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改造信報箱通郵怎麼辦理,請問下小區信報箱驗收辦通郵要到郵局辦嗎 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5-24 23:41:32

1樓:

現在很多老城區因為信報箱的殘缺、損壞、規格太小等原因進行了改造,改造後的信報箱必須能通過當地郵政管理局的驗收,然後到當地的郵政公司辦理備案和通郵手續;

2樓:速易寶

1、新建單位、新建樓房(住宅小區)提出通郵申請——→產權單位(人)或主管部門前往當地郵局辦理郵件投遞登記手續——→填寫《通郵申請表》(一式三份)——→當地郵局審核是否具備通郵條件——→(1)、(2);

(1)具備通郵條件——→當地郵局答覆申請單位(人)——→七個工作日內給予通郵。

(2)不具備通郵條件——→產權單位(人)或主管部門按通郵條件進行整改(當地郵政部門可給予配合)——→具備通郵條件——→當地郵局答覆申請單位(人)——→七個工作日內給予通郵。

2、單位和居民通郵位址變更——→單位(或個人)到當地郵局辦理通郵位址變更登記手續——→單位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單位介紹信,居民則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當地郵局審核新址是否具備通郵條件——→(1)、(2);

(1)具備通郵條件——→當地郵局答覆申請單位(人)——→七個工作日內給予通郵。

(2)不具備通郵條件——→產權單位(人)或主管部門按通郵條件進行整改(當地郵政部門可給予配合)——→具備通郵條件——→當地郵局答覆申請單位(人)——→七個工作日內給予通郵。

請問下小區信報箱驗收辦通郵要到郵局辦嗎 費用是多少

3樓:上海愛倫堡木門

小區信報箱安裝好後要通過當地郵政管理局驗收,然後憑驗收合格書到郵政公司辦理通郵備案工作,費用是根據不同城市有不同的;

請郵局安裝信報箱需要辦哪些手續?

4樓:你路過我身邊

向郵局申請郵政投遞服務的建築物應具備下列通郵條件:

(1)具備郵政車輛和郵政工作人員到達投遞地點執行公務的通行條件;

(2)建築物所在地須有公安部門統一編制的門牌號碼;

(3)須按相關規定設定收發室或安裝標準信報箱群。

可以通過以下措施來改善通郵狀況:

(1)郵政通訊受法律保護,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阻撓郵政車輛和郵政工作人員通行和執行公務,更不得扣押郵政車輛、郵政工作人員和郵件報刊。

(2)物業管理服務企業應為郵政工作人員執行郵政公務提供便利條件,對執行公務的郵政車輛應免收停車費。

(3)使用郵政服務,建築物必須具備標準地名、建築物名稱和公安部門統一編制的門牌,規範設定信報箱群(間)或收發室,並向郵政部門申請辦理通郵手續,否則,郵政部門有權按不符合通郵條件的有關規定,停止提供郵件報刊投遞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訂個信箱就可以了

老舊小區改造是否對業主有補償,老舊小區改造完後進住物業有沒有權利收取業主的汽車管理費用?

1 在拆遷人與被拆遷人的拆遷安置協議中有。2 如果不同意可以協商,協商不成的,拆遷人 被拆遷人雙方任何一方均可向房屋拆遷管理部門申請拆遷補償安置裁決,房屋拆遷管理部門是被拆遷人的,由同級人民 裁決。3 房屋拆遷主管部門的裁決作出後,如果拆遷人或被拆遷人一方或雙方不服,可在60日內向拆遷主管部門的上一...

秦皇島和平花園小區改造嗎

目前沒有改造。秦皇島和平花園小區介紹。和平花園位於海港區海港和平大街與西港路交叉口,由東日,福源,德億地產規劃 開發的小區,歷史開盤時間2006 09 08,交房時間2008 09 01。物業型別為住宅,規劃面積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70000.0平方公尺,32棟2358戶,有電梯,服務物業是啟泰物業...

在小區內發生車輛刮磳報警是報110還是報

小王閒談娛樂 如果汽車發生剮蹭打110或者122都可以,122報警服務檯,是國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的報警 122是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 求助,處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警員執法問題的舉報 投訴 查詢等而設立的部門。如果真的發生交通事故,輕微的話打110或者122是可以的,如果情況比較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