明材料

15樓:創富一族

身份證、戶口本及房產證明以戶主一同前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流**的不是很清楚,反正肯定要戶主同意才行的。直接到區公安局去了解。或者撥打12333詢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戶主帶你去派出所就行了。

現在戶口是公司的集體戶,想離職了,但是戶口不想遷回老家,但是新公司還沒有找到,那我戶口怎麼辦?

18樓:齊大狀

和公司協商,戶口暫時放在現公司的集體戶口上;或者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辦理人事**手續,檔案和戶口都掛靠在人才市場。

19樓:原星暉

要麼繼續掛在原單位

要麼遷出來放在深圳人才

集體戶口不能掛靠在深圳人才市場了?怎麼回事呢

人力資源服務網 深圳人才市場集體戶可以結婚,結婚後也無強制規定須遷出。1,協議到期後戶口還是可以繼續掛靠在人才中心,只需要繳納戶口管理費即可。2,結婚後可繼續掛靠在人才市場 3,戶口是公司集體戶的,離職後不能重新掛靠回深圳人才中心。 人才儲備大廳 1.協議到期後戶口也可以掛放在人才中心.2.結婚後戶...

深圳集體戶口如何轉為個人戶口

紀嶼 深圳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條件 本人或配偶在深圳範圍內有個人房產,並且產權在50 含 以上。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程式 1 符合戶口遷移的條件,持集體戶口本或戶口頁 身份證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2 持戶籍證明 和符合戶口遷移的條件的證件,如 房本等 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 準遷證 3 持準遷證到...

離婚後戶口沒哪放,可以掛靠集體戶口嗎

月光一族於 允許這樣做。如果能找最好的親戚安家落戶更合適的。 傳奇 怎麼沒地方放呢,你離婚前的住址!就是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會幫你辦 正商觀察者 首先,沒有任何規定,在雙方離婚以後,一方的戶口必須遷出。關於戶口是否遷出的問題應該屬於公民自由選擇的權力範圍。其次,從原則上講,雙方在離婚後,戶口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