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刪除郵件後,硬碟空間佔的越來越大,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8 17:05:29

1樓:水族器材專賣

在foxmail中,使用者刪除某個郵件之後,系統並不會將其真正刪除,而只是作乙個刪除標記,因此可能導致郵件占用過多的磁碟空間。

要**空間,可清空廢件箱,然後使用郵箱壓縮功能。使用前請確保有用的郵件沒有被刪除。

擴充套件資料

foxmail關鍵特性

1、全面支援exchange帳號的資料同步,包括郵件、日曆、聯絡人、郵件規則等。

2、全文搜尋更快、更準、更好用。

3、日曆會議請求和工作事務,都可以在日曆中一目了然地檢視和管理。

4、更專業的郵件編輯功能寫郵件新增了動態拼寫檢查、快速文字、收件人組合等貼心功能。

5、相關郵件一鍵就可以檢視同一郵件會話中的其他郵件。

6、郵件管理更強大支援郵件標籤、待辦、提醒、備註等,管理郵件更加得心應手。

7、附件預覽可以對常用的辦公附件進行預覽(需安裝ms office2007以上版本)。

foxmail7.1最新功能特點

1、新增了全新介面設計。

2、新增了百萬級郵件效能支援。

3、新增了會話郵件模式。

4、新增了定時傳送郵件功能。

5、新增了郵件存檔功能。

6、新增了檔案中轉站功能,可為所有帳戶提供超大附件功能。

8、新增了帳戶**配置自適應機制。

9、新增了rss推薦訂閱模組。

10、新增了搜尋框查詢往來郵件功能。

11、新增了搜尋郵件後的範圍切換功能。

12、新增了全新截圖控制項。

13、新增了新訊息提示音。

14、新增了超大附件略縮圖顯示。

15、新增了mapi呼叫程式傳送郵件。

16、優化了設計信紙模組。

17、優化了插入表情功能。

18、優化了格式刷使用體驗。

19、優化了新建帳戶自動識別配置。

20、優化了收取郵件出錯後的重連自適應機制 。

2樓:我的小小粵

選單-工具-附件管理,在裡面刪除就可以。

3樓:黃岡物理老師

還要壓縮,

其實,沒有真正的從硬碟刪除

foxmail儲存目錄占用越來越大,怎麼處理啊,我不想刪郵件,最好能把郵件一起轉移到別的盤,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foxmail中,使用者刪除某個郵件之後,系統並不會將其真正刪除,而只是作乙個刪除標記,因此可能導致郵件占用過多的磁碟空間。要**空間,可清空廢件箱,然後使用郵箱壓縮功能。使用前請確保有用的郵件沒有被刪除。

手工壓縮:選中乙個郵箱後,可以通過「郵箱」選單的「壓縮」立刻進行郵箱壓縮,也可以用「郵箱」選單的「屬性」,開啟郵箱屬性對話方塊,檢視郵箱目前占用的磁碟空間及空間浪費的情況,然後決定是否壓縮。壓縮後,系統將那些已經刪除的郵件真正從磁碟上清除掉,並釋放磁碟空間。

如果希望一次性壓縮所有的郵箱,請執行「郵箱」選單中的「壓縮全部」命令。

自動壓縮:通過「賬戶」選單的「屬性」,開啟賬戶屬性對話方塊,選擇「接收郵件」,在「郵箱」一欄選中「浪費空間超過[ ]時,壓縮郵箱」復選項,並且設定乙個值,預設是20%。這樣,當郵箱空間浪費超過這個值時,foxmail將自動對郵箱進行壓縮。

5樓:一

直接複製整個foxmail資料夾到別的盤即可,foxmail是綠色安裝,注意修改快捷方式的檔案指向就行了。

6樓:

winrar壓縮一下

360安全衛士 安裝後佔硬碟空間能有多大

大約230多兆。不過還會增加。因為360在隨時公升級。 才 太小了。安全衛士 大概30來m吧。防毒 差不多50多m吧。我沒裝。反正是很小的啦。裝系統盤就可以了。可以裝c盤。如果裝其它盤 重灌系統後還是需要重新安裝才能使用的。裝c盤好。最主要的不是吃硬碟。那點空間啥也不是。一般吃點cpu和記憶體。如果...

VISTA調整硬碟空間後出現問題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 右擊e盤 新建乙個簡單卷就行了 磁碟上沒有足夠空間完成此操作 是因為sata硬碟最多只能有四個主分割槽,故如此。可將那個分割槽格式化,不用它,然後刪除,重新分割槽,就可以了。安裝了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可以看到沒有碟符的分割槽,試1 給那個...

關於硬碟空間的問題

你是不是用dm分的,建議用xp光碟下自帶的程式分,或者可以使用pq8.0 由於fdisk win98版本 和dm這類分割槽軟體推出較早,並不能完善支援大於137gb硬碟的48bit定址,有可能引起莫名其妙的故障,所以最穩妥的方法是使用整合了sp2的winxp系統安裝光碟來分割槽和安裝系統.控制面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