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結婚,今天家裡人和女方父母一起吃了頓飯,談了談費用問題。中間拉家常忽略情況如下。彩禮

時間 2021-06-18 00:45:08

1樓:熊熊闊

你不是也說換個角度嗎,你也體亮父母,她也是如此,父母並不是年輕人的取款機,將來自己也是要做父母的,多體諒體諒,自己婚後生活要靠倆人爭取,不要依靠老人。在說她家就她一個孩子,老人攢多些將來都是你們的,何必爭這一時,只因這一點小事傷了感情。

2樓:親這就很響亮

我準備結婚,今天家裡人和女方父母一起吃了頓飯,談了談費用問題。中間拉家常忽略情況如下。

彩禮:6萬6。這個錢小弟自己出,沒多想就同意了。(三金1.5w已買)

房子:房子我家已經買了,全款87平,花了父母近10w。

女方:女方要求加名字,父母同意。

房子聊完。

裝修:矛盾點開始積累。

父母:出10w簡裝全包,2萬家具。想女方出電器但沒明說,想女方自己說出口。

女方:女方父母不做聲。最後女方爸爸開口:電器就讓兩個孩子自己弄吧!(這tm又落到我頭上了)

說完這話老媽掐了我一下(晚上回家死定),但又不敢挑明。

場面已經有點尷尬了!

裝修聊完,父母已經有點臉色了。

婚禮:其他費用就不說了,肯定我家出沒跑了(初步是雜項婚慶不算酒席一共4w)。

關鍵問題出在酒席上,女方要求我方包15桌(女方總共定21桌 20桌宴客1桌備用)女方的酒席錢(相當於3w多吧,關鍵我們這隨禮錢是各收各的)。

父母:3w多也不算太多,父母就答應了,但我媽估計是忍不住了,挑明的問了嫁妝的問題。

老媽:這兩個孩子上班離住的地方都比較遠,交通上不是太方便,陪嫁的東西,要不親家母您看看!(陪嫁車)

女方:現在交通都蠻方便的,地鐵也都修了,以後交通應該不是問題吧。(我已經無語,老爸老媽已經跨臉了。)

老媽:(按耐不住了!)那女方嫁妝你看是個什麼情況呢?(用詞已經不在那麼客氣了)

女方:就這麼一個女兒,但是手頭確實不寬裕,表示最多能給3w左右的嫁妝錢。(剛剛不是給了你66666嗎?)

老媽:(不好發難)依然表示最好能陪嫁一輛車。

女方:還是表示車太貴,買不起。不過嫁妝錢提高到4w左右。

最後嫁妝問題談的不歡而散,被我爸這個和事老又拉跑題去拉家常了。

最後飯局結束,給了9999的訂婚錢。各回各家了。

路上我媽就沒好臉色了,跟我挑明說如果她家陪嫁就那麼點,一是房子不可能加名字,二是酒席分開辦,三是婚後我每月要上繳父母1500元工資,由他們幫我存著,怕女方最後全拿去給她父母。然後叫我到家就給女友打**。

到家我就當著老媽面給女朋友打**,把事情跟她說明了。**裡女友就和我吵起來了。表示酒席分開辦可以,房子一定要加名字,又說他們家就她一個女兒,不能結個婚給家裡人添負擔,嫁出去家裡就兩個老的沒人照顧.....

,她父母養大她不容易云云。

我聽到著話氣就不打一處來,你家裡人養大你不容易!我家裡養我就容易了?現在又不是說像古代不能隨便回孃家,雙方都是平等的,我們兩個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結婚後你和你父母脫離關係,你的要求我全答應,現在什麼錢都我家出,你家裡是打算賣女兒嗎?

最後她說了些難聽的話,表示出不起錢就不結!我就回了句:這話是你說的啊!

就掛了**。

現在我**已經被打爆了,女友,我們兩個的介紹人,我通通沒接。

老媽估計是看事情有點嚴重,又跑過來勸我,在好好在跟她好好談談,如果實在不行就先這樣。別把喜事搞黃了。

我也沒說啥就回房了,想來想去覺得太氣憤,手機直接就摔了,螢幕碎了一地,看老子,我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有點長,的確女方不對

4樓:

把錢要回來不結了,那有把錢看的那麼重要呢

5樓:

好有生活感的故事,贊一個

我準備結婚,今天家裡人和女方父母一起吃了頓飯,談了談費用問題。中間拉家常忽略情況如下。 彩禮: 9

6樓:燃夢火炬

不愉快的開始就會有不愉快的結局,你要慎重了,女人嫁錯郎,毀的是一輩子,可男人要是娶錯了妻,你家三代都完了,因為還有孩子教育問題......

如您以上描述屬實,女方家庭的價值觀有嚴重問題,你女友會如此,請慎重!!!

7樓:阿冰

這點上證明你的女友不會想,感覺好像是嫁給錢而不是嫁給你,還沒結婚就有了矛盾,想想婚後會有更多的矛盾,如果喜歡你,彩禮上應該表示無所謂,差不多過得去行了,她顯得有點自私,我覺得你應該在其他事上再多考驗考驗她對你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雙方的事情,核算一下結婚總費用,然後根據雙方家庭情況進行分承。雙方都向’聚‘的方向對待,這樣才能促成好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在廈門小於網上看過了,

10樓:奇藝花開

不要抄襲原話,早幾年就有這回事,篇點新鮮的

11樓:

女方太自私了,靜下心來跟他們好好商量!說說利與害

結婚日子訂好了,家裡人都知道這事了,女方突然不想結婚了,,是不是很丟人

你就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不存在丟人不丟人,最多是附近人們兩三天的談資。關鍵還是找到女方不結婚的原因,能挽回就挽回,挽回不了也能總結經驗教訓。 凱能熱幫浦烘乾機 女方具體是因為什麼問題突然不結了呢?找個時間雙方溝通下,是感情沒有了,還是有什麼雜事牽絆住了。如果是沒感情了,分開也就分開了,長痛不如短痛...

我今年29歲,沒有結婚!家裡人想讓我結婚,家裡條件不好,拿不出我娶媳婦的錢!所以,我就不戀愛,不想

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當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 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

今年21歲男,在家裡家裡人和鄰居都瞧不起我,見了我我感覺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哎我徹底受夠了

你不會出去找點事做啊 你分析過別人這麼看你的原因嘛 請從 入手 會不會是你心裡有問題,別人其實沒有那麼瞧不起你的。24歲男生,單親家庭,感覺身邊的家人親戚鄰居都瞧不起我,都說我沒用,我很自卑很煩,怎麼辦? 晴天便好 你現在24歲,又是單親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你的親戚鄰居都瞧不起你,你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