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方把我打了會被拘留幾天,被人打了我報警了警察會把我拘留嗎

時間 2021-06-12 13:06:58

1樓:巨型爆破咩

具體看傷情。輕微傷害一般教育,輕傷治安拘留。重傷刑罰。

別人先動手打我,我還手把對方打成輕微傷。派出所處罰結果是拘留我十天加罰款500,對方拘留5天合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證明是對方先動手的,你就不必要承擔拘留責任,最多防衛過當賠錢而已,你估計也是拿不出來證據證明是對方先動手的,派出所認定為互毆行為,對方受傷重所以判的輕!

3樓:迮思

別人先動手打你。但是沒把你打傷。你還手,卻把對方打成輕微傷。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派出所的處罰結果應該是對的。

4樓:

應該是合理的,雖然對方先動手但是你把人打傷了就是你的過錯了,雙方都有過錯但是你更重點。

5樓:關玄穆

雖然是對方先打著你 但是你沒有受傷害 你是換手勢把對方打成輕微傷 你已經違反了民事訴訟法的規定 對你只留10曰是對的 如果傷重了 你要受刑事犯罪的要判刑的 你從中接受教訓吧 千萬不要打仗 更不要打傷人 為了你的家人 辦事一定要慎重穩重

6樓:大橙

別人先打你的你這個應該是正當防衛,但是你把別人打的傷比你量又是你的錯,真不知道正當防衛是什麼界線,不還手被人打還手了賠錢還要拘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別人先動手打您,您還擊屬於正當防衛,但是正當防衛有度的,您可能防衛過當了,所以才會重判您

8樓:乙個訪客

合理,你們這算是互毆,別人打你你可以選擇躲避或者報警,還手你就有錯,我國法律是這麼規定的。

9樓:咔嘰不咔嘰

沒辦法,現在這社會打輸了住院,打贏來拘留,管你合理不合理

被人打了我報警了警察會把我拘留嗎

10樓:

如果你被別人打,你報警,警察肯定不會拘留你的,但是你要配合**去調查

在戀愛中,欲擒故縱是一種很常用的方法,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其實這招用的好了效果都會非常好,下面就一起來學學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吧。

欲擒故縱對男生有用嗎

用的好是有用的。

欲擒故縱適合那種戀愛很多年的情侶,至少應該在半年以上,剛談戀愛的男女不適合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使用欲擒故縱,這很可能讓別人認為你對對方沒有什麼興趣,這很可能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最終會走到分手的地步了。其實對於戀愛很久的男女,也不能經常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偶爾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女人對男人欲擒故縱的方法。

怎麼對付男人的欲擒故縱

1、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獵本能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

2、讚賞:找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男人受到讚賞時,心裡會很受用,能捉住這點去稱讚男人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愛當眾受人稱讚,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大多數男人在駕車方面被讚會很開心。當然並不是隨便的去讚賞,可以觀察生活中他的舉動,自然的去讚賞,小小的讚美可令他提起勁來。自由放任:

束縛不如給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3、戀愛常用的手段便是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和放任。

本來男人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麼束縛下,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因為在某程度上這些女人量度比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會因這種魅力而變軟弱最終也回來你身邊,但並不胡亂的給他們自由,而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慌張沉著實幹的去應付才是良策。

4、使其高漲:一齊跨越困難,一同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戀愛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然後轉為弱火去慢慢燒透中心,其實男人的心也是一樣,如大家所遇到事情和經驗都一樣,又或大家能共同應付痛苦達成志願,男人的心往往會因這些患難而有強烈的反應,對戀愛也會有改變。

5、撒驕:激發對方的自尊心使其變得開心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戀愛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被乙個成熟的女人撒嬌,就算怎樣的男人也難以抵抗,女人溫柔的稱呼是很有效的,尤其懂得利用對方的某長處,隨這事與對方交談,不要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很強很能幹的樣子,是會令男人對你更千依百順的。

6、令其焦急:令他著緊,使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價值提高

如能令男人緊張焦急,可以在戀愛上有好的進步,正所謂一次釣上來的魚不會好味,即是說如果你令他覺得和你一起是理所當然的話,便不會得到他的重視,適當的時候令對方著急,你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例如初約會應先以女性朋友為首選,長時間的約會乙個月一至二次,短時間為一周一次,使其有種飢餓感和令他有種想與你一起的感覺。

11樓:萬寵小老虎

你如果被人打了,你去報警的話,警察不會拘留你。

打架被拘留,第一,你還手打了別人,你跟對方沒有取得和解,警察就會把你們兩方都拘留。第二,你把別人打成輕傷了,你會比拘留。

12樓:在高嶺拉小提琴的毛刺槐

現在警察就是有把受害者拘留 ,把打人的不管,後面來一句都都拘留了,先抓受害者,強行拽著走,原因就是不和解,是這樣的嗎?

13樓:丹的葵奎

輕微傷的,拘留、罰款

輕傷、重傷的,就構成故意傷害罪,

輕傷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首先,要進行傷情鑑定,如果公安機關沒有通知您,你要記得要求其出具傷情鑑定委託書進行法醫鑑定。其次,進行傷情鑑定後如果構成輕傷以上傷情是要追究打人者刑事責任的。如果經鑑定為輕傷以下傷情主要指輕微傷以下傷情則一般為行政處罰。

14樓:雲霧侃社會

警察當然不會拘留你了,你是受害者,要拘留的是施害者。當然如果對方有關係,可能會把你冤枉進去。

15樓:萬景曜

你被打了,警察抓也是抓打你的那個人呀,最多讓你去做筆錄

16樓:猶璧

你是受害者警察怎麼會拘留你呢,警察叔叔是來保護你的。

17樓:西晴

警察真的太惡劣了,我就被打了,又把我們都拘留了,我對警察真的很痛恨

我把別人打成輕微傷。拘留了5天,現在我出來了。對方要去法院告我,要好幾萬(想訛人)。

18樓:劃破天空的貓

你已經被拘留過了,不會再被拘留了,但是你需要賠償對方費用,比如醫療費、護理費等合理費用,如果你現在沒有錢只能以後慢慢還了。

根據《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打人致輕微傷要承當治安行政處罰, 同時應當依法承擔民事責任。

1、《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條 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對他人造成損害的,行為人或者其監護人應當依法承擔民事責任。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2、《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判決賠償多少就多少吧,你如不服可以上訴。判決生效後,你不主動支付,對方申請強制執行,法院可凍結你的工資,但會給你留下家庭人口基本生活所需費用。

21樓:君主**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收集證據,證明對對方的傷害造成的損失沒有達到對方提出的金額;

聘請專業老師幫你辯護;

給與對方合理的賠償。

22樓:ly倚樓聽風雨

執行庭不會拘留你的,放心。

訴訟問題上,賠不了幾個錢,醫藥費、誤工費而已;執行問題上,只要你以事實告訴法院,法院會中止執行,等你有錢再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沒有賠償能力法院不會為難你的。

縱橫法律網-江蘇國安泰律師事務所-劉裕庭律師

24樓:四十呀

老哥,你的事情怎麼解決的?

如果把人打了,但是對方沒有證據證明是我打的,我是不是就不會被警察抓了

紫花絨顏 打架如果嚴重涉及刑事案件對方報案了,那就是公安機關調查了 公安機關是要證據的,沒有證據不會輕易抓人的 有可能有攝像頭,也有可能警察會找到的 打架把別人打的輕傷對方報警但是他們沒有任何證據只有人證,如果我不承認,會不會蹲監獄? 小朋友,警察辦案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1.不是說你不承認警察就沒...

我人去把對方打了。過程是他一出門我上去把他頭給蒙上暴打了一頓現在對方報警了。但是他不知道是我打

可靠的盧國鋒 他無法提供有價值的線索,而且傷勢也不重,警察不會花費太大力氣去查這個可能查不出來結果的案子的。 查個毛線,沒錢收警察鳥都不鳥你 大碗碴條 不論怎麼說,在法律上講你將對方暴打一頓,這就是犯法違法行為,雖然說對方並不知曉是你打的人,但對方已經報案。如果傷害較為嚴重,那麼 將會立案偵查。一旦...

跟別人打架對方先動手我打了他一拳把他鼻子打骨折了。報案了後來私了賠了錢免責協議雙方都簽字了

林吳桂 鄰居相罵打架,沒有打出人命,均屬民事糾紛,雙方協議私了,只要對方不起訴,就不負刑事責任,打架把別人的鼻子打骨折了,判刑嗎 聯想勁旅 把別人的鼻子打骨折已構成輕傷,應負刑責。但是積極賠償對方,徵得對方諒解,可免於刑事處罰。 己經改變 鼻子骨折,屬於輕傷。一般情況下會承擔刑事責任的。對方先挑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