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離婚

時間 2021-05-26 00:06:21

1樓:杏仁酥心糖

協議離婚不行的話,就需要到原告方(女方)戶口所在地,或者常住地的基層法院(區縣法院)起訴,直接到立案庭,要乙份民事起訴書,填寫完畢之後交到立案庭,然後等待法院的通知。建議你朋友保留一些遭受家庭暴力的證據,比如受傷後照的**還有醫療病歷。具體需要什麼證據材料法院會仔細和你說的,基本是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房產證,還有一些涉及夫妻共同財產的,法院會和你說的。

如果不請律師也可以,享受低保的可以尋求當地的法律援助中心。具體的訴訟費用法院有標準,你需要到法院的立案庭詢問。

希望你朋友勇敢的站起來,保護自己!願幸福!

2樓:伍狂

cvbdshfegvdg gfd gds jf gteryrtvb y e e ewt3w

3樓:中溫韋

夫妻分居兩年是法院應准予離婚的前置條件之一,男方起訴後法院在審理時會對夫妻雙方調解,在調解未果的情況下才作出判決.對於女方在離婚訴訟中應當了解的財產分割\子女撫養等問題可至我的空間進行查閱,以便應對.

4樓:薛利葉厚夏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失戀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離婚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怎樣不讓父母離婚,怎樣才能不讓父母離婚

戳戳 不知道你成年沒有呢 如果沒成年他們離婚有可能會影響到你 努力試試吧 不過愛情這個東西尤其是父母的做子女的真的不好說什麼 如果你成年了就讓他們自己去選擇吧 你在旁邊適當的撮合一下 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應該可以緩和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的父親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而不是你的媽媽 通過你簡單的描述我...

怎樣才能不讓父母離婚

首先,我想安慰你一下 別太難過了 有些事情是我們當孩子所不能瞭解的!你媽媽一定很愛你爸爸,她覺得你爸爸對他很重要!你媽媽 是個好媽媽 我想你應該讓他們心平氣和的在一起說一說自己的心裡話,不要因為一點 小誤會 而毀了我們這個家,要知道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告訴媽媽,爸爸在外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