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撮合了我兩個朋友在一起,過了老長時間了,我突然想起這個事情,我就問問這個男的談了怎麼樣了。結果這

時間 2021-06-11 20:29:50

1樓:江南一豔花

你撮合了你的朋友在一起,這是好事,也不求回報

朋友已經談婚論嫁了,沒有通知你,那是他們不懂,吃水忘了挖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媒人這件事是不好當的。

有時候別人甜蜜感情好的時候。就不關媒人什麼事。

3樓:坐時光機翱翔

你撮合他倆在一起了,

他倆談得好好的,

如果你不問,

他們應該沒必要主動向你彙報情況吧?

你是不是太把你這個“紅娘”看重了。

沒必要太把這件事放在心裡琢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也沒太把你放在心上,

以為兩個人認識就行了,

你就是給牽了一下線,

然後鬧矛盾了,

總是會想到你,

畢竟你是那個兩邊都認識的人。

5樓:

你的兩個朋友起碼做事有欠考慮,把紅娘晾到一邊,這樣做是對人極大的不尊重,

6樓:西北第一狼人

媳婦娶進門,媒人丟過牆!

正常操作啊!

介紹人就是介紹雙方認識,之後的事情基本與你無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與不愛都出現在你腦海裡,那麼果斷的就選不愛吧,因為如果你很想和他在一起時根本就不會有想分開的念頭,再加上他一個報復心很強的男人,那麼相比日後讓你丟人的事多著呢,或者會更嚴重,你所謂的捨不得其實就是你跟他在一起習慣了,女人,本性就是奴性,本身就是寵物心態,就是要依賴人,不管多漂亮的外表多強女人本性都是如此,男人的人格和生活是的。

8樓:

其實在這裡看你是一個非常熱心腸的人,撮合了,你的兩個朋友在一起過了很長時間突然想起這件事就問這個男的談的怎麼樣了,你居然與用途和他們在一起就不要再參與進來,其實他們過得好壞是他們的事,你已經做到你應盡的責任了,至於他們都見了,雙方的父母沒有告訴你證明你的這兩個朋友也是非常不可教的,他們倆應該感謝你沒事的時候,請你吃個飯什麼的說說他們倆的個人的感情也不能非得等到你去問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如何如何?其實我感覺他們倆應該沒事,找你吃個飯告訴你一下,他們已經見了雙方的父母,謝謝你這個大媒人一類的話,他們倆個人身處的很好卻把你撇在一邊這樣的朋友,我感覺你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吧,因為他們不值得你付出。

9樓:

生米煮成熟飯,媒人就靠邊站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有一小姐妹,他有一兄弟,經常一起玩,我就撮合了我姐妹和他兄弟,他們在一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希望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就少和他兄弟有接觸,時間長了,他自己也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另外,姐們間的聯絡還是應該有的。鼓勵一下你的姐妹,如果她很喜歡你男友的兄弟的話,就努力。

否則,好聚好散吧。

11樓:知之而言盡

那你明確的告訴他,1、你有男朋友。2、就算沒有男朋友也不會找他,因為他是你姐妹的,也是你男朋友的朋友。這樣做有背道德和原則。

3、如果他這麼做,是人品問題,你最討厭這種人。兄弟妻不可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太常見了,沒有什麼的,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情感元素即可,該來的遲早會來的,該走的遲早會走的!

13樓:丶

從他們面前消失,這樣不失氣度。

為什麼一個男同事老是要把我跟其他男同事撮合在一起,我都說了我不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這樣

**之美

沒事的他也是好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喜歡拿你

開玩笑罷了

如果遇到這種人

先是清蒸

然後再油炸

最後拿去喂狗

身邊的朋友都在撮合我們兩個也一直,也在說我們兩個有曖昧關係,可是那個男生一直保持沉默,不說話 。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比較沒心沒肺,平時你表現出的曖昧其實非他本來的想法,或說他本無心。若是他心中有意而又不吭聲,那就是故意讓所有人知道你們的關係,到時別人也就沒機會了。總之,他要麼太單純要麼太深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保持沉默 你覺得對得起撮合你們的朋友嗎

18樓:我虧路

男生估計是害羞或者是,內向的吧?一般男生該主動啊!男生是怎麼想的,女生也喜歡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自己的緣分,跟他告白,如果他不喜歡就做普通朋友,不要等他找到另一半了才後悔莫及

20樓:海誓毀山盟

沉默就是不反感,不想拒絕,在靜觀,靜想~~

昨天我和朋友在一起喝酒,我在撮合閨蜜和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可是他當著我閨蜜面,突然強吻我,什麼意思

21樓:千夜無痕

很簡單啊!他喜歡你啊,而且也是強勢的向你宣告主權,徹底的拒絕你的好意撮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喜歡的是你,應該比較生氣你把他介紹給別的女生吧!

23樓:酸才逗蜜

酒壯色膽

先看看他平時真實的為人把

感覺對你的安排不怎麼滿意,也許也有點對你有意思但是他不拒絕,又是什麼態度,怎麼看怎麼不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不喜歡你閨蜜,或者是一個心機男,破壞你跟你閨蜜的感情

我和我男閨蜜認識一年了,我把我男閨蜜和女閨蜜撮合成情侶了,今天我女閨蜜發現我以前給我男閨蜜? 20

25樓:今晚看啥

這個是你們在之前發生的事情,而且因為你們說了都是男閨蜜,女閨蜜,所以說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好,可能都是比較不錯的,因此,比如說發語音講故事累的,不管是語言還是其他的,可能聽起來就像戀人一樣,但是後來你通過介紹給他們,他們是情侶,因此,他發現當時你的那些話語之後,他肯定會生氣,因為他覺得不舒服,但如果她真的是你的朋友,他應該去理解這件事情,如果說不理解,那可能只是你覺得是閨蜜而已

26樓:陶笛

你的男閨蜜認識一年,卻撮合和你的女閨蜜成為情侶,這是一件非常讓人家祝福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閨蜜認識一年多,我把男閨蜜的。你閨密撮合曾在一起,你閨蜜發現我。這是我原先的當閨蜜,這個事情真是個說不清楚的事情。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走到一起。走自己的路。不要管別人。

28樓:阿梅咖啡屋

這是她誤會你了。

你既然已經給他解釋了,他也不聽,那隻能讓時間慢慢的證明吧。希望他消氣以後,發現自己做的不對,會主動跟你和好。

你也可以讓你的男閨蜜跟她好好解釋,以後你為了避嫌就跟你的男閨蜜不要再見面啦。你認為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件事情你沒有必要解決,因為你跟你的男閨蜜是在他們兩個在一起之前就發的資訊,這個是很正常的,他們兩個在一起之後你們有沒有過多的親暱行為?他生氣,其實也是沒有必要的。

30樓:

這種事情的話,那麼還是要他兩個人共同的去解決,你在裡面也不太好說話,所以還是不要管太多

31樓:yxy2010快樂

你和你男閨蜜認識一年了,也把你男閨蜜和女閨蜜撮合在了一起,如果他們能幸福,他應該會感謝你的

32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和你的男閨蜜關係還是很好的,所以才會把你的女閨蜜介紹給他,他們感謝你也是應該的

33樓:

你讓他好好的冷靜一段時間,他自己就會想明白,都是你為了她好,她看到這樣的語音,他就是有點吃醋,接受不了。

34樓:乘風破浪

對方當然拿閨蜜也可以組合成情侶也是好的,所以說你這樣的事情也不見得他們喜歡,所說他也會在喜歡你

35樓:御高澹

你這種做法也不對,你以前和錢和以前那閨蜜有點。關係,你現在把閨蜜介紹給了他,只要閨蜜知道會生氣的。

36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的想法也是挺好的,因為都是你的朋友,所以說他們在一起你也是挺放心的,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也是挺巧合的。

37樓:

這樣的話是可以的,可以讓他們變成非常好的情侶,讓他們好好的幸福在一起。

3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是完全無法處理的,你們的感情已經完全破裂了,這個世界也不是誰離了誰不能活,你就當不認識他

39樓:旁穎

我和她男的廠裡認識一年了,我把他從閨蜜的閨蜜的火鍋在群裡應該得更是隔地呀!

40樓:大嫘嫘

是不是你給你的男閨蜜了她知道了我感覺這是以前的事情

41樓:為你執著

也許他只是一時生氣而已,相信過段時間氣消了,你向他解釋的話,他會原諒你的

42樓:戶翠柏

這種情況下就是說相處久了,和親人一樣了

43樓:

要是你的閨蜜你好好和他解釋,他會嗯體諒你這個問題的,嗯,付出你的真心拿出實際行動。

44樓:米洛

其實竟然是男閨蜜,兩個人肯定是比較聊得來吧,也許他看了會有點不開心,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解釋一下,畢竟都過去那麼久。

45樓:平安健康

只是講一個故事而已,有那麼嚴重嗎?雙方彼此都冷靜一下再說吧,現在估計在氣頭上不好解釋,聽不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