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看不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0:31:52

1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為你好 也是想讓你過的好一些自己要是不爭氣 就不是父母說說而已男子漢大丈夫 要勇敢承擔 社會上面別人才會看的起你父母永遠是為子女好的啊 自己好好努力奮鬥 讓父母自己過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父母瞧不起你,父母沒有嫌棄過自己的孩子,如果嫌棄還給你錢幹什麼?還養你幹什麼,只是做的某些事讓他們一時失望了,不過如果不上學,找個班上,即使不是很好的班自己知道去努力了,父母會很開心,能一輩子關係你,心裡想著你的,永遠是你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不一定將來就不能成才。找乙個你擅長的領域,努力發揮,做出成績。行行出狀元!

關鍵是你一定要端正好自己的態度。父母沒有看不起自己兒女的,只是望子成龍心切,恨鐵不成鋼。但中國父母判斷兒女是否成才只侷限在學習成績的好壞上,但社會是注重能力的地方,而不是學歷。

希望你對自己有信心,找出自己的出路。相信你會做得很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算什麼?因為這學期是最後一學期,拿到畢業證之前時間比較鬆散,我爸媽都打我了,今年22歲,上一次被打時不到十歲。而且更可恨的是,我爸瞎投資賠了20萬,家裡只剩下一點老底,結果還被我爸媽拿去給我姐買房子了,我家就我和我姐兩個孩子,我姐夫家窮的要死,我爸媽就使勁給他們錢,現在住的房子也是我爸媽的其中一套。

你說你那點屁事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出去闖闖,證明你是行的。

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

大天使拉斐爾 和他們坐下好好談談,從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你家應該很有錢。 告訴他們,你是他們的孩子,認為你不行那就教教你怎麼能行,不要貶低你,父母都希望孩子出人頭地,誰也不是生下來就什麼都會,你想變強大,讓他們幫助你,而你被父母瞧不起也應該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你不夠努力 那就努力點啊,做出成績來...

為什麼,我被同學看不起,被同學看不起怎麼辦啊?

不知道你覺得自己被看不起是因為什麼?家庭條件?成績不好?總覺得別人喜歡欺負自己?告訴你,以上幾個都曾經讓我覺得自卑,覺得別人看不起我。但實際上是,別人的目光是很容易改變的!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種,只要你變得強勢一些,懂得讓別人看到你的強硬,別人就不會來惹你!再者,這跟時間還有關係,人總有低潮時期,這段時...

看不起自己的父母。怎麼辦。父母文盲

你今年多大了。是不是有攀比逆反心理現在。每個人都出生在不同的家庭,這是改變不了的,父母給了你生命,你應該學著去愛他們。我父母也不是高學歷,但是我對他們仍是拿命來待,父母其實不在於學歷高不高,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相信你懂。 由爰 不要老想著父母怎麼樣,盡力利用所有的資源發展自己,管好自己以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