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原房主把戶籍改為空掛戶了還和這個房子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6-18 16:53:20

1樓:來自禾山平靜的桃花

二手房原房主把戶籍改為空掛戶了,那麼當然和這個房子沒關係了,買房人就可以憑房產證遷戶了

2樓:交叉閃電

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愛牽不牽和房子都沒關係了。

以前房主空掛戶口,對新購買二手房房主是否有影響?

3樓:5858粉底液

最好是讓以前的房主將戶口遷出,一般的程式都是這樣的,先遷出,再遷入,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有保障,你可以和房主溝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人啊,我們這原房主不遷走,買完房子新房主是沒有辦法遷進來的

5樓:九方安露

有影響,他空掛戶口,你的戶口就遷不進去了

我買一套二手房,原房主的戶口如果不遷走,空掛在這,對我遷入戶口有影響嗎?將來會不會有別的麻煩?

6樓:小靦腆

得不到社群福利 他的戶口就是你家 以後你賣的話人家也是不同意 應該交易的時候就要把戶口遷走

我買了一套二手房,原戶主戶口一直未遷出,想問:空掛戶口有居住權嗎? 40

7樓:大頭寶寶

原房主拒絕遷出戶口,並不影響新房主在該房屋處重新落戶。針對這個各地均有政策出臺,例如無錫:

賣了房卻不遷走戶口將強制遷移:

對於因合法穩定住所所有權轉移,該住所內原登記戶口未遷出,現所有權人書面申請將該住所內原登記人員戶口遷出的,公安機關將在調查核實後,告知該住所內原登記人員按規定遷出戶口。經告知後,原戶口登記人員未遷出戶口的,公安機關將按規定將其戶口遷至社群家庭戶。

擴充套件資料:

江蘇省戶籍管理條例

第96條原始戶籍登記的住所沒有搬出去由於合法穩定住所的所有權的轉移,和現在的所有者書面申請撤銷原住所登記戶籍的人,公安機關應當受理並調查和驗證應用程式。確有情況的,按照規定通知戶籍登記人遷出。

經公安機關通知,原戶口登記人員不遷出戶口的,公安機關憑下列材料,可以遷入社群戶口:

(一)現業主的書面申請;

(二)現權人的戶籍;

(三)現所有人合法、穩定的住所證明;

(四)搬遷通知書。

8樓:米麓炒材炒嘆

空掛戶口是沒有居住權的。你拿著產權證就可以落戶口,派出所沒有理由不給你落戶,只是原戶主的戶口絕對不能落在你的戶口本上,原戶主的戶口不遷出,並不影響你的落戶,只要派出所給你落戶,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戶主的戶口是放在在您的戶口裡面,但是您是戶主,他只是掛靠。您有主動權,可以不讓他住。您可以給找房產所在派出所戶籍辦 想辦法可以強制遷出的。

呵呵這個是要關係哦!希望能幫上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居住可以,為什麼不遷出啊?這些事情就是應該在辦完過戶之後就應該辦的啊!如果他的戶口一直在裡面,你的戶口就進不來,如果遇到拆遷等問題到時候就會有糾紛的!還是抓緊時間讓他遷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就是買完房子戶口的問題 之後去派出所辦理 人家說要等在原房主遷出戶口之日起一年後新戶口才能遷入

我家房子上還有一個原房戶的戶口 他算空掛戶嗎

12樓:

可能是原房主沒有將戶口遷出去就將房子賣給你,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因為他們戶口不遷出去你的戶口就遷不進來,這樣對你子女在當地入學,或是以後想要**此房產等等都會受到影響,派出所是無權強制將他的戶口遷出去,你只有先找到當事人溝通,請他們將戶口遷出去,如果他們耍賴不遷或是戶口無處可遷,只能起訴到法院要求強制執行或是賠償你各方面的損失。

我去年買的房主,原房主現在找不到人了,我想把他空掛戶,派出所讓我寫證明與戶籍員無關係,這樣以後會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麻煩!我國法律允許人戶分離!房主的戶口在你的房子裡沒有隱憂!你已經過戶的房子沒有原房主一點權利!你就按照派出所的要求就是了。

我買了二手房,房東想把戶口空掛在我家,我能允許嗎?會給我造成不利影響嗎?

14樓:半壺香水

是 我 就 不允許,以後說不定還會牽扯一些法律問題,還是 多為自己和 家人想一些,人都是自私的,人心隔肚皮。何況房子的問題也算是人生的大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和當地派出所商量,將其戶口暫移在派出所的“暫時待轉移戶口”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為妙,免得日後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別人空掛在我家戶口上對我有什麼影響

17樓:大偉聊樓市

如果戶口是掛靠在別人的名下,那麼對自己,和自己掛靠的人,在買房賣房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屋不徵拆,沒有大的影響,

但是一旦徵拆,可能會侵害你的權益。

買了二手房發現名下還有曾經房主的戶口,但公安局說不影響我們落戶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手房房主未遷走的,不影響買方戶口落戶,原房主只是掛靠的關係(空掛回戶口)。答

二,法律上對於二手房房主不遷戶口的問題,沒有明確的規定,還是要以雙方協商為主。

1,如果房產買賣合同中有約定的,按照約定來執行對方拒不執行的,可以起訴。

2,如果合同中沒有約定的,只能協商或者請有公信力的第三人來調解,或者退房。

20樓:大風扇

每個地方政策不同,我們這邊是不行的,如果不影響你下戶口就沒關係。

既然內不影響,容建議你如果是打算遷戶口進來的話,儘快辦理,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你當地的政策變突然有變化,到時候你戶口還沒遷過來你到時候想辦遷戶口手續的時候不給你落實也有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牽扯拆遷,基本就沒什麼損失,確實不影響你們落戶。不過建議在合同里約定具體遷走日期,一旦發生糾紛就麻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事情bai,我同事遇到過這du個事情!

建議zhi,和原業主溝通下,dao

確定他什麼時候簽出!內你的戶口是可以落

容進去,是不影響!但是這個房子你不可能一直住下去的!你以後也要賣的!

請問別人知道你的房子裡面還有個前前業主的戶口在裡面,他們是什麼想法?別人會為了避免麻煩,不考慮你的房子的!你的房子以後也賣不上**!

我同事的客戶,以前在某小區買了套複式,但是也沒在意戶口這回事,後來想要賣房子再買房子,已經看中了別的小區的房子,付了定金50萬,自己的複式也有人看中了,已經籤合同了,結果因為下家到派出所裡查出複式裡還有戶口,別人不要他複式了,說他違約,賠了下家錢,自己又因為限購,付50萬定金的房子買不了,只能違約,結果前後損失了100多萬!

二手房過戶房主不配合怎麼辦,買了套二手房,原房主不辦理二手房過戶,我該怎麼辦?

鑽誠投資擔保 1 由於戶口不能強制遷出,如果買賣合同上沒有約定戶口違約的問題的話,法院也不會受理。2 關於房東戶口沒有遷出的通常處理方式 1 買方憑產權證和房屋買賣合同,到派出所申請遷入戶口 然後將戶口簿上的戶主直接更換為買方 而原業主的戶籍仍然保留,但不再是戶主,變成掛靠戶。2 原業主憑戶口簿和房...

您好,我看好了二手房,但是房主把房子做了抵押,這樣的房子能買嗎?需要注意些什麼呢?小妹先謝過

周昱傑 1 先看他的房產證和土地證是否齊全。2 然後到房產交易大廳去查詢該處房產檔案,看是否與房產證資訊一致。3 如沒有問題,就可以商議買賣事宜了。定金,合同。等等4 房主如果要求你先墊付他剩餘的按揭款,必須要到公證處做公證。付清房款,辦理解押手續後,才能辦理過戶手續 5 協商好買賣時產生的費用由誰...

二手房過戶需要原房主提供什麼證件

原房主到場情況下,帶上房產證及身份證的原件即可辦理。二手房交易的整個過程大致分以下幾個階段 1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2 如賣方提供的房屋合法,可以上市交易,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 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