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女人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2-26 08:50:13

1樓:哈秀榮苦庚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安全感,從經濟的角度說,指滿足其需要的物質條件;從情感的角度說,指男人的體貼、愛護,專一等。大多數的女人都希望兩者兼而有之。

男人一定要牢牢記住的一句話是.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如果你不能負責.

你就不要有開始,有了開始,你就要為你的行為負責任.女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乙個男人對她的忽視.

2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在感情裡更像小孩,需要人哄,需要人寵。

4樓:家景明英霜

需要的是乙個男人···不是性別上的男人,而是本質上的男人,很難做到的···還有安全感,有什麼想討論的可以給我發q

5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6樓:小花豹

不需要貂皮襖 只要你在天冷的時候把我緊緊擁抱 不需要大鑽戒 只要你一直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不需要一千零一朵玫瑰 只做小王子心中唯一地那朵玫瑰 不需要去環遊世界 只願意你能理解我的世界 不需要禮物 只要你是我今生最貴重的禮物

7樓:桐魁毋晏

女人,很多變。高興時她要你乙個燦爛的笑;傷心時要你乙個溫暖的擁抱;動情時要乙個甜蜜的吻;寂寞時要的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她要的太小卻太多,為的是把她的心房填的又密又滿。

8樓:王昂然亥炫

安全感,從經濟的角度說,指滿足其需要的物質條件;從情感的角度說,指男人的體貼、愛護,專一等。大多數的女人都希望兩者兼而有之。

女人是貪心的,她希望自己的男人只看到她乙個人,所以不要在有另外乙個女人,特別是喜歡你愛你的女人面前提另乙個女人,更不要只顧那個女人而視身邊的女人不存在,就算你是無心的。真正快樂的女人,源自她們的智慧型,可惜女人一戀愛,智慧型就差了很多,明知道該那樣卻做成了這樣,明明想說這句話卻變成了那句話,

女人真的很傻,可惜男人更笨竟然看不出她說的是真是假,女人一直喜歡聰明的男人,想他看懂自己的心,可惜卻找不到。

男人一定要牢牢記住的一句話是.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如果你不能負責.你就不要有開始,有了開始,你就要為你的行為負責任.女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乙個男人對她的忽視

9樓:類嘉容芒琪

溫馨的家,通情達理的婆婆,善解人意的公公,體貼入微的丈夫,活潑乖巧的孩子;

稱心如意的工作,慧眼識人的上司,和平宜處的同事。【安全感】

10樓:聊慶赫連含菸

女人要的是男人的一棵真心

11樓:乙熹羿懿

站在男人的角度看!!女人需要的是金錢!!而站在女人的角度看!女人需要的是幸福的歸屬感!!而這種感覺只有女人才能體會

12樓:淦寒年雨安

要的是乙個真正在乎她的人,乙個能天天在一起都開開心心的人!!

13樓:衣語彤蒼煜

需要你時時刻刻的關心

想她比想自己更多一點

14樓:葉瑩智赩

1,愛他疼她的人。2,乙個和睦的家庭。

15樓:聖菊黃芊芊

女人要的是男人一心一意的愛守候,

有什麼事男人能最快的出現在面前安慰與支援.!

16樓:梅嗣縱祖

其實女人需要的很簡單,那就是乙個和諧的.溫暖的家.

17樓:聲悠逸李通

乙個你愛又愛你的人相伴

一起生活

錢不用多

夠用就好

偶爾出去旅遊

最好有個孩子

幸福圓滿

簡簡單單

乙個人的生活太單調

乙個人的世界好空虛

金錢的社會好複雜

金錢的感情很虛偽

平淡的感情

幸福的家庭

呵護的男人

可愛的孩子

嘻嘻哈哈的生活

有滋有味

18樓:邢暖九翠梅

女人無非就要乙個愛她的人和乙個給她足夠安全感的港灣

女人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30

19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這世間,的確有很多女人需要物質方面的滿足。但她們曾經可能也天真過,也追求過愛情,但是從中受到了傷害,所以不再相信愛情,開始相信實實在在的物質穩定。但是有更多的女人,她們依舊相信愛情,或者說最需要的是愛情。

即使步入了婚姻,依舊需要愛,需要被愛,需要被重視。

如果遇到乙個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遇到乙個愛自己的丈夫,那麼即使跟他在一起生活有些困窘,女人依舊會覺得幸福。並且,她在自己的親朋好友面前,最能贏得尊重和羨慕的事情,似乎也是她的丈夫很愛很愛她。

看電影《綠皮書》,男主角托尼原本是個小混混一般的白人,生活過得有點窘迫。妻子和兩個兒子,一家四口住在租來的房子裡。失業的時候,他為了賺錢,還跑去酒吧跟人賭吃熱狗。

妻子提醒他下個星期就要交房租的時候,他遇到乙份收益還不錯的工作,但是要跟隨老闆離開家兩個月。對於現在很多家庭來說,男人出去工作是常態,別說離開家兩個月,兩年都沒回來的都有。然而,托尼面對要離開家兩個月的要求,還是有些猶豫的。

但是妻子支援他去,只是希望他路上會給自己寫信。

這個男人即使在很多方面看上去不靠譜,但是一路上都在抽空給自己老婆寫信。開始寫的都是他的所見所聞,當然也會說說想念。

老婆收到信時,都會覺得很開心,即使他寫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像流水賬一樣的東西。後來他的老闆開始幫他寫信,這是乙個有文化的黑人老闆,寫起情書來自然是得心應手。於是托尼寄回家的信越來越浪漫,越來越深情。

而在家裡的老婆收到這些信的時候,會讀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聽。女人們聽了之後,一再表示羨慕嫉妒恨,還埋怨自己的男人不會寫信,男人們則是戲稱托尼為「莎士比亞」。老婆其實知道,後面這些信是托尼老闆教他寫的,但她沒在親朋好友面前拆穿這事,反而是拿去跟他們分享。

這裡面,多少還是有點虛榮的心理作祟,當然,也可以稱之為一種分享幸福的方式。也讓親朋好友明白,自己是被老公深深愛著的那種心態,其實很多女人都有。

特別是在女人眼裡,最羨慕的或許並不是另乙個女人有多少錢,而是對方是不是有乙個特別特別愛她的男人。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0樓:

記得《前任3》的開頭,林佳和孟雲分手了。

她怒氣沖沖地從客廳走到臥室,大聲地收拾著自己的東西,而孟雲抽著煙,裝著無所謂的樣子。經過一夜的折騰,林佳終於走了,再也回不去了…

在許多情人間,乙個以為對方不會走,另乙個以為對方會挽留。結果,我走了也沒有回頭,而你也沒有挽留,所以我們就散了。

真正想離開的人會安靜地離開,不會大張旗鼓地告訴你她要離開。

當女人鬧著要離開時,其實是在考驗男人是否會挽留,男人如果給了她乙個退路,女人心一柔弱也就不會離開了。如果男人冷漠,女人的心也涼了,一狠心,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兩個人的相處,乙個會追逐,乙個會留下,才不會輕易分開。

一位讀者寫道:

在我結婚之前,我有一點不開心,他可以耐心地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結婚後,我生氣鬧脾氣的時候他熟視無睹,次數多了,感覺他對我太冷漠了,我開始想離婚了……」

魯迅曾經說過:人的喜怒哀樂是不一樣的。即使和我們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我們也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尋找彼此的理解和愛。

在尋求相互理解和愛的過程中,人們互相詢問和回答是非常重要的,詢問是表明你關心對方。回答是表達你自己,讓對方更多地了解你。

兩個人的相處,乙個會問,乙個會答,感情會在問題和回答之間的關係下維持。

21樓:成真回答

男人就該賺錢養家嗎?有些哥們覺得就該賺錢,給女生好的物質生活,卻忽略了女生的情感需求,導致她最後離你而去。

22樓:小花豹

不需要貂皮襖 只要你在天冷的時候把我緊緊擁抱 不需要大鑽戒 只要你一直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不需要一千零一朵玫瑰 只做小王子心中唯一地那朵玫瑰 不需要去環遊世界 只願意你能理解我的世界 不需要禮物 只要你是我今生最貴重的禮物

23樓:幸福怎麼來

2020女人到底想要什麼_x264

24樓:小島就是我

安全感和可以看到的未來

25樓:

那就要看是什麼方面了。乙個女人從親情來說她需要的是溫暖;從友情來說是真誠相待;從愛情來說是另一半的陪伴,真心相愛。從家庭來說是和睦,從事業來說是一帆風順。

從身體健康狀態來說所有與之相關的人都健康。

26樓:

最只要是永恆,幸福只是乙個配角,她們只需要你跟她永遠在一起,不要離開她,

27樓:易學白頭翁

乙個女人需要

乙個安穩的家,

乙個愛自己的男人,

乙個有依靠的男人,

乙個有一定收入的男人,

乙個同甘共苦,共度一生的男人,

最後有乙個可愛的小寶寶。

28樓:

其實作為乙個女人真正需要的是,有錢的需要感情,沒有錢的需要錢,兩者都沒有的當然需要更多,不過每個人需要的不一樣,還是隨著個人需求吧!

29樓:答鴻文萬澤

金錢,容貌,地位,愛情,親情,友情,生理,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孩子,傭人。和她想要的一切。

30樓:day兄弟夥

對於現在大多數的女人來說,她們只要一樣,「錢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女人的需要是什麼?

小花豹 不需要貂皮襖 只要你在天冷的時候把我緊緊擁抱 不需要大鑽戒 只要你一直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不需要一千零一朵玫瑰 只做小王子心中唯一地那朵玫瑰 不需要去環遊世界 只願意你能理解我的世界 不需要禮物 只要你是我今生最貴重的禮物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在感情裡更像小孩,需要人哄,需要人寵。 汪楊聊情感 ...

女人要的是什麼?是愛,還是性,性需要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

女人覺得,報答男人的最好方法是為他守身如玉。男人覺得,報答女人的最好方法是給她更多的錢。女人覺得,報復男人的最好方法是跟別的男人 男人覺得,報復女人的最好方法是把錢給別的女人。女人以為,男人最在乎的是性。男人以為,女人最在乎的是錢。實恰恰相反 女人最在乎的才是性,男人最在乎的才是錢。自己最在乎的東西...

男人需要女人做什麼,男人需要女人什麼?

斷線流大師 這是一個男人給我寫的信。他在信中坦率地告訴我他對愛以及女人的認識。他說他只需要女人兩點,第一點 性 第二點 生孩子。其他的他自己都可以。他不想結婚,因為結婚不划算,而且還因為他害怕過婚姻生活 我今天把這封信原封不動地貼在這裡,是因為恰巧很多女人問我,為什麼男人會這樣,為什麼男人會那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