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話如何註冊一家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時間 2021-06-18 05:04:53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第一步: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第二步: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第三步: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第四步: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第六步: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第七步: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第八步: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

2樓:浩海熙禕

想好公司名稱、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註冊地址、至少三人等身份證。去所在地工商管理部門

3樓:

你要是想註冊****,但是不知道怎麼註冊的話,建議你最好最好是去諮詢諮詢代註冊公司,他們對註冊各種各樣的公司政策、資質、條件都是最明白的,能給你非常多的解答以及建議,反過來再說你也完全可以交給他們代辦,花費也絕對不會多的,現在市場也都是明價,反而他們效率更高通過率也高,所以非常建議你先去諮詢代註冊公司。我說這些話是因為我當時自己註冊吃過虧後來又找了代註冊公司。hhhhh   望採納  謝謝

如何註冊企業管理顧問****

4樓:鉛筆

首先你要租辦公地址,並與房東簽定租賃協議,然後去工商登記,然後稅務內登記,費用1000來塊容可以搞定,很簡單,千萬別去找專門註冊公司的那種機構,黑死你,具體需要什麼材料工商部門會給你解釋得很清楚!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並填上“能解決”“原創” 非常感謝!!

我想註冊一家企業管理服務****,不知道公司名稱怎麼起,本人屬馬的,希望有貴人幫助,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服務****?如果你能夠把成立家間公司的宗旨,定位,為客戶提供哪一些方面的服務儘量詳細的說一下,大家幫你出主意的時候,針對性就更強一些,建議的附合性更高。

在市場上,從事企業的管理服務目前以“管理顧問****”和“管理諮詢****”兩個形式存在的比較多。有一些企業根據營業特點又細分為“營銷管理顧問****”、“策劃顧問****”多種命名法。

如果根據你提供的有限的你屬相是馬來命名公司的話,侷限性比較大,如果能夠結合你公司的宗旨或者提供的服務可能提供的建議名稱更好一些。根據你提供的有限的資訊,提供如下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公司的全稱要帶你所在城市的名稱的,舉例,以你在深圳辦企業為例子:

深圳市駿達管理顧問****

深圳市華駿達管理諮詢****

深圳市駿富源管理顧問****

深圳市欣駿源營銷顧問****

深圳市駿升酒店管理服務****

深圳市駿達餐飲管理服務****

你需要把上面舉例的“深圳”兩個字換成你所在的城市名稱就可以了。

然後帶著命名好的公司名稱,預先在本地的**上進行查詢,看是否有重複名稱的,如果別人已經使用了這個名字,你就不能再使用這個名稱進行工商註冊了。當你在**查詢沒有重名後,然後帶著三個以預備的名稱,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櫃檯辦理企業名稱的預稽核,預審通過,你交大約30元錢,把你滿意的企業名稱保護下來,然後,你有半年時間辦理這個名字命名的公司的登記註冊工作,在被保護的半年內,其他任何企業和組織,不可以用你已經保護的名稱註冊公司。

希望上面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和你的公司業務吻合,看名字就知道是做什麼的。

國內勞務派遣或者辦公用品銷售,你定位後再起名。

名字後面有限責任公司。

核名半年有效,有的地方是免費的。

如何註冊一家企業,如何才能註冊一家公司

公司 建設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

如何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怎樣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

註冊塞席爾公司的流程 1 查冊公司名稱 可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2 填寫公司註冊申請表 3 繳納一定費用 4 到 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5 交接全套的註冊公司資料 6 回簽 檔案 註冊塞席爾公司資料 1 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 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瞄件3 公司各位...

如何註冊一家諮詢公司,註冊一家諮詢公司怎麼辦理

諮詢公司註冊辦理流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入資驗資 4.列印章程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 公司創辦流程 1.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辦理時限 5個工作日。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 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 2.指定銀行入資 3.會計師事務所驗資 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