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省聊城市的,我身份證馬上到期了,目前在深圳,沒有戶口本,可以在山東省駐深圳辦事處辦理嗎

時間 2022-02-21 05:25:14

1樓:樂觀的靚哥哥

目前還不行。山東和深圳還沒有開通異地辦理身份證業務,要本人回戶籍所在地辦理。到2023年7月可以全國辦理。

公安部《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從今年7月開始到明年6月,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將在全國全面實施。

據悉,公安部已部署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將在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推廣異地受理。2023年7月,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2樓:民生為本

暫時辦不了。

部分試點地區可以,非試點地區要到2023年7月全國實施。

公安部已部署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已經在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推廣異地受理。2023年7月,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山東聊城戶口問題

3樓:聊城魯媽媽小吃培訓

目前的情況看以後還是農業戶口比較好 農業戶口在老家還能分點土地。

孩子有准生證吧?拿著醫院開具的出生證明直接到你們村委會辦理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落戶到家吧 現在農村戶口比城市戶口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戶口跟父母中的哪方都可以,你要做的是在農業戶口和非農之間抉擇下.過去城鎮戶口好,現在有地是王道.

我以前舊身份證辦的銀行卡,但是舊身份證馬上過期了,以前的銀行卡能不能正常使用還是要去重新辦理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 開戶證件過期不會影響網上支付 轉賬匯款 取款等操作,但涉及到需驗證證件資訊的業務將無法辦理,比如 開通網上支付 轉賬匯款功能 自助渠道結售匯及其他需要填寫證件號碼的業務,建議您盡快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維護開戶證件。 風大很 可以正常使用,按時辦理新的身份證就可以了。 wc一切皆...

我是山東省的高三美術藝術學生山東省美術聯考考了257 33分我想用這個成績考山東科技大學或者青島科技大

修壹 文化課 考到400分 絕對沒有問題,380 400之間 也有希望,380 360的 有點說不準,360一下的就復讀吧!嗯 這個都是 大概的東西 目前的 高校都是 擴招,基本上差不多吧 你首先得看看這2所學校是根據什麼錄取的 是按照專業排名錄取 還是文化排名錄取 還是文化專業各佔一定比重錄取.然...

你好。是這樣的。我身份證丟了在網上補辦身份證但是要戶號。但是

彩霞滿天光 戶號通常的情況需要辦理人提供的,他人提供主要會涉及到相關的機密的,可以打 問家人的,或者用其它方法上傳到你的手機上,就可以辦理相關的業務了。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