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用地最高使用年限是多少年,我國商業 旅遊 娛樂用地的土地使用權出讓的最高年限是

時間 2021-06-18 04: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用地最高使用年限為40年,但若是商住兩用,那麼使用年限則為50年,兩種說法都對。根據2023年《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第十二條規定,土地使用權出讓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確定:

(一)居住用地七十年;

(二)工業用地五十年;

(三)教育、科技、文化、衛生、體育用地五十年;

(四)商業、旅遊、娛樂用地四十年;

(五)綜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土地使用權出讓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確定:1、居住用地70年;2、工業用地50年;3、教育、科技、文化、衛生、體育用地50年;4、商業、旅遊、娛樂用地40年;5、綜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

3樓:還讓不讓改了

純商業就是40年,辦公的,或者說商住兩用的是50年.他們立項的名稱肯定不一樣.

4樓:交叉路口

住在用地70年,工業用地50年;教育、文化、體育、衛生等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商業、旅遊、娛樂用地40年;綜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年限到了,繼續繳納費用就可以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用地最高是50年,商住用地70年,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根據2023年〈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第十二條 土地使用權出讓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確定:

(一)居住用地七十年;

(二)工業用地五十年;

(三)教育、科技、文化、衛生、體育用地五十年;

(四)商業、旅遊、娛樂用地四十年;

(五)綜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

我國商業、旅遊、娛樂用地的土地使用權出讓的最高年限是?

7樓:w愛酸檸檬

商業、旅bai遊、娛樂

用地四十du年。

1:居zhi

住用地七十年,科dao技、文化:根據《經濟特區版土地權使用權出讓條例》第十四條的規定、體育用地五十年。

2:教育、旅遊、加氣站用地為二十年、娛樂用地四十年。

3:工業用地五十年,土地使用權出讓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確定。

4:土地使用權是指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農民集體和公民個人,以及三資企業,凡具備法定條件者,依照法定程式或依約定對國有土地或農民集體土地所享有的占有、利用、收益和有限處分的權利。

商業用地 工業用地都是多少年的使用年限

寒雪亭亭 商業 旅遊 娛樂用地 全國統一執行的土地使用年限為40年 工業用地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工廠 工業區 全國統一執行的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 擴充套件資料 土地使用年限是指對合法取得的土地所享有的使用年限。土地使用權包括對土地所享有的占有 使用 收益和有限處分的權利。據市國土部門有關人士介紹,土地...

轎車使用年限是多少年,汽車的使用年限多少年?

關於汽車的使用年限詳細介紹如下 重型貨車15年,中型客運10年,小型載客汽車不設使用年限,微型貨車12年。1.各類機動車的使用年限 大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 大型轎車除外 使用20年 小 微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0年 大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2年 公交客運汽車使用13年 租賃載客...

皮卡使用年限是多少年

途虎話養車 皮卡車在我國屬於輕型載貨汽車,報廢年限是十年 不過可以申請延期,最多可以延長五年,延期期間一年兩審。也就是說一台皮卡車最多可以使用15年後才會強制報廢。但是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個報廢年限是10年還是15年,畢竟不管什麼車子用個10年,效能上也已經大打折扣了。 汽車使用年限報廢標準 根據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