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一開始女孩就沒喜歡上男孩,那麼無論男孩怎麼追求,也無濟於事。這種看法對嗎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覺得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是不可改變。女孩喜歡不上他,可能不管怎麼樣就是喜歡不上,或者男孩身上有女孩不喜歡的地方;當然也有從朋友到情侶的,未來誰都不可**。

2樓:小綿羊

不是的,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只要肯努力是有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對.我自身舉例子.原先喜歡一個女孩一直在追求對她幾乎無微不至 她反而對我比較冷淡.

時間久了她習慣了.但我放棄了 .我覺著這個是浪費時間就不聯絡她了.

不就她反而主動來找我了.這種情況也有不過看女方的性格了吧.要是那種心機婊我想在你追求她的過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4樓:睿智英明的我

當然不對!很武斷!人嘛,總要長大,總要改變為人處世的看法!

有可能是,當時女孩子想法和看法不成熟,也可能是男孩自身的問題!可是,女孩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改變看法,男孩也變得優秀,這樣,結果就會改變了!所以,我們別怕失敗,只要堅持,總會有成功的那天!

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況下是對的。除非這姑娘本來態度的就不夠堅決,加上耳朵根子軟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的人是對的,也不全對。事在人為。當然,你要彼此瞭解清楚,否則,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只是木有一見鍾情而已,未必不日久生情~感情的事情很難說的!

8樓:

也許不對吧✧٩(ˊωˋ*)و✧,,,,

9樓:歪歪的

是的,女生很重感覺的

10樓:再別康橋

不全對,有的性格比較柔軟就是易感動的女孩也會被真心打動,到大多數女孩都會拒絕選擇自己喜歡的男孩,即使男孩可能不喜歡她。

“男孩追求女孩過程中,女孩說她真的不喜歡男孩,後來男孩因為沒有技巧,讓對方煩了,被拉黑。男孩十天沒

11樓:小肉包魚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收禮物,否則沒法說的。會把事情弄得很複雜,讓人家以為你既不想跟人家好 還貪圖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理解出於禮貌和並不喜歡這兩個詞語。

天涯何處無芳草。

13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這個男孩應該就此放棄,對方已經意思很明顯了

女孩和男孩生氣了。想絕交。男孩暗示女孩好久,女孩也沒原諒他。但是男孩女孩彼此都很在乎彼此。男孩發個 20

14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既然彼此在乎,關心。那麼身為男生就要主動點,主動承認錯誤,多哄哄女孩,讓女孩看到你的真心。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15樓:乄愛顁灬鉨

哄哄她 其實女孩兒很簡單的 只想你陪著她

女孩說我要和你結婚 男孩說嫁給我你有什麼好的 這個男孩心裡是怎麼想的 是喜歡這個女孩嘛

16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要看他說這話時的語氣,這裡面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拒絕,一個是心疼你,他覺得自己不夠好

17樓:蟑螂花語

感覺男孩不是喜歡你呀。沒有任何結婚的打算呀。是在拒絕你呀!碰到這樣的渣男最好是分手比較好。

男孩說女孩是小跟班,女孩說:那我去跟著別人。男孩又對女孩說:還是跟我吧 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對女孩說是小跟班,然後又不讓女孩去跟著別人,這已經很明顯了,說明這個男孩非常喜歡這個女孩,而且很喜歡女孩跟著他。只是這個男孩子可能很內向,還沒有直白的跟這個女孩表白說喜歡她。但是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來,他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如果女孩也喜歡這個男孩,那就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非常喜歡這個女孩,而且很喜歡女孩跟著他。只是這個男孩子可能很內向,還沒有直白的跟這個女孩表白說喜歡她。但是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來,他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如果女孩也喜歡這個男孩,那就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平時女孩依賴男孩,和男孩形影不離,男孩很喜歡女孩,竊喜,滿足,自豪。

21樓:德朗新風科技

開始逗著玩的,但是聽說你要跟別人又捨不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逗你的,他其實是在向你表白的一種方式。當你說你去跟別人時,他又讓你跟他吧!這證明他很在乎你。

23樓:予

男孩子習慣了女孩子跟著他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男孩離不開女孩啦。

一個男孩,他喜歡一個女孩,但女孩有了愛人;另一個女孩,現在對男孩很好,但是在半年前拒絕過男孩

25樓:感愛教育

如果我是男孩我就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去感動她,如果女孩兒依舊不喜歡的話就選擇別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這個拒絕過他的女孩,過去的都煙消雲散,讓我們更懂得珍惜現在

27樓:兔醬搖偽萌

我去都拒絕你了。你還甩她。你要高冷點。不屌他

28樓:簡單無所謂

我覺得這男的應該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內心的選擇 不要違背心。

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很多年了,男孩總是給她送禮物或者是問候,從來沒斷絕過聯絡。男孩對她表白過,但她

30樓:末曉豐

不會的吧,既然喜歡她當時是希望他幸福。這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太多了,所以還是學會往前看往前走,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才會遇到更優秀更合適的人。

為什麼一個追求男孩的女孩,女孩對他的評價是你是我遇到的最有氣質的人?

31樓:煉獄殘夢

單純,沒有多麼複雜的語言,也沒用多麼豐富的表情裝飾,只是單純的想讓一個人明白,他在她心中的地位。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詞窮,不知道該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