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四月十八可以拆房子嗎

時間 2021-05-02 14:46:57

1樓:星巨集邈

今年是鼠(庚子)年,公曆2023年5月19日(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日),農曆2023年4月27日,庚子(鼠)年農曆四月廿七日,宜:嫁娶/結婚/婚嫁 納采/文定/過訂/完聘/大定 求醫 治病 修造/裝修 動土 移徙/喬遷/搬家/搬遷 入宅 破土 安葬。忌:

開市/開業/開張 開光。從老黃曆上看,農曆四十八這天可以拆房子。這天是個好日子。

2樓:來自九阜山嚴格的綠萼梅

當然可以啦!哪一天拆房子都行啊!而且4月18這一天這個數字是很吉利的,你要發了。

3樓:

今年最好別拆房子,容易犯太歲。尤其是北牆。

4樓:耿蘿

2023年農曆四月18,拆遷可以好的。哪天採訪哪天好?

5樓:

可以呀,沒有啥不可以的

6樓:

可以,人的一生在生活中遇到修房買房,孩子結婚,老人過世,搬家動土的事很多。有些人一遇到點事就找人看日子,總想選乙個什麼所謂的吉日,其實這都是無知無主的行為,自已頂門過日子,一切自己說了算,無論什麼事情自己看哪天好就哪天去辦,不要迷信的選什麼好日子,好的幸福生活是用辛勤勞動和智慧型創造來的,不是選擇好日子選出來的,任何事情都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幹,自己說了算,拆房子不要選日子,哪天天氣好不颳風不下雨招集親朋好友幫忙就拆好了。

2023年陰曆4月18日子適合蓋屋子到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4月18那天是動土、蓋屋、建房,豎柱上梁的黃道吉日你選的這個日子太好啦!

版我把那天的黃曆附在下面權

了,你自己看吧。

農曆2020庚子年四月十八黃曆

公曆:2023年5月10日 星期日 金牛座農曆:2023年四月十八

干支:庚子 年 辛巳 月 癸丑 日

沖煞:沖羊(丁未)煞東

宜:開市 交易 立券 安機械 會親友 開光 求醫 治病 蓋屋 起基 修造 動土 定磉 豎柱 上梁 安門 作灶 放水 開廁 開池 栽種 牧養 造畜稠 破土 安葬 立碑

忌:嫁娶 出火 移徙 入宅

2020遷家陰曆四月十八是好日子嗎?

8樓:張反修戰士

入住成員都是什麼資訊?別人是黃道吉日,對於你們就不一定合適?

2023年5月10星期日農曆庚子 年 四月  十八日 【癸丑】  牛日【沖羊】 ;

值日:玉堂【黃道日】

癸丑成日這天:不是搬家的【黃道日】!

宜:祈福,入學,開市,求醫,成服

忌:詞訟,安門,【移徙】    

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9樓:易緣天驕

這個是要對方和坐向的資料來定。

1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4月18日是個吉利的日子,適合搬家喬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子還可以吧,想找乙個更好的日子就去電腦上或者去找乙個風水先生給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日子,祝你一帆風順,加油

2019農曆四月十八卯時出生的男性命運如何

歡喜冤家 今天出生的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普通,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 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會出現,卻容易因為缺乏長遠妥善的規劃,導致好運經常擦身而過。應謹慎小心,三思而行,財源及事業的謀求與發展才能順勢而來。晚年之後,運勢...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十七點五十八分初生女孩請問她是什麼命?生辰好嗎?五行缺什麼?誰能幫

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 乙未,辛巳,丁酉,己酉,五行 木土,金火,火金,土金,五行統計 3金,1木,0水,2火,2土,五行缺水,五行命 五行屬金命 沙石金 哈嘍怡媽 己 丁 辛 乙 酉 酉 巳 未 五行屬火,生於夏季火旺的時候,利金水,忌木火。2015年農曆四月十七日八點五十八分出生的是什麼命 2206...

2023年農曆四月十五是什麼星座

白羊啊,下面的好撤 金牛座的 新曆是5月12 1987年農曆四月十五是陽曆的什麼日期 這個簡單,我翻了一下人生日曆,是陽曆的1987年5月12號,星期二,請採納。農曆2005年四月十五是什麼星座?雙子座 出生日期 5月21日 6月21日,對應陽曆 2005年05月22日 星期日 一九九五年農曆四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