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帶著孩子上班的工作,有沒有只有上午上班的工作呀?

時間 2021-06-07 20:18:55

1樓:瘋了即將

做**啊,自己開個**,也不用出門就可以了啊。沒有貨源可以做分銷,不錯的。因為我也在做。

我不是廣告哦。所以我不會說我做的是什麼牌子的。現在網路銷售是大的放心。

這樣有可以帶孩子,還可以賺錢。挺好的。

有想法的寶媽可以開乙個**小店,賣一些手工的髮夾,小飾品等等之類的,成本低,操作不難,只不過也需要自己花時間經營自己的小店。

你還可以做一名網紅寶媽,現在寶媽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你要仔細研究。

2樓:殷爸育兒百寶書

有沒有什麼特別適合寶媽的工作?又能上班又能帶娃?寶媽看過來

3樓:鐘全婁卯

大部分工廠和單位都有規定:不准帶孩子上班。除非你到私立學校當生活老師,或到私立幼兒園當生活老師,這兩項工作必須應聘時先跟學校講清楚,只要不耽誤工作,他們會答應的。

4樓:大肉餡油條

就是因為沒錢,所以才想著有什麼工作可以帶娃幹。這開**擺地攤不要錢嗎?沒有本金,什麼都幹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乙份可以把活帶回家做的那種,既可以帶孩子,又可以賺錢,很好的。【十字繡,串珠聯,電子連件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路,非常非常可行,第一,在網上開乙個**,足不出門,即可獲得利益,但是利潤小.第二.自己家開個實店,每天做在店裡,看著很多很多的人來人往,多有意思,還能帶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工作,可是孩子只有我自己帶,有可以帶著孩子的工作嗎

8樓:

我寶寶兩歲,有沒有可以帶著寶寶做的工作,求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個托兒所啊。一 可以照顧自己的孩子, 二 同時也可以照顧別的孩子, 三 還能收取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借鑑一下開乙個託管班,一般一些寶媽這樣對自己帶孩子在家開店也是有幫助。一 可以帶孩子,二 也是可以帶自己小孩,三可以自己創業賺錢 等等,如果您在這方面沒有今年,可以找一些全程開辦的品牌。+2 4 6 44 1 5 14 1。

有個品牌也是會幫助很多的。包括招生方面等等,也希望您採納。感謝

11樓:莎眯子

我可以做嗎?現在孩子20天,馬上出月子了,有適合我的工作嗎

12樓:煎餅煎餅煎餅發

我就是一人帶小孩,早上賣煎餅,九點半在回來帶他

13樓:唐的左岸右彼

你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是帶孩子一起上班嗎 我跟你情況一樣一樣的。

有沒有只有上午上班的工作呀?

14樓:天線寶寶

基本上沒有,就算有也是上午、下午輪流的!

唯一的選擇就是麥當勞、肯德雞、德克士之類的快餐店了,可以做兼職!

但是也可以找一些比較自由的工作,這樣工作時間自己安排的,就可以只上上午的班。

不限工作時間的自由職業

1、事務所

去年3月有2位「下海」文人,按字論價,專給企事業單位及市民撰寫法律、經貿、廣告、婚戀等方面的文章。上門找他們代筆的顧客絡繹不絕。傑客網上也經常能看到寫旅行攻略文章的專案,**很誘人800字差不多200元,參與者眾多,看來有文筆的很有福。

2、應召司機

「應召司機」不僅能為喝醉的顧客解圍,還提供上下班接送、家庭採購等臨時用車服務。比現在的代駕、酒駕、汽車租賃的服務更多更全面。

3、培訓師和私教

在如今這個時代,我們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獲取各種知識,快捷方便而且成本低廉。但是,有一些技能的學習卻是需要培訓老師或者教練面對面的指導。

有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帶小孩上班的,有沒有什麼工作晚上上班

範俏壽映天 電力企業,鍊鋼鍊鐵,製氧行業,鐵路運營,24小時收費站,供水廠,旅館,公安系統,保安,等等很多企業都是晚上上班的! 仍縈郭卓 馨格家紡來為你回答 晚上上班的有很多啊,一些企業都有三班倒的啊,客服什麼的也是有晚上上班的呢,除此之外,收費站的,保安,動車服務員,飛機乘務員等,都是需要晚上工作...

有沒有媽媽人帶著孩子的呢 媽媽可以人把孩子帶大嗎

就一人帶孩子困難可以想象,首先,你不去工作拿什麼來養孩子 再者,大人小孩總有個頭疼腦熱的時候 特別在孩子很小的時候,是一時三刻離不開人的,這樣什麼也別幹了,這可能嗎?這對孩子的成長和安全都沒好處。孩子長大了也只能認媽媽一人,孩子沒有了其他親人的親情了。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應該是心痛和關心小孫子成長...

有沒有可以頻繁工作的推拉式電磁鐵

不知道你的用途,怎麼用?不過你提的要求不算高,上可以搜尋安陽凱地看看 張萬如愛好電子 你這個要求可以通過微控制器或ne555的電路輕鬆來實現。 有這樣的電磁鐵,但要看你應用的場合。一般大功率 的用氣動或液壓操作可靠性高些。推拉式電磁鐵的工作原理 線圈通電後,動鐵芯產生軸向直線運動,起到推 拉外接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