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軟體開發工程師這個職業發展是否有前景

時間 2021-06-18 17:0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會不會是廣告貼呢?

我比你慘多了,我是畢業了才知道,我學的軟體技術有多差勁!!!

我畢業了去了一個親戚介紹的服裝廠做採購(沒有外快的那種,主管控制**,我們只採購沒其他許可權),做了幾個月辭職了,10月去了老鄉介紹的注塑機廠開了兩個月機器,12月去了一家電子廠做倉管,做到2011.4.1,來到珠海,今天是12號了,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為什麼?

一開始就不應該進工廠工作!第一份工作做的不久就草率辭職,沒有積累一定的行業和職業經驗!第三,最重要的一點,沒有明確的職業規劃!跟在瓶子裡的蒼蠅一樣,前途一片光明,卻沒有方向。

請認真看看我的經歷,沒有假話。希望對你有幫助。

安卓是隨著3g的發展而風生水起,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現在有多少公司在招聘相關的工程師,開多少工資?顯而易見,比我在工廠一個月從早到晚十幾個小時一千多工資好多了!!!

希望你好好學習!

培訓不是萬能的,關鍵看你自己,培訓一週五天,四個月或五個月,算一下5x24=120天,最便宜的培訓也要9千左右,想想清楚,機會成本是多少?

趁著還在學校,自己買本書,多多練習,網上有很多論壇,有問題可以問,關鍵是能不能堅持學習,每天能不能做500字左右的筆記,花半小時記憶知識點……學習方法就不多說了

說這麼多其實就一個意思,千萬不要走錯路了!!!

也算是一個過來人的對你的忠告吧.

2樓:

有 你抓緊學吧 再不學就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現在很熱門,而且會這個的人很少,我2月18號在深圳itjob學的,已經有很多企業過來預定我們了。個人認為培訓系統好多,而且動手機會也多,跟學校的教學模式差別很大。他們可以免費試聽的,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很多人來聽課

android工程師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android開發工程師有前景嗎

4樓:育知同創教育

安卓開來發的前景是非源常好的。

安卓行業

近年發展較好,以目前安卓開發就業**來說,安卓開發行業在就業率和就業薪資上是超越其他行業的,可以瀏覽相關招聘平臺看看。企業對於安卓開發工程師也是非常需要的,相應的給出的薪資待遇都是在萬元左右,根據個人能力的提升後期會更高,因此在未來的5~15年間安卓開發的前景依然比較樂觀。

安卓開發學者只要學好這門技術了,技能與實戰的同步進行使其擁有一定的專案開發經驗,在求職過程中具備更大的競爭優勢,在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中找工作,高薪自然會很容易。

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好學嗎,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難考嗎?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嗎?

這個專業很好的,都是零基礎學習。在蛟龍港海濱城旁邊,川新學校 軟體開發也不是很難,主要你要從計算機程式語言開始學,入門了還要學習演算法,主要還是要有一定的邏輯思維,學起來就沒什麼問題了。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難考嗎?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嗎?我表弟現在就是在北大青鳥高新軟體學校讀軟體開發,j是零基礎教學的 ...

軟體開發和軟體工程師有區別嗎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學習路徑,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工程師的發展路徑

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在網上多查詢一些專業的院校進行學校,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從他們的師資 教學質量 教學水平 就業 品牌專業度等來綜合分析,最後做出自己的選擇。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工程師的發展路徑 司德庸 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工程師一般就職於網際網路公司,從事 應用服務開發和優化等工作,一般有以下三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