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有結果嗎,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是嗎?

時間 2021-06-08 16:09:20

1樓:溥以

我們暫且拋開性別平等不談,就單從事實來看,女人年紀越大就越難嫁嗎?那些大齡"剩女",最後都嫁給了誰?最近,在某次聚會的場合裡,齊聚一堂的大齡單身女子們,開始滔滔不絕的分享著這一陣子的愛情故事。

a半開玩笑的說:「我們就像是隱藏版的美食店家,沒人排隊,也很難被發現好吃。」事業中上,生活也算多采多姿的大家笑成一團,但背後總有些淒涼。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會有收穫,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儘管這些收穫有所不同,儘管這些收穫有大有小,儘管這些收穫也許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樣。但可以說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每個人希望的結果是不一樣的,而努力獲得的不一定就是你需要的那種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金錢和財富上的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愛情和幸福這樣的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榮譽和地位上的收穫;還有人希望獲得社會效益上的收穫; 不管你付出的是什麼樣的努力,不管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收穫,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付出了,你就一定會活的收穫;也許這種收穫是長遠的社會效益,也許當下你看不到什麼收穫,但這種收穫也許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還要有正確的方法和正確的方向

4樓:紫羅蘭緩解

有結果,要麼成功要麼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努力的意思是用自己的力量去做某件事,把自己的力量使出來,一直以來它就是一個用來誇讚別人,或是形容某個人的詞,甚至很多時候我們也會用它來描述自己。“他真的很努力”這句話其實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差別,其實都是對一個人的一方面的肯定,也許努力的結果不好,我們對於他的努力也應該是持肯定態度的。

即使在努力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至少是努力過的,也不會留下太多遺憾。

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哦、有時的努力、得來的好處是你無法想象的、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結果、所以不要想太多、只有你努力了,努力一定不比正比例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只是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那樣,但是一定要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已經儘自己的努力了,回報不是一下子就能夠看到。所以在你以後的人生上也會有回報

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嗎? 50

9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是的。努力了不一bai定會有相應du多的回報 ,但是不努力是zhi一定不會有回dao

報的,沒有坐享其成的事

專情,屬也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即使有,機會也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

努力,也要努力對方向,一味地悶頭努力,到頭來可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得努力對了方向,才能見效快,有收穫。

10樓:劉珠賀初陽

現實中沒有所謂的絕對公平,只有相對公平。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回報,天上不會掉餡餅。

11樓:速熠示旎旎

就像:一句對不起也不一定能換來一句沒關係呀。努力也並不等於回報。

12樓:堅達紅南蓉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回報,如果你做什麼事,只想著回報,那就失去了意義,只要你努力了回報肯定會有的,不過這都需要我們耐心的等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努力了不一定就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 !但是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不你努力那你一定不會成功

15樓:頭圖口吐空

當然,努力不能盲目,要有正確的目標和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努力

bai不一定有回報du是錯的,你可zhi能會覺得我的答案不是你dao滿意的。但是我想認真專的跟你交屬流溝通一下,實際上我們所說的努力不一定有回報,往往是因為我們要求的回報值太高,而事實上只要你努力做一件事情,或多或少肯定會有收穫。比如你在工作技巧上的努力,暫時可能還沒得到你想要的領導重視或技術職務的身高,但是你肯定已經得到了你自己技術上的提高和完善。

但是我們所說的努力不能僅僅限於工作技術,在現在這樣一個多元化的社會當中,人際關係的提高也是努力的一環,你現在所說的沒有回報,涉及到的心理不平衡,實際上是你自己的一個不敢逃出安全範圍的一個心理作用。你試著把自己的努力方向調整一下或者分配一下,把你所想要達到的成功,應該涉及哪些方面的努力,全面的思考一下,然後再對應性的對自己提出要求,並付諸努力,這樣的話應該收穫的效果會更好。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絕對不會有收穫,絕對不會成功,這句話有問題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抄就會有收穫,這是千真萬確的襲真理。儘管這些收穫有所不同,儘管這些收穫有大有小,儘管這些收穫也許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樣。但可以說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每個人希望的結果是不一樣的,而努力獲得的不一定就是你需要的那種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金錢和財富上的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愛情和幸福這樣的收穫;有的人希望獲得榮譽和地位上的收穫;還有人希望獲得社會效益上的收穫;不管你付出的是什麼樣的努力,不管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收穫,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付出了,你就一定會活的收穫;也許這種收穫是長遠的社會效益,也許當下你看不到什麼收穫,但這種收穫也許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為什麼大家都說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不會飛的主 我們執著回報,然後去追求回報 我們執著付出,然後不願意付出,這樣我們永遠得不到回報,永遠沒有真正的付出。你現在所認為的付出,根本不是什麼付出,是一種還債!你所認為的回報,也根本不是什麼回報,是一種欠債!實際上都不是真正的回報,也不是真正的付出。那真正的付出是什麼?是不要回報的付出。真正的...

如何反駁「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也不一定不會成功」的說法

zy小世界 人生路本就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它需要自己去走出來,自己去努力,為自己想要的東西打拼。俗話說得好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所以人們要朝著自己努力的方向去。有很多人在拼爹拼媽,還有一些所謂的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他們有些人就憑著自己父母親的勞動成果而不用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可以得...

努力了不一定有用,不努力一定沒有用,為什麼還要努力,為什麼還要不努力

蘇子河水東來平 努力了不一定有用,不努力一定沒有用,為了不放棄任何一線希望,我們都要努力爭取。 介靜 努力了一定有用,這是對的,但是不努力是一點用都沒有的。努力了就是我學習成績就提高上去了,然後考大學可以考上,這是一定有用的,這就是人生的價值。 你說的很有哲理。努力了不一定有用。不努力一定沒有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