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緊急求助

時間 2021-06-16 20:21:40

1樓:

在光碟pe系統下防毒. 或者在 其他系統下防毒..

如果你沒有或者不會.可以先試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重啟/按f8 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

如果防毒軟體不能執行你可以更改檔名看看.

如果你殺不了病毒. 那你可以選擇備份重要檔案後.重灌系統. 然後再防毒看看.

2樓:這個不著急

既然你重做系統,都沒法解決,應該是u盤病毒或者蠕蟲病毒造成的。

你可以試試,重灌好系統之後,不要開啟def等盤,也不要插u盤。把防毒軟體先裝好之後,重啟進安全模式後,全盤掃描一遍。

如果你不想重做系統,如果能安裝上360安全衛士並且可以執行的話,也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用360清除下惡評外掛。清理完成後,再用防毒軟體全盤掃描。

對於無法清除的病毒,一般是因為該程式正在執行。

在安全模式下,大部分的自啟動專案都不會啟動。就比較容易清除

3樓:郯旻夙妙思

去空中網發表,可以用手機寫的。寫的好的話,還能出版,我也是作者哦,不懂再問我啊。

4樓:茹純公羊元冬

你可以去起點中文網………

5樓:

1、重灌一次電腦。2、試用系統自帶的系統修復軟體修復。3、開機時按f8進行最後一次系統設定。4、直接送修。

高分懸賞!法律緊急求助(有經驗的請進)

正氣長春 根據你的表述,檢視對方資訊有兩個途徑。一 委託律師,這是最好的辦法,這樣可以省下你不少的麻煩。二 直接起訴法院,在法庭上提出要查詢對方的名稱情況,由法院出具委託書進行查詢,這樣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了。至於準備的材料,先寫一份起訴書,有身份證和相關證據材料就行了。 建議你找個律師查一下,不需要...

緊急求助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緊急求助!高分懸賞!中文短文翻譯成英語!!!幫幫我吧!

六眼飛魚 1。如果你判斷,很多人去看奧運會,實際上的人玩,籃球可能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在美國的今天。它主要是乙個室內遊戲,和賽季延伸從深秋,在冬天,到早春,有很多專業的團隊,但大部分籃球是學校體育。幾乎沒有乙個高中或大學在這個國家,沒有它的團隊和它的忠實粉絲。在春天和夏天,最受歡迎的運動是棒球。在暖和的...

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

我協助移動處理過類似糾紛。聯動或移動一般是成批委託律師事務所來處理。律師事務所一般處理方式是先 聯絡溝通,其次是發律師函,如果仍不能解決下一步地方式是採取訴訟地方式。你辦理該號碼並取得該手機時,應該已經和聯通公司簽訂了用機協議。如不存。在時效等限制地情況聯通公司依據該協起訴你完全有 法律依據。因為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