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卡,在哪個銀行都能取錢嗎

時間 2021-05-24 23:51:34

1樓:畢業季的愛

在各行tam機上面都可以取錢,只是需要手續費。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行內跨省異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額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省內同地市atm跨行取款2元/筆;

省內跨地市atm跨行取款2元+省內跨地市異地取款手續費;

跨省atm跨行取款按照2元+交易金額0.5%,最低4元,最高52元。

跨行跨省

四百元及以下的手續費=2.00+400x0.5%=4.00元。

一千元手續費=2+1000x0.5%=7.00元。

一萬元及以上手續費=2+10000x0.5%=52.00元。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銀行去取錢,一般多用於atm取款。比如持有交通銀行的卡去工商銀行取款,就屬於跨行取款。

跨行取款一般每筆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續費,有的銀行每月前2~3筆跨行取款不收手續費。自2023年7月25日起,建、工、中、農四大銀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續費漲至4元/筆,部分股份制銀行跟風漲價。

2樓:度度

嗯,可以的。可以在任何銀行的自助取款機上取錢,但會扣除手續費(在其它銀行的自助取款機取錢扣除的手續費會比在郵政儲蓄銀行的多)還有就是在其它銀行的櫃檯是不可以取錢的....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3樓:中朝倀

綠卡是銀聯的,在大陸所有的的銀行會員機自動取錢那裡可以取!

4樓:署發

恩,不過要銀行支援銀聯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在哪個取款機都能取嗎 5

5樓:不顯

是的,但是,只有在郵政儲蓄的取款機取錢不收手續費,其它銀行的取款機要收手續費的。

6樓:或早或晚

是的 但是跨行或異地取款機取款要收取相應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銀聯的都可以,不過跨行是要收手續費的

郵政儲蓄異地無卡存款多久到賬,郵政儲蓄卡在外地無卡,用卡號存款多久到賬

鑽誠投資擔保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

郵政儲蓄卡轉賬簡訊格式,郵政儲蓄銀行餘額簡訊怎麼查詢

成冬菱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只能開 其他網上轉賬尚未開通。如果需要開啟機箱,首先你必須至少年滿18歲才可以!以後你需要在網際網路上建立一個自己的郵箱 推薦是163 持身份證件到營業大廳進行業務的開通。櫃檯小姐會給你一個賬戶,你只需要填寫由上一步的完成步驟。請記住,你寫在上面的郵箱。完成 營業員告訴她,我...

農業銀行儲蓄卡用手機銀行轉賬到郵政儲蓄卡要收多少手續費

佳爺說歷史 不收手續費。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五家銀行聯合宣布 2016年2月25日起陸續對客戶通過手機銀行辦理的轉賬 匯款業務,無論跨行或異地都免收手續費,並承諾,對客戶5000元以下的境內人民幣網上銀行轉賬匯款免收手續費。因此,農業銀行儲蓄卡用手機銀行轉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