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聊城市有哪些區,聊城八個縣市是什麼

時間 2021-06-18 02:20:02

1樓:

聊城市下轄1個區,1個縣級市,6個縣,136個鄉(鎮、街道),5782個村(社群)。

東昌府區隸屬於山東省聊城市,位於山東省西部,東依東阿縣、茌平縣、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接陽谷縣,西連冠縣、莘縣,北靠臨清。

2樓:淝gc洌丷

聊城市轄冠縣、莘縣、陽谷、東阿、茌平、高唐、東昌府區、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省轄市臨清市,下轄126個鄉、鎮、辦事處,6516個村委會。

3樓:齊品達真好吃

聊城市有1個市轄區就是東昌府區、乙個開發區臨清市,和6個縣陽谷縣.莘縣.茌平縣.東阿縣.冠縣和高唐縣。

聊城市轄1個市轄區、乙個開發區,6個縣。下轄126個鄉(鎮、辦事處),6596個行政村(居委會)。

聊城八個縣市是什麼

4樓:晴晴

聊城市轄冠縣、莘縣、陽谷、東阿、茌平、高唐、東昌府區、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省轄市臨清市,下轄126個鄉、鎮、辦事處,6516個村委會。

八縣市:東昌府區、臨清市、陽谷縣、莘縣、茌平縣、東阿縣、冠縣、高唐縣

聊城地處魯西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大門,毗鄰河南、河北,位於華東、華中、華北三大區域交界處,全市總面積8715平方公里,2023年年末總人口594萬。

聊城是中國蔬菜第一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溫泉之城,國家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雙擁模範城,國家環保模範城。聊城是京九鐵路與邯濟鐵路在山東省內的交匯點,是橫跨冀魯豫三省的最大交通物流樞紐。是中國重要的交通樞紐、能源基地、內陸口岸和輻射冀魯豫交界地區的中心城市,中原經濟區東部核心城市,濟南都市圈副城市,山東西部經濟隆起帶中心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昌府 臨清 高唐 茌平 東阿 陽谷 冠縣 莘縣

還有個開發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昌府區,陽谷,冠縣,莘縣,臨清,高唐,茌平 經濟技術開發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東昌府區,陽谷,冠縣,莘縣,臨清,高唐,茌平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唐 茌平 東阿 陽谷 冠縣 莘縣 臨清 東昌府

9樓:地圖局外人

聊城市下轄兩區五縣和乙個縣級市,你認為哪乙個最有發展潛力呢

山東省聊城市,有幾個縣,聊城有哪幾個縣?

覀覀覀瓜瓜瓜 山東省聊城市,有8個縣,分別是 東昌府區 陽谷縣 莘縣 茌平縣 東阿縣 冠縣 高唐縣 臨清市。簡介 聊城市,山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山東省西部,西部靠漳衛河與河北省邯鄲市 邢臺市隔水相望,南部和與濟寧市 泰安市 濟南市和河南省為鄰,北部和東北部與德州市接壤。介於東經115 16 116 3...

山東省聊城市陽谷縣到河南安陽市內黃豆公鄉李大晁村多少公里

116.9公里6個紅綠燈 途經 莘南高速 南林高速 收費約41元 1小時45分鐘 110.7公里途經 莘南高速 南林高速 山東省聊城市陽谷縣 進入振興路,行駛170公尺 右轉,進入谷山路,行駛460公尺 左轉,進入運河西路,行駛1.5公里 左轉,從運河西路到運河西路,行駛80公尺 右轉,進入運河西路...

聊城市茬平縣有多少個鎮

數學老師牛掰 茌平縣轄3個街道 10個鎮 1個鄉 振興街道 信發街道 溫陳街道 樂平鋪鎮 馮官屯鎮 菜屯鎮 博平鎮 杜郎口鎮 韓屯鎮 洪官屯鎮 肖家莊鎮 賈寨鎮 胡屯鎮 楊官屯鄉。茌平縣地處魯西平原,現屬山東省聊城市,系山東省改革開放試點縣。 茌平縣地處魯西平原,總面積1117平方公里,轄6鎮8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