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本錢怎麼一天賺200元,一萬本錢怎麼一天賺200元

時間 2021-05-02 14:34:29

1樓:自私

我給你算一下哈。現在一般的上班的人,月工資是3500左右。當成4000來算的話,一天也就130塊錢。

這還是普通上班族裡面過得去的了。如果只要一萬塊錢,做做投資每天就有200塊錢賺。那誰還去上班啊!

這種投資可以說有,但是能掌握這種投資技巧的人,不會是我們。

2樓:刀斷金門

1萬塊,一天200,就是2%的收益率。這樣算下來,乙個月就是60%,也就是6000塊。有這個收益率我還上個幾把班啊,直接躺著掙錢就是了

3樓:進擊的小站長

你給一萬給我,我告訴你

4樓:龍格里格隆

放高利貸,賭場放水基本能達到這個回報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投資 p2p 風險太大了

如何在短時間內賺到一萬塊錢,怎麼樣才能在一天之內賺一萬塊錢

曠傲雲 先積累經驗,等你有了一個隨時都能賺到錢的頭腦加上一條隨時都能給你帶來經濟效益的人脈,你就能賺好多好多錢了 在三個月內賺到一萬塊錢的可行方法,根據您的需求建議如下,祝您成功!1 建議您到大型的物流公司應聘速遞員,上下班比較自由。2 它是多勞多的典型行業,深圳的快遞員月薪一般在7 8千3 您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