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事情都喜歡逆著大眾的人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

這種人肯定是生活中過得最不順的人,但只要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就會馬上往上爬,馬上成功。但這種人在生活中並不好過,往往會招人不滿,招人唾棄……反正日子肯定不好過,逆著大眾,無非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罷了,這種人,即使是在工作中,也會受到領導的討厭,除非是遇到了伯樂老闆。但只要堅持自己的初心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就很喜歡這種人,可能有時候我就是這種人,並不是自己喜歡出風頭什麼的,只是自己不喜歡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就算是大多數人都做,但只要我不喜歡,我就不會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關於自己的事那你想怎麼逆著大眾都可以,但關係到和集體相處的事還是大家退讓一步比較好,自由並不代表可以完全由著自己來隨心所欲,誰不想這樣隨心所欲,但人作為群居動物能互相幫助和保護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犧牲一定的自由。除非你一個人住深山老林不用任何人幫助,你可以為所欲為,想怎麼逆都行。

3樓:叫我阿阿阿憂

這樣的做事逆著大眾的人往往是想引起別人或領導的注意,這樣的人一般性格比較倔,集體意識差,不易相處,朋友減少,

4樓:習慣性思唸

態度決定一切,你看的高就能成就的高,你就看都看不到,就算自己有能力,卻還是無法觸及,馬雲當時有幾個人看好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無論什麼事情都喜歡逆著大眾的人,大眾吃飯不吃屎,有誰吃屎不吃飯?只不過有些人想法與大眾不同而已。大家都各有差別,程度不同。

多元化的世界就是要求同存異,謀求合作。最後能發展到哪一步還看個人實力。

6樓:6一直在奮鬥

來了,走了,聚了,散了。紅塵,相思未盡,風起,花落無聲。

一語未盡,已成昔年,往事難追憶。

春風吹來了春意,帶走的是黃葉,帶來的是新生,冬去春來,四季更替,生命的輪迴,渴望心靈的相通,追憶失去的記憶。

雲水禪心,花開如夢,流年在時光的樹上開出淡雅的花,歲月在時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淺淺相遇,靜靜收藏。看這記憶的山水,雲煙霧繞。

一澗溪水,些許鳥叫,幾許花開花落。

最不願說滄海了桑田,但還是鏡裡煙花,流年去遠。

人生一世,四季變換,皆是過程。美與可愛,有心皆懂。

那一世的長情,譜一首長相思,冷了多少淒涼,漫了多少青絲,化作多少煙雨,吹散了多少世間情!

修千世才可同舟,修萬世方能共濟。

芸芸眾生裡,沒有誰是誰的唯一,卻總有人是你一生心甘情願的迷失。

遙遠的記憶,江中的月影,翻起的情思,臨行的女子,手心的髮絲,所有的固執轉眼已是千年。

合合又離離,來來又去去,像無法自控的棋子,相望不相語,相聚不相依,這是否一場輪迴的過失。

大眾汽車表現了開車人的怎樣的身份和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每個系列車優缺點:

pq24平臺,這個平臺,大眾主要生產一些小車,比如polo和晶銳。這些小車自己開絕對舒服,就是家用有一點空間小。**稍微貴一點。

pq34平臺,這個平臺大眾車有桑塔納,捷達,新寶來,朗逸,這幾款車,結構簡單,技術有點落後,但家用沒問題。

pq35平臺,這個平臺,大眾現在就是速騰和明銳了,技術先進,有點駕駛樂趣。

pq46平臺,就是邁騰和昊銳了,技術是一流的,就是貴一點,邁騰後排空間有點難受。

pl45平臺,帕薩特,帕薩特領域,帕薩特新領域,這車行,皮實耐用,空間寬敞,因為我的就是帕薩特,所以說點好話,哈哈。還有,老款的奧迪a6也是這個平臺生產的,就是小嘴的那種奧迪a6,注意沒有寫錯!

suv平臺,這個我真不知道叫什麼,這個平臺的大眾車有 奧迪q7,大眾途銳,保時捷卡宴,注意,沒有寫錯!

另外,在中國大眾車可以說主要就是兩大系列

其一,帕薩特系列,開始就是帕薩特b2,中國叫桑塔納,拉皮成了桑塔納2000,再次拉皮成了桑塔納志俊,然後還是拉皮,朗逸誕生了;後來是帕薩特b5,也就是一開始的帕薩特,再後來是拉皮的帕薩特領域,再後來就是拉皮的帕薩特新領域,再後來也就是帕薩特b6中國叫邁騰。

其二,捷達系列,一開始就是捷達,後來國外淘汰了捷達,生產換代產品寶來,中國引進了,也生產,那捷達生產線不能糟蹋了不是,好說,捷達接著賣,後來國外淘汰了寶來,生產速騰,中國又引進了,那捷達,寶來的生產線也得用啊,於是,捷達,寶來,速騰一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