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了很多單詞也一直在鞏固但為什麼感覺腦子總沒記

時間 2021-06-12 23: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一下我之前回答一位網友時寫的一段話吧,不懂的地方可以繼續問 首先你必須要有個學習的習慣,堅持背單詞才是關鍵

2樓:砉龖

上學時背單詞

慢慢就不背單詞而背單詞了

可以學習句子

學習文章

比較有趣一些

大家每天都背多少個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50個起步,有時間可以多背點。

背單詞關鍵在於你重複遇到單詞的次數是否足夠多,直接背、看例句、文章、造句、做題都可以增加重複複習次數。次數到了自然記住了。

記英語單詞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專注。

2、一定要根據發音規則記憶,平時多留心記一些固定字母組合的發音有助於單詞的記憶。

3、一定要朗讀,朗讀是高效記憶的關鍵。

4、遇到生詞要背例句,通過例句來記單詞,同樣,也是採用朗讀的方式。

5、要學會聯想,這是高效記憶的訣竅。聯想的方式很多,可以想到同義詞,反義詞,同根詞等,例如在記noisy這個單詞時,可以想到它的反義詞quiet,名詞形式noise,以及副詞形式noisily,這樣就能起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6、一定要及時複習,記不住單詞很大程度上是沒有及時複習或複習次數不夠,建議用「單詞風暴」電腦軟體,可以自動按遺忘規律提醒你複習學過的單詞,多重複記憶幾次,單詞就記得牢固了。

7、當然,更有效的方法是在背單詞的同時閱讀與寫作,背單詞終究還是乙個短期記憶,閱讀與寫作能夠進一步加深你對該單詞的認識。

4樓:晟睿教育

一天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背誦50-100個單詞

你好,背了專八單詞可以不背考研單詞嘛

5樓:

我覺得對於英語大神來說確實應該分開,正如樓上說的,但是菜鳥的話,我覺得差不多,我以前就是複習考研英語然後把六級過了,你分清主次,究竟是要考研還是專八

6樓:復旦求是

不可以,中國bai考試各個du方式不同,考zhi核重點和技巧也不dao

同。考什麼就學什麼版吧。學鳴考研是專業從事權會計碩士(mpacc)考研輔導的機構,邏輯、寫作房文學、蘇秦老師,數學羅瑞老師,英語白子墨、王思信等名師授課。學鳴教育祝你考研成功!

英語單詞背讀音好背背字母好背,英語單詞背讀音好背背字母好背?? 20

兩個是結合起來的呀,根據讀音更容易把字母記住,如果光記字母那就是死記硬背了。重要是要找出一定的讀音規律來,如記住一些必要的字根,那就更容易記住了。 個人覺得從讀音入手比較好,一是清楚了這個單詞的讀音,在讀音的基礎上你可以拼寫出這個單詞 這樣有助於以後聽力的練習 歐式 風格 你好,背英語單詞按它的讀音...

最近孩子老是說英語的單詞背不會,背了就忘,我雖然也學過英語,但是感覺自己的方法已經過時了

我孩子之前也是這樣的,然後老師的建議是讓多聽音訊然後跟讀,多讀多聽,次數一多,他孩子的腦子裡就會形成記憶,然後再使用的就很簡單了。之後老師還推薦了小飛機英語這個手機軟體給孩子們預習和複習,專門用來聽課文 單詞的聽力,看翻譯和課後的複習。還人讓家長督促孩子在家跟讀課文,幫助聽寫單詞,都可以藉助這個軟體...

背英語單詞

不死 一天背那麼多幹哈 有些單詞本身就有很多的義項,一個佔用的地方就能抵幾十個單詞的內容去貝牛津高階吧 一天背幾個單詞以及與這個但此有關的所有咚咚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規律 到時就背的快了 另外注重背同義詞和反義詞這樣有助於聯想記憶和詞彙量的擴大 這個忘了還有另一個 滿有效的 卡巴威爾 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