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遠征他太愛自己妻子,結婚27不要孩子,如今57歲表後悔

時間 2021-05-02 14:37:40

1樓:殤旨沫夏

馮遠征著名的演員之一,扮演了乙個深深植根於人們心中的角色,反而是乙個反面角色,是乙個壞人,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他非常的寵愛自己的妻子!這麼多年來,那麼觀眾對他的深刻影響,雖然體現出他身邊精湛的表演,但是誰都沒有想到,在生活中的馮遠征居然是乙個和他出演角色差距很大的人。

馮遠征的妻子梁丹妮,兩個人結婚多年,商量並不打算生孩子,因為他很喜歡自己的妻子,所以他尊重妻子的想法,他們彼此相愛,多年來一直沒有矛盾。而且他的妻子也是非常優秀的人,非常體貼,溫柔,所以兩個人是因為愛結合的,所以注定會有幸福的結果,即便是沒有孩子,也沒有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馮遠征如今已經57歲了,其實到底有沒有羨慕別人幾世同堂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如果你年輕的時候認真考慮過了,那就算老人沒有孩子,也應該生活幸福美滿,過好屬於自己的日子。人家官方都沒有說過57歲的自己後悔當年沒有孩子,又是**空穴來風這種說法!

馮遠征雖然一生都沒有孩子,但是卻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夫妻相互恩愛,舉案齊眉,也不失為一種樂趣,他因為愛著自己的妻子,所以才會有現在的選擇!人家到底後悔或者沒有後悔,都不會公之於眾,大家也沒有必要操心啦!

2樓:

馮遠征演技很好,做為乙個演員太愛自己的妻子,結婚27年不要孩子,難得可貴,如今57歲表示後悔,是真是假只有他夫妻二個知道

3樓:綠豆花開

自己做出的決定。有什麼後悔的。哼。自己說出來的,結果哼,咬著牙也得吞下去,那沒辦法。世界上好多事情無法解釋。

4樓:好運相伴

人們在每乙個年齡段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在特定的時候段都會有特別的想法出現。馮遠征因為太愛自己的妻子,結婚27都不要孩子。

現在57歲了,後悔了,想要了 ,不可能有了,後悔,那也太晚了。怪只怪自己當初什麼都不懂,跟本就沒有考慮到以後的事情。

5樓:

馮遠征,2023年11月16日生於北京市,陝西韓城人,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馮遠征和北京人藝的演員梁丹妮相識於電影《豺狼入室》劇組。一年之後,兩個人正式結為夫婦。

其實要不要孩子是兩個人家事,我們無權干涉,即使沒有孩子,兩個人依舊幸福。祝福他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有傳聞說馮遠征不能生育。是遺憾,不是後悔。

7樓:

馮遠征他太愛自己妻子,結婚27

年也沒有要自己的孩子,如今57歲的馮遠征,也很後悔,那就太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初很多過丁克的人都後悔了,你知道的,沒有孩子,家裡沒有快樂,家裡沒有希望,雖然兩個人很愛很愛,但是,總不能永遠兩個人。其實外國人的東西不一一定額你是喝中國,重體力人重視家庭

9樓:惲昊蒼

現在很多丁克家族。年輕時不想要孩子。到了歲數大了。沒人照管。就想起。不要孩子後悔了。這時候已經晚了。

10樓:香夫子

馮遠征演反派而成名,是個成功的明星,藝術家,結婚27年沒要孩子而後悔,實在可惜。

11樓:馬梓開博士

他們可以領養小孩的,如果有需要。至於是不是後悔沒要孩子,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12樓:秋至露水寒

後悔也晚了 畢竟高齡了 不能再有娃娃了 如果特別想要孩子 可以通過正當途徑收養個孩子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都是這樣,剛開始於所謂,到年齡大了就後悔了:

14樓:受爾竹

當然會後悔,覺得兩個人老了沒有什麼意思,如果生活當中有乙個孩子,可能還有一些精神寄託。現在年齡大了沒有辦法實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都要尊重並接受不同思想觀念。

16樓:僧博

他們丁克家庭的決定應該是夫妻雙方共同做出的。既然人家夫妻雙方的決定,別人就沒有必要說三道四。也不認為他們會後悔。

17樓:

應該不會後悔,兩個人彼此都深愛著,相愛著不要孩子是無所謂的,只要他們兩個人想過兩個人的世界其實也挺好的,人嘛,各有各的想法想開一點,其實兩個人是挺好的。

18樓:無珹

我想他應該不會後悔,因為白頭偕老,57歲以後,他應該會更加愛自己的,太太吧!

19樓: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收穫愛情的方法,也許這就是她自己的選擇,我們每乙個人沒有必要給他參與意見的,只要他自己開心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不要孩子後悔也改變不了現實,想要的話可以領養乙個孩子呀。

21樓:

孩子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產業和禮物,如果到來我們就要歡喜迎接,如果沒來,我們也要坦然接受!愛妻子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我們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與人生中的某種選擇買單,也就是不要在未來的時候後悔,與自己的內心爭戰。其實作為乙個女人,從懷孕的漫漫時期到生產的這個過程確實是不好受的,會經歷種種的不好與不安,焦慮與痛苦,但大多數我們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孕育著乙個寶寶,上帝賜給我們的產業,我們也會因為寶寶的到來而做出許多讓自己感到勇敢的事情,所以我們每天都充滿著希望與動力去迎接他們的到來,我們才會變得更好,更懂得家與家,人與人的之間的感動!

57歲在我們人生中也還年輕,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內心,如果希望有個孩子陪伴,那麼就祈禱吧,上帝會將他最好的,最美的給到你,只要你願意相信與等待!要不我們就不要為年輕時候的選擇後悔,要開心每天哦!願上帝賜福你們!

丈夫二十七歲出軌,妻子提出了離婚,離婚後前夫和小三結婚會幸福嗎?我們有兩歲多的兒子,小三會對孩子...

22樓:領路者

你別指望小三來會對你

兒子好!也源別指望那個出軌的老公會對兒子好,一般出軌的是沒有責任心的人,是對誰都不會好的,他只會對他身體下面那個東西好,所以啊!我還是介意你自己掙取兒子的撫養權,然後,讓他把兒子的生活費交給你,這樣對兒子的成長相對會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看到與小三結婚能白頭到老的夫妻。

24樓:悠悠

不要寄希望於他,他首先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將孩子交給他你放心嗎?他爹如此,他的後媽會怎樣你可想而知。做為父母都有撫養子女的義務,你讓他把兒子的生活費交給你,孩子由你來帶是最讓人放心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我只想說 不會太好也不會過分

二樓的 你說你姓曾 什麼意思?跟這裡有的什麼有半毛錢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的機率是很低的,如果你小孩命好的話就ok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幸福嗎?

我姓曾!

很明顯這個問題 你老公才會知道

另外 對你孩子好不好 這個問題小三才知道

但是我斷言 她對你孩子按照常理絕對不會好過她自己的孩子因此可以猜測!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幸不幸福與你無關了,自己多關注一下孩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