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和我最親姥爺又去世了,姥姥又病重了,又難過又害怕,最近發生的事實在太多,每天

時間 2021-06-06 07:51:53

1樓:你本來是佛

佛說:我們的世界叫娑婆世界,本身就是苦多樂少,生老病死,六道輪迴。人一出生為什麼哇哇大哭,苦啊!

為什麼有的人看著似乎很幸福,事事如意,這就是共業裡邊有別業,所以,如果你能孝順父母,尊敬師長。斷一切惡,修一切善。命運真真切切會改變啊!

2樓:**培訓

生老病死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則,也是最自然的,我們不能改變更不能左右,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善待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和做好最真實的自己

3樓:提裙涉水

節哀!沒有人會不用經歷生老病死,或者是生離死別……所以不用太過悲傷!活著的人要更好的活著,明白嗎?

4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是自然規律,照顧好姥姥,不要等想孝順而親不在。活著儘量開心快樂,人生苦短。

5樓:和藹的美麗無限

親人離去是很痛苦的事情,老人活著的時候還是多孝順他們一點吧。免得悔恨當初啊!希望你能很快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好好面對自己的將來吧!

6樓:壹品村長

生離死別是成長必須經歷的 節哀順變吧

7樓:灬涼快

世間不如意的事十有**,與其傷悲,不如坦然面對,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又是一天不開心又是一天,為何不往好的方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難受就哭出來。人的情緒有起伏很正常。哭出來就好了。我以前外公去世時也和難受。不過是男生只能忍受。

10樓:芒果香

每天都有人離去,我朋友一星期內就走了兩位親人,我18歲的弟弟也是除夕夜走的,傷心再所難免,日子總還要繼續,

11樓:禹荏

自然規律有生就有……

最近生活很糟糕難過的事情太多了我想緩緩再接著生活的意思

默默無聞 最近的事太多了,導致這個人好累,他想休息一陣子,好好考慮將來的路該怎麼走。 西門柒玖 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

為什麼和富二代戀愛之後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外在的,內在的因素,讓我胡思亂想,現在完全自己都不相信自

橘子丶 同意樓上說的,想太多。富二代只是一個標籤,就像別人叫你美女,說你 都只是標籤。實際上你就是你,美不美,性不 都只是你自己的事兒。他富還是他家富,那是他的事兒,和你沒有關係。你對這個感到迷茫是因為什麼?你覺得,他的家庭決定了,他跟你只是玩兒玩兒?實際上,如果你們只是在戀愛階段,你想這些幹哈呢,...

他們碰到的難題和挑戰實在太多了用英語怎麼說

the problems and challenges that which we meet with are indeed too many.其實翻譯是有多種的。很高興為你解答!老師祝你學習進步!請及時採納哦!多謝你的問題!they meet too much trouble thing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