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有我的身份證,能把我銀行卡掛失後,把錢取出來嗎

時間 2021-06-07 17: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卡密掛失補發新卡解密必須本人憑身份證等有效證件掛失,其他人是不可以**的,銀行不會予以辦理,至於外貌,我在銀行上班,還沒遇到過,一般核對證件都會看得出是否本人,實在無法確定的反而會更謹慎,聯網核查比對本人,或問下客戶卡里大概多少金額,以及是几几年幾月份生來確定,掛失屬特殊業務,在這上上不負責的工作人員一般也少有。

2建議先去派出所諮詢,畢竟身份證用途較多,不適宜留在他人身邊。要回好辦,說丟了要不回就先重補辦再諮詢警察老證件的問題。

3如果實在擔心她和你像,卡和密碼都被她掛失,(而且現在部分銀行卡密掛失可當天掛當天補)那就先取光,用其他人名字的卡,比如父母的,她掛也掛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銀行工作人員對於掛失是比較嚴格的,一般會對照身份證與辦理人是否一致,如果不幸銀行工作人員不夠認真,那就有點危險了,不過一般掛失是需要好幾天時間的。或者你先把卡里的錢全部拿出來,等辦好新的身份證,在辦新卡吧

3樓:困惑中尋找光明

正常是不可能的,因為掛失要本人才能解掛。但如果像你說的,你們長得很像,也不排除銀行的人沒分辨出來的失誤,但那樣錢被取走就是銀行的失誤,他們會承擔責任。所以不用太擔心。

4樓:小哥隨波逐流

取錢要密碼的..當務之急你得速度去掛失身份證和補辦身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以下掛失身份證然後在進行補辦身份證 他那個就不能使用了

6樓:

我不是銀行系統人員,只能提供參考意見。

掛失是可以的,答案是要取錢,必須需要密碼,有身份證也不行。

我把銀行卡掛失了,但別人有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密碼,別人能取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發現銀行卡丟失,第一時間要辦理掛失。銀行卡掛失了後,別人即使有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密碼,也不能取出錢。不過,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

臨時掛失是指**口頭掛失,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客戶服務**辦理,但需要儘量多地提供包括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卡號、交易明細情況等資訊。臨時掛失有一定的有效期,如工行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客戶就必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即在有效期限5天內,帶上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護照、戶口簿中任何一個證件去開戶銀行進行書面掛失。5天期限內無法到開戶銀行辦理書面掛失的,需要在掛失第六天凌晨12點前進行第二次**口頭掛失,以防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卡里金額被人取走。

若身份證與銀行卡一起丟失,銀行卡掛失後,第二件緊要的事是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掛失與補辦手續。一般而言,如果卡內金額較多,戶主擔心卡記憶體款被人取走,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最快當天最遲3天后可以到手。拿到臨時身份證後,去開戶銀行辦理正式書面掛失以及補卡手續,很快就可以取出卡內餘額了。

8樓:做小三爽丶

不行的,掛失相當銀行卡被凍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可以的,而且很簡單

別人盜用我身份證辦了銀行卡,我能掛失把錢取走嗎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銀行卡掛失了,裡面的錢能取出來嗎?

11樓:從山中來呦

銀行卡掛失後是不可以取錢的,掛失後銀行卡處於凍結狀態。若需要取款需攜帶相關身份證明到櫃檯取消掛失,掛失只是凍結了支出功能,收入功能沒有關閉,銀行卡可以接受匯款,轉賬。

1 、 銀行卡掛失後錢是不可以取出的、銀行卡掛失就是凍結銀行卡、你可以進行補卡業務、然 後才可以取款。掛失銀行卡分為兩種、具體如下。

2 、 正式掛失的銀行卡、7~15個工作日後、(根據銀行通知為準)。

3 、 7~15日、後憑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業務即可。

4、 **掛失的銀行卡、3~5日後可以自動恢復使用、(可以重複掛失5次)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1 、 銀行卡掛失後錢是不可以取出的、銀行卡掛失就是凍結銀行卡、你可以進行補卡業務、然 後才可以取款。掛失銀行卡分為兩種、具體如下。

2 、 正式掛失的銀行卡、7~15個工作日後、(根據銀行通知為準)。

3 、 7~15日、後憑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業務即可。

4、 **掛失的銀行卡、3~5日後可以自動恢復使用、(可以重複掛失5次)

13樓:不不見不念

不能。掛失後帳戶就被凍結。可以轉進去,但不能轉取來,也不能取款。

掛失需要7天,這7天之內是不能取出來的。新辦一張同號卡,交手續費10-20元,一週拿卡,帳號解凍,全來的卡作廢,新卡啟用。啟用之後可以取出錢。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卡片辦理了掛失,且資金也是凍結狀態,無法再操作取款等支出交易。

15樓:鮮秀麗邴鶴

你好銀行卡掛失。你要去銀行辦理不卡業務才行。

不去不卡、是無法取款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豐清涵莘覺

銀行卡掛失了不能取錢。

①銀行卡掛失凍結了消費支出功能;

②掛失後不影響接收轉賬匯款;

③銀行卡的收入功能一切正常;

④掛失後七日補辦新卡;

⑤新卡辦理後舊卡款項,及掛失期間轉入款項,一併轉入新卡賬戶。

17樓:年伶伶劇沈

你好!只要你能在發現卡丟了以後最快時間內掛失,然後銀行就會給你換一張新卡的,可以用新卡把丟失的卡里面的錢轉過來或者取出來。祝你好運!

18樓:幹玄靳綺波

辦理密碼掛失業務,掛失到拿到新卡七天後,重新做個密碼重置,然後你這張卡就正常了,你就可以正常的存取了

銀行卡丟了可以讓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去掛失嗎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借記卡掛失,代辦人辦理是需要提供存款人和 人有效身份證件才可以的。 漢江垂柳 1.各家銀行規定不同。2.建行可以 人辦理掛失,但是補卡或直接銷戶需要本人去辦。 身份證丟失,容易被他人冒用或被一些心存不良的人利用,最多見的是被冒用辦理手機卡或銀行信用卡,惡意透支,甚至去詐騙他人錢財...

銀行掛失多長時間能把存摺裡錢取出來

具體操作每個銀行都會有所不同,要看你要哪個銀行的 我是中行的 掛失時銀行人員要詢問 開戶時間 帳戶餘額 還有開戶時留的聯絡 位址,並檢視電腦中的帳戶資料,再檢查身份證件的真偽 銀行人員還要核對掛失人的真實帳戶餘額與掛失人提供的帳戶餘額 若餘額在掛失人申請掛失之前被冒領,銀行概不負責 若在銀行受理掛失...

銀行卡掛失補領,要身份證嗎,不記得卡號,身份證也丟了,臨時的能嗎

多多hc信仰愛 首先銀行卡掛失和補辦新卡,都需要身份證,即使只有身份證號也是不能辦理的。在派出所開具的臨時身份證,按照相關法規是可以辦理銀行相關業務,但通常銀行仍然堅持必須要身份證原件,你如果堅持的話,銀行通常也會給你辦理,這具體要看銀行營業網點的情況。最好的辦法是及時補辦身份證,目前全國基本實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