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同學家借宿,應該帶什麼禮物去,第一次去同學家,一般帶什麼禮物去

時間 2021-06-18 05: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有必要這麼客氣嗎

能讓你借宿,肯定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實在過意不去,可以買一點小吃帶過去

第一次去同學家,一般帶什麼禮物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送給誰了

比如說是去她們家帶給她家的,那就要看當地的習俗了,習俗帶什麼就帶什麼的。

如果是去的是女朋友家你要送給她或者她媽媽的,我建議廣州精工飾品廠的項鍊。如果是去閨蜜家送給閨蜜的,項鍊和手鍊都很好,不浮誇,有很能淘得女孩子的歡心的

這種送禮物還是要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場景來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啊,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

4樓:谷初仵昊然

一可以買點水果

二可以帶些你們那的特產

三可以帶些自己活家裡做的吃的

5樓:蔣展雷彩靜

1什麼都不要代,帶一張嘴,2帶一些水果,養生,注意,不要太貴

女生去男同學家借宿不行嗎

6樓:暗夜o無影

並不存在行不行的問題,如果是比較靠譜的同學當然沒有問題,如果本身就不是好人,你去不是羊入虎口麼?不論去**借宿,都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咯,如果你們都沒有什麼想法的話,那是可以的。

去同學家玩帶什麼禮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擔心見到人家父母,而且只是去玩,不是什麼正式聚會。你可以買些吃的或喝的就可以,如果你送太正式,反而不自然。你可以買一箱牛奶,當然包裝好些的牛奶。

或者買些豆奶或黑芝麻糊之類的,**不貴而且手也不空,再說送這些也很自然。人情禮數都到,**也不貴!!

9樓:錢倚沐梓欣

有一句話說得好;與其送貴的東西讓自己心痛;不如送便宜有心意的東西讓自己安心。

我建議挑那種有意思又便宜的禮物。像我吧,去同學的生日,就會去乙個筆類的批發市場,買上好多奇奇怪怪有趣的筆或者是筆記本呀之類的,然後去精品店買乙個好看的禮物盒和包裝袋,附上一張賀卡,就好了。當然,我的話會送好幾隻,六七支差不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第一次去同學家,帶什麼禮物好啊

10樓:楊曉嬋

一 可以買點水果

二 可以帶些你們那的特產

三 可以帶些自己活家裡做的吃的

11樓:小小超人

去同學家要帶什麼禮物,如果真要帶那就帶些當季的水果

第一次去同學家做客需要帶什麼禮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水果就好!

記得給同學的爸媽問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同學喜歡的禮物啊,禮物不在貴重,關鍵要投其所好,這樣才會給你同學留個好印象。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夜色_猛虎

講究一些買點水果就可以

15樓:小吃愛好客

為什麼一定要帶東西呢?

去同學家玩需要帶禮物嗎

16樓:尼馬愛你

其實帶禮物去別人家是一種禮貎,因為別人也會招待你

有些人會買水果、朱古力或餅乾等小吃

只要你能力負擔得到或心意,用者又用得著就可以

17樓:

水果。裝飾品。紅酒。還有,你,有心的話就幫忙洗碗吧!

去同學家帶什麼禮物合適啊

18樓:雙子緣

有一句話說得好;與其送貴的東西讓自己心痛;不如送便宜有心意的東西讓自己安心。

我建議挑那種有意思又便宜的禮物。像我吧,去同學的生日,就會去乙個筆類的批發市場,買上好多奇奇怪怪有趣的筆或者是筆記本呀之類的,然後去精品店買乙個好看的禮物盒和包裝袋,附上一張賀卡,就好了。當然,我的話會送好幾隻,六七支差不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19樓:柒零六六

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啊?是大學同學還是中學同學?是去拜年還是小聚啊?

已知條件太少,推薦比較大眾化的禮物:水果籃乙個!

第一次去同學家吃飯,帶點什麼小禮物呢?

20樓:堅強勇敢快樂

看看你同學家裡是什麼經濟狀況,以及是什麼樣的家庭環境如果是知識分子的家庭,就送酒和水果

如果是比較現代的家庭,就送花或者紅酒,也顯得你有品味,一般紅酒長城的比較好

如果他家條件不是很好,那就送實惠的水果,甚至你可以帶一些自己家的東西,比如你母親呼的鹹菜什麼的

去泰國應該注意些什麼,去泰國旅遊帶什麼去泰國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1.交通篇 自由行只有超過兩人,乘坐計程車是非常划算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打表,不打表百分百會被宰,畢竟你又不認識路,司機繞幾個圈圈你也不知道。並且一定要堅定自己的目的地,不要聽計程車司機更換目的地 去泰國玩的中國遊客比較多,而且比較有錢,所以泰國商家經常會宰你,你就需要和他們討價還價,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去加拿大帶什麼禮物好,去加拿大,不可以帶哪些東西

去加拿大,不可以帶哪些東西 1 食物方面 肉製品 奶製品 水果等都是不能夠帶入加拿大的,還有鵪鶉蛋和雞蛋也是不可攜帶的。經過廠商消毒和真空包裝的食品和熱帶水果除外。比如 火龍果 鳳梨等,對此海關的解釋是 熱帶水果攜帶的病菌因氣候原因在加拿大無法存活。燕窩 屬違禁品,但液體的瓶裝藥用產品除外 根莖植物...

在新加坡,帶什麼禮物回去給朋友,去美國帶什麼禮物給朋友好?

愛迪生沒有愛 如果是男性朋友 手錶,酒品,香菸。如果是女性朋友 手袋,飾品,香水。理由如下 1.香水 是送人悅己的最佳禮品,尤其是那些限量版的香氛,除極具收藏價值外,美侖美奐的瓶子本身也讓人愛難釋手。dior me not 全球限量發行香水 burberry brit 香水 2.手錶 漂亮的品牌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