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31 11:10:05

1樓:愛企查

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6-26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萬達廣場3-1408室。

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346120974t,企業法人吳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明林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與諮詢服務;以服務外包的形式為企事業單位提供人事管理服務;生產線勞務外包;企業形象策劃;非學歷職業技能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財務管理諮詢;市場調研;投資管理與諮詢服務(除證劵、**類)。(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979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很多年,很務實。

杭州遠見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遠見企業管理諮詢 是2000 09 2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上城區民安苑14幢3號。杭州遠見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724504052t,企業法人黃仁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遠見企業管理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

空零(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空零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10 28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2889號3號樓214室。空零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32079417xc,企業法人謝倫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空零 ...

大連市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珂帕絲美容 品牌故事 現代品質女性追求 平衡調養 的自然理念。一切健康 美麗都基於身體與心靈在自然中得到和諧滋養。美珂帕絲潛心收集代代傳承的東方智慧,不斷研發最具活性的養膚成分,聯合現代高階科技裝置,奉獻功效卓絕的按摩技法,只為懂其珍貴的東方女性。2006年,因執著於對美的嚮往,我們正式進入生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