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人類吃的食物,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坐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子的?請你張開想象的翅膀,寫以暢

時間 2021-05-02 16:39:19

1樓:千里dr_雪原

將來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人類吃的食物應該會以很美味吧,穿的衣服一點比我們現在衣服更美麗,房子已經更加堅固了。交通工具那就更不要說了一定會很

2樓:不再裝成熟

不用吃東西 裝個類似電池的東西 呼吸空氣曬太陽即可

估計都不咋出門穿衣服會變得簡單 一層感應膜包裹的那種 隨便自己的手一劃就解開的那種 別人費吃奶勁也搞不破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完全是一種營養**,是一種通過計算,最合適個人營養學的**穿的衣服會完全的智慧型化,哪怕是乙個口子也會是一台微型的智慧型電腦,他將守護你的健康,收集身體的各種資料和醫院直接連線住的房子會更加的環保,智慧型,安全......汽車將會有思想,自己為你導航,你只要做的就是說出要去的地點,它會自動搜尋最佳路線,車禍會成為過去的傳說......

科技帶人類走向未來。請你暢想一下,未來科技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哪些變化。

4樓:

我是幸運的,生活在乙個科學技術發達的現代化社會裡,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方便和快捷,我們的生活每天都在發生著新的變化。那麼二十年前,甚至三十年前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 那得從父母的回憶中去尋找答案。

聽說爸爸小時候,家裡唯一的家用電器是爺爺當時視若珍寶的半導體收音機。家裡沒有自來水,每天要到兩公里遠的大河邊挑水。電燈每天只能用兩三個小時,光線弱得跟螢火蟲差不多。

一到夏天,各家各戶都會到大街口乘涼,因為當時根本就沒有電風扇。說到穿就難以想象了,爸爸說當時買衣服,買布料都要憑一種叫 「 布票 」 的東西,只有到過年的時候,才能穿上新衣服,而且只有藍和綠兩種顏色。去縣城一天只有一趟車,擁擠得像插筍子。

吃的東西更簡單,每天基本上都是蔬菜乙個月能吃上

三、五次肉就已經很不錯了,糧食不夠的時候就加點紅薯絲之類的雜糧。聽到這裡,我不由得感慨:爸爸媽媽的生活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現在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 就說說我家吧。我家住的是三層樓的樓房,我從小就有了子己的小書房,書房裡有寬敞的書桌,明亮的檯燈,還有我心愛的電子琴和各種學習用品。

家裡的彩電、冰箱、空調、音響、微波爐、電風扇、全自動洗衣機一應俱全。在我要查學習資料的時候,我只要開啟電腦,天下盡在眼底。

同學生日,或有事聯絡,我只用點幾下滑鼠,一封電子賀卡或電子郵件就搞定了。我最喜歡的就是逛超市,媽媽會給我買回一大堆的零食和漂亮的衣服。前幾天,爸爸媽媽還帶我去吃了自助餐和肯德基,味道真是好極了。

我還聽爸爸說,我們家以後還要買家用小汽車,到那時候,我們出門遊玩就會更方便了。

我們家只是社會的乙個縮影,時代在飛速發展著,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生存,亦或是毀滅。帶來希望,亦或是失望。帶來光明,亦或是黑暗。取決於人們怎麼理用它。核彈or核電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技可以使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率,高階大氣上檔次!

7樓:吃無飯了

隨著科技的發展,交通工具將更加方便快捷,人們之間更加交流無阻。我們可以不出門獲得一切需要的食品及生活用品等。現在看似不可**的疾病在未來是可以被**的,但可能出現新的疾病還待以找到**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難以預料啊……或許真的會出現科技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機械化,人類將會癱瘓。(地球壽命允許的話)

將來人吃的食物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坐的汽車

小貝貝老師 正文 下面我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那時候人們的衣食住行。當然人們的飲食方面也有著很大的變化 人們不只注重口味,更加註重營養搭配。不會像現在一樣,很多人吃出三高。另外告訴大家,那時候每家每戶都有個家務機器人哦,他們不僅會打掃衛生,更是一個身手不凡的廚師呢!能變著花樣地做出各種美味有營養的菜餚...

將來人穿的衣服,吃的食物,住的房子,坐的汽車是什麼樣的作文

塔木裡子 在未來的2030年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車,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這種車叫萬能車,因為它有很多特異的功能,所以叫它萬能車,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萬能車能在你需要的時候,變出你需要的東西,比如說你想去旅行,車子上有一個螢幕,你直接輸入你的指紋,再在上面輸入 旅遊 二字它就會自動顯示出你旅遊所需要的...

將來人吃的食物,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坐的汽車,是什麼樣子

我想寫一篇關於將來的房子車子,吃,穿的想象的作文 你管那麼多幹嘛,過好現在。未來不要你操心的。 全是空氣,可以去看看探索發現 李飛揚 將來的人吃樹葉 穿樹葉 住樹洞 沒有車 天涯情客 作文 未來的房子怎麼樣 50字 我來答王小寶月 lv.14 2015 03 07 我未來的房子是用粘土做成的,白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