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磷鐵樹?是個什麼種類,都查不到

時間 2021-05-25 14:48:24

1樓:逍遙子靚仔

白磷鐵樹俗稱鐵樹

1、鐵樹屬植物全世界有17種,分佈於東亞和東南亞、大洋洲和馬達加斯加等熱帶和**帶地區。中國有8種,產於臺灣、廣東、海南、福建、廣西、雲南、四川等省。如華南蘇鐵、海南蘇鐵、雲南蘇鐵、臺灣蘇鐵、格列蘇鐵、四川蘇鐵等。

2、鐵樹在熱帶地區終年開花,但在長江流域很少,所以人們常把“鐵樹開花”比作一種非常罕見的東西。

3、喜光,稍耐半陰。喜溫暖,不甚耐寒,上海地區露地栽植時,在冬季採取稻草包紮等保暖措施。喜肥沃溼潤和微酸性的土壤,但也能耐乾旱。生長緩慢,10餘年以上的植株可開花。

4、常綠棕櫚狀木本植物,莖高0.5 ~ 8米,一般高2米。莖圓柱狀的,無支鏈的。

在生長點損傷後,芽可在創面下成簇萌發,屬於多頭性。莖宿存葉基部和葉痕,鱗片。莖上生葉,1羽狀複葉,長0.

4 ~ 2.0米,粗革質硬,具條紋。

小葉線形,出生時內折,斜向上,稍呈“v”形,邊緣向下內折,先端銳尖,葉背密被鏽色絨毛,基部小葉多刺。雌雄異株,6~8月開花,雄球花圓柱形,小孢子葉木質,密被黃褐色絨毛,背面著生多數藥囊。

雌性球形扁球形,大孢子葉寬卵形,上部羽狀,具2 ~ 4裸的直接胚珠在較低的邊。種子在12月成熟,種子大,卵形,稍扁,成熟時呈紅棕色或橙紅色。

5、鐵樹喜陽光,在春、秋季,幼苗期最好放在陽光直射處養護,待新葉長成後再移入室內觀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鱗鐵樹”。白鱗鐵是鐵樹中稀有的珍貴品種,生長非常緩慢,每年最多生長0.5cm。

一棵約1米高的白鱗鐵樹齡就達300年左右。據說只生長在日本琉球群島與近赤道的熱帶原始雨林中。一株30—50公分高的白鱗鐵在市場中的售價可達幾千至上萬。

我買的羊角鐵老闆稱是白(紅)磷鐵?是真的嗎?

3樓:陽春白雪

羊角鐵葉扇打卷內彎,羊角鐵是屬於紅磷的,比較平價,白鱗鐵是另一個品種的鐵樹,莖稈灰白色,基本只長高不長粗,國內較為稀少,屬於比較貴的品種,紅磷白磷外觀上一眼就能看出,有些賣花的商家會仗著買家不太懂矇騙買家,當然我也遇到有些賣花的商家自己也不太懂拿貨的時候別人告訴他是什麼就當什麼,例如很多賣家分不清清香木和胡椒木,所以建議不要花大價錢去買自己不懂的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越高,反應速率越快,所以反應加熱的目的是加快鐵與稀硫酸反應速率,故答案為:加快fe和稀硫酸的反應速率;(2)①滴定管在使用前要檢漏、洗滌、用k2cr2o7標準溶液潤洗2-3次,如果不檢漏或洗滌、潤洗,會導致使用滴定管中液體體積偏大,測量溶液濃度偏大,故答案為:用蒸餾水洗淨;用k2cr2o7標準溶液潤洗2-3次;②根據fe2+和k2cr2o7之間的關係式得c(fe2+)=amol/l×b×10?

3lx×10?3l×6mol/l=6abxmol/l,故答案為:6abx;③a、加入適當過量的h2o2溶液,導致鐵離子能完全反應,故正確;b、緩慢滴加h2o2溶液並攪拌,反應物接觸面積增大,能使鐵離子完全反應,故正確;c、加熱,使反應在較高溫度下進行,雖然反應速率加快,但能促進亞鐵離子水解而產生雜質,故錯誤;d、用氨水調節溶液ph=7,亞鐵離子和氫氧根離子反應生成氫氧化亞鐵雜質,故錯誤;故選ab;(3)鹼性條件下,溶液中含有大量氫氧根離子,氫氧根離子和鐵離子反應生成紅褐色沉澱氫氧化鐵,導致反應得到的fepo4?

h2o固體呈棕黃色,故答案為:fe(oh)3(或氫氧化鐵).

泰迪犬是屬於什麼種類,是個怎樣的犬

小王老師 解答 泰迪不是犬的品種,只是一種髮型,通常所說的泰迪犬是貴賓犬的一個品種,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以忠誠著稱,樂於學習和接受訓練,從而成為一種特別討人喜歡的伴侶犬。有大 中 小各種體型,貴賓犬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智商高 無體味 不掉毛。但貴賓犬比較嬌氣 非常粘人,美容護理繁瑣。 飯飯歐巴...

大連的麥凱樂是個什麼檔次的商場,請問大連都有哪些好的商場?

仰珈藍禎 總店的品牌價位能高點,但也不一定是好東西,很多是說是法國還是韓國的,但是質量很差。西安路的分店適合一般老百姓逛。兩個店的環境都不錯。 繁草似錦 要知道麥凱樂是大連大商集團的商場 大連的總店是第一家麥凱樂 當時是和日本的麥凱樂合資的 後來完全由大商集團控股 不知道您說的青島麥凱樂情況如何 大...

現在死神是個什麼情況?怎麼那些隊長都和自己打?

二番隊的七席是研究斷界的,根據這個便利條件,想完成自己的野心於是用在斷界採集到的各個人的靈子製作出他們的靈骸,利用這些靈骸幫自己完成計畫,為了毀滅他的計畫,於是隊長們就和自己打起來了。現在十二番隊有乙個人要叛變,他收集了眾死神的靈子樣本培育出了冒牌貨,想要統治屍魂界和現世,原種們都在現世。其中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