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生是感性的,為什麼她們卻只喜歡有錢人?感情煩惱

時間 2021-05-24 23:57:36

1樓:李秀麗

因為感性才喜歡有錢人啊。因為別人覺得有錢人這樣好那樣好啊。所以她們就喜歡有錢人啊。

現在在錢面前現在很多人寧願當小三小四等等都覺得是件很光榮的一件事吧,現在是社會因素決定的吧。在錢的面前很多東西都是浮雲吧。

2樓:櫻市子來了

不可能,喜歡有錢人的是挺多,但是喜歡長的帥的女生也是非常多的。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就算你不帥也沒錢,但多注意穿著,工作努力點,有穩定收入,找個女朋友不難。

3樓:

不是絕對的,重感情的人大有人在,現代人比較現實,喜歡找有錢的人,以後生活無憂,壓力小。想找什麼樣的,也要看有沒有緣分。

4樓:agoni暮念朝夕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嗎?在感情得到滿足的前提下,有錢總比沒有的強。

5樓:

因為她們在學校就感性過了,正是我們教她們有錢任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圈子不一樣自然也不一樣,環境會影響乙個人的

7樓:席羨

因為女性的分類不一樣

為什麼女的都喜歡有錢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有錢人是因為女人的虛榮心強!而男人

不喜歡比自己有本事、有錢的女人是因為男人的自尊心強,男人找個比自己有錢、有本事的老婆,別人會說這男人吃軟飯,是小白臉!但是女人找個有錢的男人,別人只會羨慕!這世界上當然有真愛,但是人活在這世界上,沒錢是萬萬不行的,乙個人沒錢他能活麼?

所以就算是再純粹的愛也有要包涵物質的,畢竟你是這個社會的乙份子,女人都有功利心,但是有的女孩虛榮心沒那麼強,對於自己的男友不會非得要求是開跑車,給她買名牌!只要錢夠花就行!這社會還是有很多這樣的女孩的,這樣的女孩比較注重的是感情方面,只要男友是自己愛的,有一定能力,兩個人結婚後能好好過日子就行!

有的女孩虛榮心就比較強,對感情看的比較淡,只要男友有錢,感情什麼無所謂,對這種女孩來說,只要有錢就有感情!雖說提錢挺庸俗,可是只要活在這個社會一天,沒錢這庸俗的玩意能活麼?你只是遇到了乙個比較功利的女孩,不要以偏概全,以後你會遇到好女孩的!

千萬別因為一顆害蟲而讓你對女生都產生反感呀,好女孩還是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基本是最重要的因素,但不是絕對不有錢就一定會嫁給他,還要看在其他因素是否滿足自己的條件,比如專一,帥,幽默,善良,個子高,有才華等等。結論,有錢是是最基本的,沒錢一切免談。有錢基本是最重要的因素,但不是絕對不有錢就一定會嫁給他,還要看在其他因素是否滿足自己的條件,比如專一,帥,幽默,善良,個子高,有才華等等。

結論,有錢是是最基本的,沒錢一切免談。

10樓:

我跟你可能遇到的情況差不多 也是半年能搞個低端的跑車 原來在新加坡讀書輟學了 回國讀書 專門選了乙個女生較多的外語學院 家裡乙個月給我3000塊錢 夠自己開銷 在學校邂逅了個女的 後來又對我說「不夠了解」之類的 反正諸多推諉 介紹的其他女生也是這樣 在班裡 我約同學去打羽毛球 她居然說她結婚了 不去 之後知道我家條件了 我早上吃煎餅 她過來跟我說 少吃點油炸食品之類的 我心涼得啊 樓主 你找個門當戶對的結婚算了 愛情什麼的本來都是後來人定義出來的 古代不是也是 美女愛英雄嗎 說到底還是錢

11樓:王二麻子

一般來說,財才顏>財顏>財才>財>才顏>顏>才>普通>窮矮矬,不是絕對哈。不要小看金錢對女人的**,抓緊掙錢吧我的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都這麼認為的....也確實有很多女生這樣的........

不過我感覺一些家境好的女孩都不會找有錢的,她們甚至都不會去想什麼窮富這些事情,大多數都是知書達理,心智成熟,琴棋書畫,氣質高雅,美若天仙...雖然也有些高傲無知的野蠻丫頭(這種大多父母是暴發戶或素質低的人)............................我覺得你既然家境比較好,就要和家境好的女生交往,也許你們的思考方式都差不多,...

還有哦,現在家裡有個幾百萬或開個豪車都不算有錢............我認識的好多億萬富翁都開很普通的車,穿得跟農民一樣,也不去高檔飯店,但是他們都很有修養,兒女們也都很優秀....一些只有幾十萬幾百萬的都穿名牌開豪車,瞧不起人......................

所以哦,一定要看準哦,很多看起來很有錢的並不一定有錢,,,,,一些穿著樸素,平易近人的女生沒準就是豪門千金哦~~

13樓:劉邦蹭飯

不是女人喜歡錢,是所有人,為什麼要去美國,難道是為了去美國吃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的,可是想想這樣乙個問題,如果你是個女孩,兩個人你同樣喜歡,乙個有錢乙個窮人,你怎麼選擇。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簡單,只不過太過現實的可能難以接受。呵呵,另外就是,真愛是有的,如果因為錢能分開就不是真愛。

兄弟,有真愛是一回事,你能不能遇到是另外一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物質的,只是你沒遇到而已

16樓:候盼香賴哲

現在的人都漸漸的現實起來了,這個社會也跟著現實起來。人們往往都變得物質起來,尤其是女性。男性也不例外,都十分的喜歡錢。

所以,這個事實是改變不了的了。我們也只有嘆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了!

17樓:唐天睿龔松

都是受社會風氣的影響.貧富差別太大了

很多女人的虛榮心很強

所以形成了很多拜金女

18樓:東哥神起

現在很多美女都是整容或者化妝濃濃的就是傍大款

為什麼年齡稍微大點的女生總想嫁有錢人呢?感情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來的感情,沒有感情**來的愛情。 年紀到了不會和小女生一樣做著幻想的夢,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20樓:小丫找媽媽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觀點和看法,想嫁有錢人,從表面上看來,覺得是一件好事,命好的話,嫁乙個心地善良的,對你好的體貼你的,真心真意的愛你一輩子的好男人,可遇不可求。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誰有也不如自己有,錢還是自己掙來的好,花錢仗義,不用伸手管人家要,顯得自己沒有能力,沒有尊嚴,顯得低下……

想要的幸福,只有自己努力拼搏掙來的,那是最可靠的,誰也帶不走,永遠是自己的。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和看法,謹共參考!

21樓:a大阿妍兒

誰都想過好的生活,很正常

為啥女人都喜歡有錢人?

22樓:戢淑敏象賦

不是女人物質。而是現實確實無奈。我覺得男人不應該譴責女人貪婪。應該想想自己給了女人什麼。只有滿滿的愛是不夠的。當然。金錢也不能代表一切。

23樓:龐思源及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4樓:丁瓊華慄圖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幸福和金錢無關,那才是胡扯的。還是有錢好,也不是勢利眼、嫌貧愛富、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都喜歡和有錢人搞好關係,沒有乙個人去吧唧要飯的,這就是社會,沒錢就無法生存、就沒有一切。

26樓:常敏傑

額,我也是女生,你的這句話用在男人身上我想也是比較成立的,物質生活是感情的基礎,女人要的是安定的生活,錢這種東西當然是多多益善,女人一般都比較虛榮,著你必須了解並理解。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現在很多女人是很需要錢,但他們從沒想過伸手向男人要,她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通過正當途徑來獲取,你也不用太過於糾結這個問題,女人喜歡的,歸根結底是有能力的人

27樓:覆蓋的蒼白

原先的女人不是勢利眼,可現實的社會沒有錢就無法生存,如果連飯都吃不起,那麼,還如何去培養所謂的感情。難道男人就不喜歡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社會現象,沒辦法,沒錢,廁所都買不起,住哪啊,總不能結婚的時候還租人家房子,房東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睡馬路,整天提醒吊膽的。

29樓:那年你丟了我

是因為她還沒有遇到乙個她正真愛著的人 如果遇到了即使沒有錢(但是要解決溫飽)也可以相輔到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個好東西,有了錢可以什麼都不幹,女人都希望依靠

31樓:刑清竹鞏靜

現在是金錢社會

沒錢能生活嗎

這是時代逼的

不能說女的就愛錢

他們還是會想到父母的

生物學上說說為什麼女的喜歡有錢人,謝謝了我

32樓:做自己

女人喜歡有來錢人是因自為女人的虛榮心強!而

男人不喜歡比自己有本事、有錢的女人是因為男人的自尊心強,男人找個比自己有錢、有本事的老婆,別人會說這男人吃軟飯,是小白臉!但是女人找個有錢的男人,別人只會羨慕!這世界上當然有真愛,但是人活在這世界上,沒錢是萬萬不行的,乙個人沒錢他能活麼?

所以就算是再純粹的愛也有要包涵物質的,畢竟你是這個社會的乙份子,女人都有功利心,但是有的女孩虛榮心沒那麼強,對於自己的男友不會非得要求是開跑車,給她買名牌!只要錢夠花就行!這社會還是有很多這樣的女孩的,這樣的女孩比較注重的是感情方面,只要男友是自己愛的,有一定能力,兩個人結婚後能好好過日子就行!

有的女孩虛榮心就比較強,對感情看的比較淡,只要男友有錢,感情什麼無所謂,對這種女孩來說,只要有錢就有感情!雖說提錢挺庸俗,可是只要活在這個社會一天,沒錢這庸俗的玩意能活麼?你只是遇到了乙個比較功利的女孩,不要以偏概全,以後你會遇到好女孩的!

千萬別因為一顆害蟲而讓你對女生都產生反感呀,好女孩還是很多的!

33樓:苗寶寶

因為她為了她的後代能生存。

34樓:潘增飛

吃喝穿住都需要錢,喜歡有錢人很正常

35樓:我愛你永不離

沒碰到真愛的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

36樓:太平公主彩

現在所有人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物價也隨之**,沒有錢很難生存了,如果兩人是真心相愛,並且愛的死心塌地就不一定非要有錢了

為什麼我不敢和女生說話不敢看她們的臉,她們主動找我說話我會臉紅我這是怎麼了

說明接觸異性比較少,性格內向,不擅長跟異 際,有句話說的很好,熟能生巧,建議你多點和異性相處,慢慢來,沒關係的! 友好的我永遠 你太害羞了!如果下次有女生和你說話你可以看著他們的肩膀或額頭。這樣你應該不會害羞了。希望我的答案會有幫助謝謝樓主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不熟悉的女孩子就會臉紅,緊張,不敢和她們...

為什麼女生都說男生都是不靠譜的

應該是有很多男生不靠譜,我是男人,做為一名合作的男人,就要監護著整個家庭的付出。養家。愛護。疼愛。等。想要說自己不靠譜,首先要問一下,自己做的靠不靠譜。悶心自問一下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愛一人,不需要理由,是要付出10倍的愛心。為什麼女生總說男生不靠譜幼稚,靠不住 那就是真的幼稚嘍!做人處事,...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說水瓶座男是渣男

為什麼說水瓶座是渣男 水瓶男的確是藍顏知己非常多,而且異性緣也不錯。但是不得不說儘管是水瓶男的異性緣不錯,大部分都是水瓶男的朋友,他還不會這麼渣從身邊的朋友下手的,只不過水瓶座的男人的確覺得寂寞或者是孤獨的情況下才會從身邊的女性朋友當中下手的。水瓶座的男人多半會為了自己的名聲對愛情負責的,但是這種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