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醜女比漂亮女人結婚的早?很多都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5-25 14: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漂亮的要求都很高,現實中很少有達到他們的要求,所以一直再挑,醜女要求低,有個差不多,過日子就行。具體原因有很多的,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結婚都那麼早

2樓:

老頭可以這樣說,姑娘,兩年前你是啥樣子?女士自豪地說,兩年前我是單身貴族,追求我的人很多,我既沒有先生的拖累,又沒有孩子的煩惱。現在悲慘了,我既沒先生,又沒孩子。

老頭說,這兩者不是一樣的嗎?兩年前你沒有先生,現在你也沒有先生;兩年前你沒有孩子,現在你也沒有孩子,你和兩年前一樣漂亮,有啥想不開的?從頭再來。

老頭的話把女士給逗樂了,女士不想跳海了,從頭再來。有一首歌就叫《從頭再來》,從頭再來,就當啥事也沒發生。

3樓:叢曉筠京馥

因為長的漂亮,所以追的人多,相比較而言,智商自然下來了

是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呢? 10

4樓:實現夢想難忘

男人生理比女人時間長,男人六十七十還能有性要求,女人五十後就沒有了,

5樓:誰是楊青瑞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其實有這種心理的男人,大部分是因為自身大男子主義,希望自己是中心,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有榮耀感!所以能被一個比自己大男人所寵愛的女人,應該是幸福的!

6樓:w關東大先生

這個不一定,大多數男人的觀念中都希望找個妹妹一樣的女人,因為他想保護她!而不想找一個比自己大的,自己總感覺跟個孩子似的心裡不舒服。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我個人就不在意比我小的還是比我大的,感覺到位了也就是愛了

7樓:金絲玉

不一定要找比自己小的女人。比自己大的女人更好些,女大

三、抱金磚。?

8樓:白羊

顯然不是,誰規定男人結婚就得找比自己小的了?說那些話的除了直男癌就是保護欲或佔有慾太強,結婚過日子只要合適的年齡差距又不是太大管它比不比自己小

9樓:泅藍青春

是不是所有的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但也不一定,有的男的喜歡找比自

己小的,她來照顧女人,呵護女人,但有的男生也喜歡找一個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因為大點女生能保護自己,能關心自己,體貼自己,所以說人的愛好不同,交男女朋友也是一樣,有的男生喜歡找一個比他小的女生,他一生呵護她,保護她,愛她一生一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男人都喜歡與比自己年輕的**,而女人也喜歡與年長成熟的男人**更刺激。

11樓:熱心網友

不是的,傳統觀念的影響已根深蒂固,導致了現在的這種現象,不過那也是隨時代的變化而變化的,就像現在這個年,找比自己大的女孩結婚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12樓:北京泗洪人

男找女,就相當於農民拿一把種子找地種。肯定喜歡把種子種在“春天”的土地上,秋天才能收穫。把種子種在“秋冬”的土地上,則純屬浪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做多了身體沒感覺了,就像就不敏感了,就像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14樓:燦爛的笑容

並不是若有男的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人,這要因人而異的,有些依賴媽媽型的男人或者缺乏母愛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以達到自己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還有些男人不分大小,愛情來了,無所謂比自己大還是小。

愛情不分年齡限制的。還有些男人在思想上能產生共鳴,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三觀一致。也就不分年齡大小了。

所以,男人並不定找比自己小的女人!

15樓:淺淺

應該不是吧?我老公就比我小五歲,還是他追的我,感情一直很好呀!我表姐也是比我姐夫大一歲,小兩口關係也很好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大部分是因為觀念的原因,因為周圍的人,朋友,父母,基本上都是男的大一些。其實不用在意年齡的問題,主要看相處時的氛圍。

17樓:魔具十

男人比較專一啊,就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哈哈

18樓:啊比卡丘啊

不一定吧,姐弟戀很多啊

19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年紀小的女生見過的世面不如年紀長的,比較容易“騙”,再說了,年輕貌美的小姑涼誰不喜歡,阿姨自己也喜歡好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俗決定的,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21樓:一道刀道

女的心理年齡早熟,小一點的女孩心裡年齡差不多,而且好哄。

22樓:單身黃花男青年

任何一個年齡段的男性都只喜歡18歲的女人。

23樓:蟲出書裡來

不一定,只是大多數男的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這是男性潛意識裡的保護欲和大男子主義所影響的。只有少數男的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人結婚,因為他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為什麼醜女普遍都比美女過得好?

24樓:

可能就是因為是美女嘍,有真心對她們好的人她們都不會珍惜,等時間長了,好的都沒了,就剩渣了

25樓:澀丶

我是一個男人,在我看來,找一個人女人過日子並不是要她多漂亮,只要看的順眼,持家就ok。

26樓:陽晨的光

你看見一隻好看的東西但是沒有升值空間你願意買嗎?一個不好看但升值空間很大對你也有好處的東西你願意買好看的不經用還不好看耐磨的?

27樓:我想我是塰

美女眼光普遍高,要求也高,長久就看不上長相普通的男人。而長相普通的女人或許要求沒那麼高,更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

28樓:伏畫

一個人內在最重要,人靠三分相七分打扮,醜女也會變成美女。

29樓:日堯無限

有句老話叫自古紅顏多薄命!你認為的醜女按面相學來講就是福像!有時候由不得你不信啊!

30樓:希望禮讚

所以你羨慕嫉妒恨了。罵人家是撈女,我看你連撈女都比不上。

31樓:sib東西南北風

你猜的,入豪門者還是美人多

醜女人不可悲 可悲的是漂亮女人 為什麼會這樣啊

32樓:吾瑋

因為漂亮女人在得到愛情時,往往會受到他人或者自己的質疑 ,因為此人及可能是貪她的貌 多過內在 成為“我愛你的貌 所以我愛你的心。” 而醜女人沒有華麗的外貌 這樣更容易讓人直接的欣賞到她的內在,忽略她的貌,從而答道“我愛的是你心 所以我愛你的貌。”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一句話嗎?

美女配醜男

帥哥配醜女

美女的可悲在於她們往往起先心地善良,但是被人傷害了之後,就開始玩弄愛情,所以才會說:越美的女人越毒

醜女不一樣,因為自卑,因為醜所以內在往往比外在優秀,自然會吸引到一些不看外表的好男人。

美女吸引的就是一些只想和她們**的男人。

懂嗎?別說出去哦!~嘿嘿嘿

3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人眼光太高,不容易知足

醜女人期望的少,容易感到驚喜和幸福

35樓:來震博

我也是恐龍妹妹╮(╯▽╰)╭

順其自然吧~

為什麼通常醜女都比漂亮女人更懂得生活經驗?是醜女比較聰明嗎?男人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應該更知道用腦,更懂得怎樣彌補先天不足,所以顯得更機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