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有錢,就是你女人往你身邊一站別人就覺得你超有錢,她圖你錢

時間 2021-06-18 17:16:37

1樓:麥小粒

這個朋友圈證明了這個女生非常傾慕有錢的男朋友。

覺得別的女生身上穿的戴的,比較好,是因為找到了有錢人。

2樓:

那可能他只是想表達他心裡面的說說,並不是為了金錢而去跟一個人去交往。

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現在的什麼沒有什麼特別有錢的沒錢的只有自己感覺和自己表現

4樓:無級abc老師

只要有錢就是你女人我身邊一站,別人都覺得你超有錢,他圖你錢這個是當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表達來看,這個女孩有點物質的感覺

6樓:晴天便好

什麼叫有錢就是你女人往你身邊一站,別人就覺得你超有錢,因為從外表就能看出你有沒有錢吧?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別人有的人很有錢,她的穿著打扮也打扮得很不講究的

7樓:越磨越光芒

當你花錢很大方的時候,別人就會覺得你有錢,有些人就會和你接近

8樓:丘比團團

她發這個朋友圈的意思是在炫耀他有錢,是在顯示自己

9樓:春天

有時候女人真的是有感情的,不是說圖你錢的,所以說真的不要把女人想的太不好了。

10樓:情談學長

什麼叫做有錢就是有錢,就是說你的女人特別的多的。

11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他發這個圖,也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很隨意的吧。

12樓:風水旺的我

少去想別人圖你的錢,別人圖你的錢當然了,很重要錢,但是其實要還有其他東西

13樓:李文林李倩

有錢就是女人往身上一展,別人都可以超越你,他只有偷你的錢對

14樓:筱筱老師**解答

有錢的人身邊往你身邊靠,她不是圖你的錢,她是圖你的能力,你的能力非常的讓他欣賞

15樓:ok就可

你女人往你身邊一站,別人就覺得你超有錢,應該是覺得你很富有,很羨慕你有這樣的女朋友,一定要珍惜她

16樓:束凌春

那教育有錢就是你有女人往你身邊一站,別人就顯得沒錢了

17樓:暖憶江南

肯定的啊,你有錢的話身邊的人就有很多呀。

1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圖錢也有土人品的

19樓:仙亦旋

女人往你身邊一站,便就覺得你超有閒著圖女。不能深深的女人能夠顯示你的身份。

20樓:快樂天使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她回憶往事,引起你們的共鳴。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有錢,就是你女人往你身邊一站別人就覺得你超有錢,她圖你錢……?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受到過傷害吧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後那些拜金女卻比你過的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 10

22樓:網易書魂

只圖他對你好的女人一點都不傻,他再有權、再有錢,對你不好,一切都枉然。

中國2023年的家庭習俗都是男人掙錢、女人管錢,你自己不履行管錢義務,倒了黴是活該。

男人無他,你管好了錢,對他溫柔,他就會服服帖帖。

古今中外,男人有錢就變壞,是一條鐵律。

23樓:林海的歌小花

其實要看你對“對你好”的定義是什麼,有時候或許會因為你的小情緒爆發,而他剛好找忙事情沒顧及到你所以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了。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注意細節且情緒化的話,時間久了自然會覺得累。當然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而且你覺得自己認為自己沒錯,那說明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喜歡,所以你也不必徒增煩惱。

24樓:love妮要幸福

這看你找的什麼人吧!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必定會幸福也會對你好,如果不喜歡只是為了泡到你那肯定時間久就變了啊!

25樓:糾結的人生很煩

說得很在理,但在愛情面前很多人的智商都是零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本事的男人才會說女人現實

27樓:餘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寄託在別人身上,為自己而活

28樓:唯美般的憂傷

別說喜歡錢的女人就拜金,她們是生活過好,追求美好,不懶有主見的女人就是好女人

29樓:xiao包包最

就是,什麼都不圖,到頭來苦的還是女人自己!

30樓:天天酷跑大神

是啊,男人是不可靠的,

31樓:親愛的邁丶愛你

瑪德,那你說,男人沒錢的時候為什麼那麼多女的都特麼嫌棄??

你身邊的有錢人都是做什麼的,你們身邊的有錢人是做什麼生意的。

體制百曉吳聊先生 為什麼身邊有錢人都有好人緣 汽車小靈童 沒一個,剛剛進入大學城了我,身邊的有錢人,還是同學呀,他們的有錢,真的是家裡頭比較有錢,自己完全比不了,可能是因為他們家給的生活費比較多吧!他們平常幹什麼事也會和家裡頭說,家裡都會把錢給他們。 dj林林 像我的閨蜜就特別有錢,自己開了一個非常...

你覺得什麼叫快樂,,我覺得什麼就是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就是心裡輕鬆 那就是快樂 朋友謝謝給個採納 任務就完成了。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在沙漠中跋涉良久而口乾舌燥的人,只要看到一點綠色,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長期在逆境中掙扎而有傷痕累累的人,只要能夠聽到一句半句的安慰鼓勵的話語,那快樂的感覺便油然而生。在天災不幸降臨的時候,自...

如果對女人說 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一般女人是怎麼回答的

一般 的女人會表面上說 金錢與愛情,我選擇後者。然後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發現她口是心非了。或者 物質是家庭的保障 意思就是說 沒錢的愛情很難維持 我說的是 一般 的女人。 你這樣問,真心喜歡你的女孩會傷心,確實是為了金錢的女人又怎麼會跟你說實話咧.實在沒有問的必要. 個性小小 那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