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標基準日期是指什麼日期,工程中投標報價基準日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18 16:10:36

1樓:王金明

投標截止日前28天,或者合同簽訂前28天

工程中投標**基準日怎麼理解

2樓:那麼反

招投標基準日期是指:投標截止日前28天,或者合同簽訂前28天;一般情況國內招標專案為28天,國際招標專案為42天,為合同條件規定的基準日期。

投標人是依據基準日這一天的本企業管理水平、人員構成、財務能力、施工裝置能力和技術水平,以及物價水平和官方匯率等因素,編制投標檔案和投標**。

如果延後開標時間,就意味著投標截止時間延後,也即基準日期也應延後。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際標準和fidic而言,基準日為開標日前第28天。而我國的基準為一般為開標日當天。

這個基準日是指哪一天?

4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基準日期是指遞交投標書截止前28天的日期。這個日期在合同條件的老版本中就存在,但在新版本中給其冠上了「基準日期」名稱,可以說這是fidic檔案中出現的乙個新定義。實際上,世界銀行多年前就開始在其編制的工程採購(招標)檔案範本中使用「基準日期」這一術語,而且與fidic的定義相同。

基準日期是作為判定某種風險是否屬於承包商在投標階段所應考慮到的分界日,如果事件或情況發生在該日期前,就是承包商應該承擔的,即使其導致了承包商施工成本增加,承包商也無法要求業主補償;如果事件或情況發生在該日期之後,其結果導致承包商施工成本的增加,則業主應該予以補償。

什麼是招投標審計?都審計哪些內容

根據知名招投標資訊服務平臺,劍魚招標訂閱提供的資訊 招投標審計主要包括招投標檔案及標底檔案的審計 開標 評標 定標的審計等內容。工程類的招投標審計最多,主要審查招標的專案是否列入基建計劃,工程設計單位是否通過招標方式確定,設計面積和標準是否控制在計劃之內,擬定的隊伍選取方法是否符合規定 工程預算資金...

關於延期開標是怎麼規定的,關於招投標延遲開標的問題

蹦迪小王子啊 延期開標應該和招標人做書面報告的,如果沒有嚴重時間的影響盡量不要延期開標。根據 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 規定 第二十一條 招標人可以對已發出的資格預審檔案或者招標檔案進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內容可能影響資格預審申請檔案或者投標檔案編制的,招標人應當在提交資格預審申請檔案截止時...

乙個完整的招投標流程是怎麼樣的?

採購的招標程式一般為 1 採購人編制計畫,報財政廳 採購辦審核 2 採購辦與招標 機構辦理委託手續,確定招標方式 3 進行市場調查,與採購人確認採購專案後,編制招標檔案。4 發布招標公告或發出招標邀請函 5 招標檔案,對潛在投標人資格預審 6 接受投標人標書 7 在公告或邀請函中規定的時間 地點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