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居住證在上海能辦身份證嗎

時間 2021-06-12 07:09:15

1樓:只剩腦袋

異地補辦有兩種證件可辦 你在此地的居住證 和你的戶口本原件兩樣起碼你得有一樣吧 。

異地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

第二步,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稽核簽發。

第三步,居住地公安機關接到經稽核簽發的制證資訊後,在法定時限內完成製作與核驗發放,申請人憑領證回執到受理點領取證件。換領證件的,領取新證時應當交回原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居住證是不能異地辦理身份證的。

3樓:民生為本

辦不了自12月26日起,上海實施居民身份證全國異地受理。

全國各省(市)來滬人員只需持有效期內的《上海市居住證》,就可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雙語證除外)。同時,本市戶籍人員在已開通身份證異地受理業務的省(市)合法穩定就業、就學、居住的,也可在居住地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

我剛到上海身份證掉了 沒有戶口本也沒有居住證 可以補辦身份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海火車站派出所補辦臨時身份證,立等可取。上海火車站派出所有這種便民服務。

5樓:桐興為

去派出所,說出你家的居體住址及身份資訊,現在都聯網,一查便知,開個臨時證明住宿,乘車買票均可用,然後再辦理補辦,還要宣告原身份證做廢,,

6樓:

可以補辦身份證的,你帶上工作單位,或者是你所租住地街道開的證明,到所在地報案,的證明,到派出所去辦理就行了,現在身份證有的是可以異地辦身份證的,要辦臨時的快點,辦常期的就要等半個月左右,你就到你工作單位所管的派出所去辦吧,,

異地補辦身份證沒有居住證可以嗎,沒有居住證能在異地補辦身份證嗎

異地居民身份證辦理材料 目前全國各省沒有統一規定 有的省市到期換領 損壞換領身份證 原居民身份證 居住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明 學生提供學生證 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補領身份證 戶口簿 居住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明。有的省市無論是到期換領還是丟失補辦都需要提供申辦地居住證 暫住證或就讀證明才能辦理...

沒有北京市居住證能異地辦理身份證嗎

可以。身份證異地辦理程式 公安部於近日印發了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其中明確提出將在2017年7月1日全面實施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 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

怎麼辦居住證不用身份證可以辦

不可以的,辦理居住證一定要有身份證。根據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證 本人相片以及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居住地住址證明包括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產權證明檔案 購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 用人單位 就讀學校出具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