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孩子丟了,你會用什麼方法盡力找尋

時間 2021-06-14 07:59:03

1樓:屠秋生

首先報警,打**給家人,自己在和孩子丟失的地方找!看離丟失地方有沒有商鋪或者哪些人家是有監控的,請求幫忙查監控!這是假如事發,我能想到的!

但我家老早就開始預防,我一直教我家大寶,熟記父母手機號,家庭地址,父母以及自己姓名,還有學校名稱,老師**等!

2樓:裝

那要看怎麼丟的了,要是被拐的,那只有報警了。若是走丟的,最好要在“誰在找我”這個找人軟體上釋出找人資訊,很有機率被發現他的人上來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然後讓親友拿著**去找,現在各個路口都有監控,調查監控應該能很快的找到,如果真找不到,我還不知道能不能瘋掉!

4樓:咎依天

報警是首先要做的。國家已經建立了兒童丟失機制,一旦釋出,全國各地都有通知到。還有公安局會留下家人的dna,在以後的尋找中比對。網路上也有一些民間團體幫忙尋找失散多年的孩子。

5樓:抽轉組

第一是原地不動;第二是廣播尋人法;第三是十人四追法。儘可能原地不動、然後再發動親友10人向四個方向尋找。搜尋分成粗細兩層,第一層粗的搜尋就是在2公里以內,沿著大路趕快去追,這要安排4個人,就是一個方向起碼1人以上趕快出去追;細的搜尋就是在2公里之內,到主要的火車站、汽車站去找,也是4個人以上。

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有時候歹徒把小孩抱走後,他會火速趕往火車站、汽車站,買張票馬上就上車,所以我們要爭時間搶速度,如果能比他快,就能把他截住。曾經有這樣的真實案例,就是母親剛丟了孩子之後,馬上組織人,分頭追趕。結果一到火車站,犯罪分子正檢票呢,一把就把他揪了回來。

“十人四追法”中,除了8個人,另外2個人做什麼呢?一個去報警,一個人要留在家裡。因為有的時候,小孩子自己能夠找到家。

如果有一天你走失了,你會怎麼做?用幾句話寫下來?

6樓:靜等花開的橙子

如果有一天走失了,我會順其自然看看沿路的風景,感受一下當地的風俗人情。不虧待每一次生命中的偶然,因為一次偶然或許也就是一個驚喜,會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際遇。

7樓:愛好賺錢

雖然這個問題有點傻,因為一個正常沒毛病的人走失的可能性為零。

就當這是幻想來答,如果有一天走失了,我不會回去從前的地方,會選擇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一天我走失了,估計我是得了老年痴呆了,想想真可怕。那時肯定跟小孩子一樣很無助,很孤獨。

9樓:李月淘金

又不傻,我永遠也不會走失的

如果人幫助了你,你會用什麼樣的方法回報他

幫助別人手留余香,這樣的人都是很善良的,面對曾經幫助過的人,當我東山再起的時候,一定不會忘了他的恩情,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去回報對方,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就是做人的原則。對於生活中幫助我的人,我都會牢牢的記住他們幫助我的事情,如果說回報的話,分事情的大小吧,對我恩重如山的人,我定恩重如山的回報他們哪...

如果你女朋友有孩子,而且孩子不是你的你會怎麼辦,她還特別愛你

來自古靈泉寺舞態生風的大霧 如果她真的愛我,她就不會有別人的小孩 給力的 如果特別愛你是她在生下小孩之後才認識你的話,那可以接受,其他的完全可以忽略。 這就要看你愛不愛她了,如果真的愛她,就別計較太多 晏聽楓 哥們 你確定 你的綠帽子 你要繼續帶 那就對了嘛,愛屋及烏!如果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你還...

如果你是父母,你會怎麼教育你的孩子

小小月亮 我是這位兩個孩子的媽媽,曾經在沒有孩子的時候我也曾想過以後我的孩子要教育成未來的清華北大生或者神童之類的,但是夢想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教育孩子是很長遠的一段路程,我不敢說這孩子以後會不會很有出息,但只在快樂的成長,不在道路上跑偏了就行了。只有當自己真正有了孩子後才知道教育孩子是件多麼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