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明喆商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8 05:05:53

1樓:長城約見

明喆商業諮詢就是明喆便利,那個公司比較複雜,老闆就有好幾個,老大老二都姓張,老大是河南人,老二是西安本地的,其他合夥人還有六個人,合夥公司,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好經營。

西安童話商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童話商業管理諮詢****是2014-12-16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南院門五味什字粉巷1號1幢1單元11117室。

西安童話商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321976792w,企業法人姜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童話商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ktv經營;餐飲管理;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企業管理諮詢;酒店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8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童話商業管理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西安百川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百川bai

企業管理諮詢du****

是2015-04-15在陝西zhi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未央路9號巨集林名座1幢17層011701號。

西安百川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333715792y,企業法人夏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百川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商業運營管理諮詢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品牌設計;個人形象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84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方匯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方匯企業管理諮詢****是2011-09-1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太白南路東側紫薇尚層3幢1單元10309室。

西安方匯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83154465e,企業法人金浩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方匯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醫院管理諮詢;企業財稅資訊諮詢;系統內職員工培訓;企業品牌營銷策劃;文化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戶外拓展活動動策劃(不含高危專案);會議會展服務;禮儀慶典服務;商業運營管理;物業管理;酒店管理、餐飲管理;健康管理諮詢(不含醫學診療);文化交流活動組織策劃;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心裡諮詢設施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25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5 06 26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萬達廣場3 1408室。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346120974t,企業法人吳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 的經營範...

西安中潤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中潤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07 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大街132號陽陽國際1幢2單元28層22806號。西安中潤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11157494j,企業法人楊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

博格 中國 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樣

應該是北京仁達方略管理諮詢公司,這公司規模應該不是最大的,但是從我公司找他們做諮詢的經理來看。他們確實很厲害,原創性的東西非常多,他們給我們做諮詢時用的他們自主智慧財產權的 多元化產業組合平滑波動曲線 就很有價值,還有他們的 企業文化推進系統 都很有用。諮詢團隊工作很賣力,比我們辛苦多了。據說他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