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誰給我回答

時間 2021-05-02 12: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英雄還是凡人,都要有個女人在身旁,累了,有人疼,病了,有人關心。

無時無刻有人掛念。

當你想愛的時候,她在身邊讓你愛,懂你,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論她溫柔還剛強,只要你懂她都可以了解那份柔情只為你!

不用全都了解,只要在她想找個人陪的時候陪她就行了孤單,誰都怕孤單,女人更怕,所以你不要嫌她粘人女人天生是讓人保護的,沒有安全感,需要有人給女人天生是讓人愛的,從她降臨到世間,就注定了有個人要照顧她一輩子的對身邊的每個女人都要好,只要她是你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富人,女人是裝飾品;

2,對於帥哥,女人是戰利品;

3,對於農民,女人是***;

4,對於小資,女人是調味品;

5,對於憤青,女人是舶來品;

6,對於窮人,女人是奢侈品;

7,對於醜男,女人是依賴品;

8,對於你們,女人是種商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看你的立場,生活處境上面太多的答案好象都足以說明,但是這樣的問題都是找不到完美答案的,你是在找你精神上的一種共實。

我只知道如果你是個男人那麼女人對你來說是你的另一半

4樓:藍色諾亞

女人是水~!

女人似水~!

5樓:

小時候,女人是母親,生你養你疼你愛你。

年少時,女人是女生,同窗同學同玩同瘋。

戀愛時,女人是戀人,魂牽夢繞,花前月下。

失戀時,女人是苦酒,越喝越痛,欲罷不能。

結婚時,女人是妻子,春光面貌,一臉幸福。

生子時,女人是人母,十月懷胎,含辛茹苦。

年老時,女人是老伴,相依為命,終老一生。

6樓:紙墨飛香

女人就是那個讓你現在摸不透想不懂要感嘆女人是什麼的那個人!!!!!

7樓:冷冰乖怪

她是乙個人。無論男人、女人一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價值。

8樓:

女人——不知道是什麼,反下與我生理不一樣。知道她也沒什麼用。想多了。吃不下飯……

9樓:

女人是乙個完整的個體,是個人,是延續後代的偉大母親。你不覺得你問的問題很弱智阿!

10樓:

女人是人,就如同蘋果是水果一樣的道理。

11樓:

是熱昂你生,讓你死;讓你成功,讓你失敗的人.

12樓:

女人,是讓人捉摸不透的,你是猜不透的

13樓:登陸俠

我不知道女人是什麼,但是我想說—無論她們是什麼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然而當你詢問這個問題時你早就給出了答案——你並非不知道「女人是什麼」而是你不願承認「女人是『什麼』」。

對於這種自古以來無數人討論的話題,答案是無窮的。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給自己乙個答案。

14樓:

不屬於男的一種人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子曰:女人統統都是難養的人。

16樓:

女人是老虎,男人是武松

17樓:

女人是除了男人以外的人

18樓:盧海一騰

男人的對面,與男人不一樣的人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心裡,你心裡覺得她應該是什麼呢?應該在什麼位置呢?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答案.女人同男人相生相剋,相互關係,又缺一不可的存在

20樓:我的心好好苦

女人就是女人!還能是什麼!比如說男人是男人嘛!我感覺世間上的女人是最高尚的!是值得尊重的!是他們那些...

女人是什麼?……誰給我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時間和金錢。時間又等於金錢。所以女人等於金錢的二次方。金錢又是萬惡之根。所以女人等於魔鬼

22樓:烏盟人在海南

還流行曲?二十多年前的老歌啦!忘了是哪個電視連續劇的主題曲。

23樓:命比蟻便宜

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具有女人的氣質和陰柔之美。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自己的理解了,我是對女人沒有什麼好感,經常有在愛譽閡 約出過一些女人來,都是解決下身體需要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維持**的生命系統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女人的需要是什麼?

小花豹 不需要貂皮襖 只要你在天冷的時候把我緊緊擁抱 不需要大鑽戒 只要你一直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不需要一千零一朵玫瑰 只做小王子心中唯一地那朵玫瑰 不需要去環遊世界 只願意你能理解我的世界 不需要禮物 只要你是我今生最貴重的禮物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在感情裡更像小孩,需要人哄,需要人寵。 汪楊聊情感 ...

男人真心喜歡女人是什麼樣子的?(男人回答)

潮茹逮臻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資訊,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男人真心愛乙個女人是什...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女人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安全感,從經濟的角度說,指滿足其需要的物質條件 從情感的角度說,指男人的體貼 愛護,專一等。大多數的女人都希望兩者兼而有之。男人一定要牢牢記住的一句話是.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如果你不能負責.你就不要有開始,有了開始,你就要為你的行為負責任.女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