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臺山市怡霖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9: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錯了吧,是廣東臺山市怡霖學校,位於江門市臺山市大江鎮,在臺山市區臺城的隔壁鎮,交通還可以吧,應該半個小時就到臺城了,升學率就不清楚了。

2樓:被害孩子的家長

台山怡霖學校,請請告知親人,一定不要去那裡讀書,那些老師大多剛畢業,流動快,校長因為別人的女兒考上中山大學請那個女兒的爸爸回來教,期中因為個個考試20多分,就走了,物理老師半個學期都請不到人 ,叫生物老師教兩門,學費又貴,小學,100分制度,40-50分為最好了,請大家想清楚!初中的學生敢非禮老師的!校長更加神經,天天罵乃老師,老師工作量大,工資少,去**工作的老師,校長還針對,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對幼兒教育的老師,和幼兒教育看不起,欺負老師,老師離開,就說在網上寫那老師怎樣怎樣不好,讓那些老師不可以在江門找工作!

小學,初中老師永遠都找不齊人,每天講9節課,不給坐,2500一個月,想清楚才去那裡工作,想清楚才去那裡讀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臺山市怡霖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6月才有第一批初中畢業生。學校在一個村莊。綠樹環繞鳥語花香。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廣州從沒有臺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