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信陽發生的交通事故中,造成一位64歲老人死亡,我負主要責任

時間 2021-05-12 19:1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離奇!若沒有相關證據,對方可以告你***。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不屬於涉黑,涉黑主要是以暴力為主要手段,你這事情應該屬於詐騙,而且他是黑吃黑,算準你不敢去告他,因為你找這種關係本身也屬於違法行為。不過我建議你捅他出來,你的責任不重,而且也是受害人,最後的處理結果最有可能就是罰款,而對方的詐騙行為後果卻嚴重得多。反正這錢也被騙了,於其被騙,還不如交罰款給國家。

3樓:孔雀翎

你那個這種情況已經溝通了交通肇事罪了。你所說的撈人是辦理取保候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撈的物件是誰,是你吧。如果撈人屬於涉黑,那被撈的就是***…因為撈人的是輔助,被撈的才是正主兒,你想清楚了。

5樓:

採用任何不合法的手段來逃避事故的責任都是違法的行為,以這種說辭來欺騙當事人的財物也是違法的行為,都要受到法律的懲罰!

6樓:井須美津子

傷殘等級與賠償係數對照表

傷殘等級 賠償係數一級傷殘: 100%二級傷殘 90%**傷殘 80%四級傷殘 70%五級傷殘 60%六級傷殘 50%七級傷殘 40%八級傷殘 30%九級傷殘 20%十級傷殘 10%(1)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賠償年限

(2)殘疾輔助器具費=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比如,你所在地上年度人均收入為2萬元/人/年,受害人年齡為58歲,則殘疾賠償金為:

2*0.1*20=4萬元。

上面計算結果僅供參考,以當地人均收入和受害人年齡為準。年齡每超過60歲減少一年;75歲以上老人按5年計算。

員工在上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死亡,用人單位需要賠償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在上班途中發生非主要責任交通事故,在對方賠償以後,自己承擔的部分可以由工傷保險報銷,還可以享受單位工傷待遇。

關鍵1上班必經之路2非主要責任3勞動合同4工傷保險

交通事故付主要責任,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在交通事故處理中,我們經常會看到交警的事故認定書上認定一方負主要責任。但主次最終要體現在多少比例上才有意義。如果你認為主要責任是指90 我認...